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三度 結果共2,382筆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北韓三射火星18飛彈13分鐘特報 批「美國暴徒、南韓走狗」

    北韓在周一第三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還製播將近13分鐘的特別報導。只是在節目中,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花了三分之一的篇幅,痛罵美國動用核武裝在朝鮮半島挑釁、還形容南韓總統尹錫悅是走狗。南韓方面,則罕見釋出和美軍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演習目標是人,疑似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2023/12/20 13:20
  • 女Coser第三度發聲!死咬RJ尺寸「開箱就那樣」 列2點回應

    號稱「最帥YouTuber」的RJ廉潔克曼,近日遭一名女實況主兼Coser在網上踢爆純情單身人設,怒揭對方已有女友4年多,還曾劈腿與她約砲,更直批對方尺寸「不到8公分」,RJ也在後續喊冤:「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但並未對其他事情否認;不過,由於該女在已知RJ有女友情況下,依舊自願發生肉體關係,反成事件眾矢之的。稍早,她再度透過臉書三度發聲,回應兩點網友們的抨擊點。
    2023/12/18 15:37
  • 男罹罕病「泡泡龍症」只剩2年命 手腳摩擦就皮開肉綻融合長蹼

    美國28歲男子維克多(Victor Hugo Quiroz)罹患罕見遺傳性疾病「表皮鬆解性水皰症」(Epidermolysis Bullosa,俗稱泡泡龍症),皮膚異常脆弱,稍微摩擦即會破皮或產生像三度燒傷的深層傷口,疤痕組織日積月累還將手腳指融合成蹼狀。他堅強表示,雖然被告知預期壽命只有30歲,仍會知足的享受所剩不久的人生。
    2023/12/17 16:11
  • 央行利率「連三凍」!估明年經濟成長率3.12%

    央行召開今年第四季監理事會,宣布利率維持不變,這也是央行第三度凍漲利率,主要是考量明年通膨率,有機會降到標準值2%以下,至於經濟成長率GDP,今年受物價影響下修,不過樂觀預期明年可望衝到3.12%。
    2023/12/14 23:49
  • 美聯準會三度按兵不動!放「鴿」暗示明年降息3次

    美國聯準會,在當地時間週三,召開今年最後一次例會,主席「鮑爾」宣布基準利率將維持在5.25至5.5%,也就是連續第3次按兵不動,更暗示2024年至少會降息3次,由鷹轉鴿的立場,引發市場一片歡騰,道瓊指數收盤大漲超過500點,突破37000點大關,創下歷史新高,而台灣央行,今天也宣布跟進美國,利率不變。
    2023/12/14 22:20
  • 蔡明亮辦展!台灣神級電影巨擘無預警現身 史詩級同框

    金馬導演蔡明亮繼「來美術館郊遊」、「無無眠」之後,三度與北師美術館合作。自10月27日起,在電影院上映《日子》,並於北師美術館展出「蔡明亮的日子」。而昨(14)日,國際名導李安更親自到美術館欣賞蔡明亮的展覽,同時也與金馬國際影展創辦人徐立功三人相見歡。
    2023/12/14 18:39
  • 誤認友是服飾店老闆討贊助失敗 嫌教唆小弟3度潑漆不讓營業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連鎖服飾店,日前三度遭人潑漆、張貼恐嚇傳單,業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經追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根本搞錯對象!被針對的陳姓男子其實只是服飾店業者朋友,卻被曹姓主嫌誤認為股東,以為他賺很大,要對方幫忙贊助一點打官司的律師費,卻被陳姓男子以6萬6000元打發、心生不滿,才會教唆小弟三度前往潑漆恐嚇,昨(13)日警方也陸續將曹姓主嫌等5人逮捕到案。
    2023/12/14 12:36
  • Fed連三度利率不動、明年估降息3碼 5大重點一次看

    美國聯準會(Fed)當地時間13日召開今年最後一次例會,公布最高決策機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會議結果,將基準利率維持在5.25至5.5%不變,是 Fed自7月將利率升至22年高點以來,連續第三次按兵不動,以下為《彭博社》等外媒整理的記者會五大重點:  
    2023/12/14 11:25
  • 澤倫斯基三度訪美!要軍援碰壁 年底前線資金恐耗盡

