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11
哈登透露是莫雷拒絕溝通在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莫雷與哈登交情之好,早已是聯盟中眾所周知的事情,從一開始將其逐漸打造成火箭門面,到後期哈登離開布魯克林、在76人的重聚,都讓這兩人的合作關係更為緊密,然而休賽季哈登卻拋出震撼彈,不僅要求轉隊、更公開指責莫雷是「騙子」。

哈登透露,在當初答應簽下「1+1」合約、替76人的補強著想前,莫雷就答應之後會給自己頂薪,不料等他面臨是否跳出球員選項的問題時,莫雷卻開始避不見面。哈登訝異直言,莫雷並沒有給到他相互且對等的尊重,哪怕是當面告知無法開出高額薪資、卻積極給出替代方案也行,但莫雷自始至終都只有「拒絕溝通」的反應,讓他心寒到極致才決定離開。


「善良的人最終會獲得勝利」,哈登表示,無論是當初的協助補強,又或是季後賽止步之後,兩人依然在討論「怎麼讓球隊變的更好」,坦言自己給予對方信任,換回來的卻是被反咬一口、甚至還因此被潑髒水,對此感到非常不能接受。
 

無論是承諾的頂薪如石沉大海,又或是自請交易後,76人曾答應「10天內會定案」,卻直接拖了4個多月,這才是讓他不再相信莫雷的原因;而儘管對方曾公開喊話「時間會治癒一切」,哈登仍認為已經沒什麼好談、兩人的交情也不會再回到從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James Harden#Daryl Morey#哈登#莫雷#快艇#76人#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4

0.1490

0.3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