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毒品靠「行李箱」販運 走在路上難察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46

刑事局警方破獲運毒集團,查獲市價上千萬元的毒品!以吳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分工細膩,把毒品藏在行李箱後不斷轉手,不僅搭計程車設下斷點,還分裝在三個不同地點的倉庫,專案小組循線逮到四名嫌犯,其中有三人遭到羈押。

圖/TVBS

 
嫌犯和朋友開心到花蓮玩,卻在返程時被攔下來。

警方vs.嫌犯:「熄火一下,熄火。」

一開始還很配合,把車停在路旁,沒想到專案小組早就等著他出現。

 
警方vs.嫌犯:「後面的後面的,車窗搖下來。」

車內朋友被嚇得連窗戶都不敢開,而另外的毒品案共犯,也接連落網。

警方vs.嫌犯:「欸,不要動,大麻。」

圖/TVBS

手上拎著塑膠袋,如此大膽,裡面裝滿的全是大麻,嫌犯一夥人就是利用這種模式,將毒品搬運到藏匿地點。

記者葉怡君:「嫌犯一收到行李箱跟毒品之後,就會把它帶到大安區來藏匿,接著再等下一個人把這些毒品再換地點。」

刑事局警方破獲運毒販毒集團,層層拆解他們的手法,一次查扣到大麻、大麻膏、大麻菸還有K他命,黑市價格破千萬。集團以吳姓男子為首,就把毒品藏在行李箱,每次拿到手都會搭不同的計程車,送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這是第一個藏匿倉庫,接下來再換不同的人負責取貨換點,分裝到新北市三重跟五股的租賃停車場,不排除行李箱都是從境外攜入。

刑事局三大大隊長張文源:「為了要分散風險,將部分的毒品,把它給移到新北三重的第2個倉庫去藏放,同時將100多包的毒品咖啡包,以及搖頭丸放到第3個,新北市五股區的第3個倉庫來藏放。」
 

圖/TVBS

把毒品藏在行李箱、大背包甚至手提袋,四處趴趴走,的確難以察覺,卻還是露出破綻,四人落網,原本還說好全部不認罪,卻在3人被羈押後,吐出實情,但行李箱哪裡來,毒品上游怎安排進口,嫌犯還有隱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刑事局#運毒集團#毒品#吳姓男子#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26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