    烏克蘭戰爭至今658天,但在夏季這波反攻行動失敗後,戰事陷入僵局,而烏克蘭前線的資金也即將耗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出訪美國,希望說服國會共和黨人通過對烏援助,但共和黨人強調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優先,澤倫斯基到訪似乎也沒能讓他們的態度鬆動;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國會,不要送俄羅斯總統普欽耶誕禮。而這個時後俄軍攻勢也沒有停下來,本週兩度用飛彈襲擊基輔,造成50多人受傷。
    2023/12/13 20:00
  • 疑金錢糾紛!三和夜市女裝店3度被潑漆、貼滿恐嚇傳單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女性服飾店,從11月開始連續三度被人潑漆、貼恐嚇傳單,就連臉書粉絲專頁都被網友留言「賣假貨」!業者不堪其擾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事情不單純,懷疑是金錢糾紛因而展開調查,進一步發現原來嫌犯鎖定的對象是服飾店業者的陳姓友人,疑似是和他借錢不成才會潑漆洩憤。
    2023/12/12 15:51
  • 「普欽必須輸」 澤倫斯基第3度赴美搶救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訪美,希望能說服美國國會通過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因為烏克蘭的彈藥軍武即將斷炊,只是美國國會今年的上班日只剩下四天,110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想過關,時間非常緊迫。
    2023/12/12 15:28
  •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2023/12/05 13:11
  • 「妳很好騙」40多歲女子 「耳根輕」遭詐第三次

    她很好騙嗎?彰化溪湖一名40多歲女子,三度被騙。第一次,買內衣退款理由,ATM操作轉出12萬9999元,詐騙集團可能覺得他好騙,二度上門,以投資股票當幌子,他要匯出10萬被攔阻,第三度又來,這次投資虛擬貨幣,要匯出18萬,對方還教她,被攔問起的話,就說裝潢的錢。警方覺得她耳根輕太危險了,被詐騙集團洗腦了,帶回警局好好糾正觀念。
    2023/12/03 20:21
  • 張寗教小一兒功課壓力大情緒失控 暴怒狂吼「樓下都聽得見」

    曾在電影《黑的教育》中大放異彩的女星張寗,今(3)日出席第26屆「用愛彌補 兒童文學獎」頒獎典禮,這是她第三度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目前兒子已上小學一年級的張寗,也在現場分享自己教兒子功課曾情緒失控的經歷。
    2023/12/03 13:16
  • NBA/九連勝平紀錄!魔術小將創驚奇 賈奈特讚「新的多倫多」

    上季僅有34勝48負、連附加賽都沒能挺進的奧蘭多魔術,本季意外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至今斬獲13勝5負的情況下暫列東區第二種子、近期的九連勝更是「三度追平」追平1994年的隊史紀錄,前一次則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的2010-11賽季;近期火燙的表現也引起關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節目中予以高度讚賞。
    2023/12/02 18:18
  • 不希望左楠區掉棒! 賴清德3度輔選李柏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競總站台,喊話要支持者要讓劉世芳順利交棒給李柏毅,而這也是賴清德一個多月來,第三度到左楠區輔選,晚間綠營大咖齊聚,團結輔選。
    2023/12/01 23:35
  • 近期三度訪以色列 布林肯聚焦延長休戰援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9日抵達以色列台拉維夫,將與以色列領袖商討,與哈瑪斯延長休戰,以及提供人道援助加薩走廊事宜。
    2023/11/30 15:52
  • 為錢鬧翻!郭台強三度批魏德聖 不知惜福

    十二年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投資導演魏德聖,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不過事後他指控魏德聖欠款4500萬元沒還,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7月法院發出查封命令,魏德聖認為遭到設局,反告郭台強詐欺,今天(29日)上午郭台強赴北檢說明,三度痛批對方不知感恩惜福。
    2023/11/29 17:41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YG大動作切割「下架搖錢樹」 GD涉毒案逆轉!恢復自由身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染毒風波,雖三度毒檢都顯示為陰性,但南韓檢方卻質疑他吸食了難以被驗出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引爆許多支持者不滿,輿論瞬間大逆轉,GD本人也硬起來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此,南韓執法部門今(27)日指出,因警方始終無法將其定罪,已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宣告其恢復自由身。
    2023/11/27 16:24
  • 玩過頭?傳《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參賽者失溫「Netflix遭告」 製作方回應了

    由影集《魷魚遊戲》所延伸出的真人秀近期剛播出,卻傳有參賽者在裡頭「123木頭人」的關卡,被迫在零下三度的空間待上數小時,最終不但失溫還傷及神經,一度爆出參賽者要提告,如今節目製作人也出面回應。
    2023/11/24 19:25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扯!男3度上門砸車、打人 村民:他是頭痛人物

    屏東內埔楊姓男子拿著西瓜刀,自稱要討債,但對方反駁根本沒欠錢,雙方爆發衝突,男子被打到住院,現在楊姓男子被起底,曾多次偷竊,甚至這回砍傷人,還是他第三度上門了,上個月還持棍棒砸車打人,是村子的頭痛人物。
    2023/11/23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