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翻車 結果共3,447筆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小時前
  • 表演接連「翻車」?3實力女團人氣狂飆 超狂LIVE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女團ILLIT在安可舞台上開麥演唱,就有韓國網友開酸「為什麼讓她們用這種實力出道?」,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近期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的全開麥表演,因頻頻走音也被網友批評,「真的是歷代級」、「音準完全不對」。
    23小時前
  • 打臉蔡英文?唐鳳宣傳5G「大翻車」 準數發部長資歷超驚人

    蔡政府打詐不利多次引發民怨的數發部,10日準卓揆公布部長人事,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在資安、AI的專業實力,被認為是賴清德對打詐毫無作為、亂花公帑佔負面新聞版面的唐鳳,狠狠打臉;對蔡英文的人不留情狠甩巴掌。
    1天前
  • 人氣女團大翻車?網酸唱功「水牛咆哮」 成員疑發中指照洩憤

    人氣女團LE SSERAFIM出道2年就在海內外累積超高人氣,近日他們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整場表演40分鐘麥克風全開,怎料卻被抓到頻頻走音,甚至被網友嘲笑根本是「水牛咆哮」。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昨(15日)透過社群發聲,稱「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再度引發輿論,直呼她根本是「日本式的精神喊話」。
    1天前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2024/04/15 22:19
  • 作業本忘在巴黎?人氣網紅認了「自導自演」 官方全面封殺

    大陸許多自媒體博主為了博取眼球,傳出多起影片造假事件!外型亮麗的網紅「Thurman貓一杯」本來人氣就不小,在年初因撿回「空白寒假作業」的影片爆火,如今被中國警方抓到是假的,形象大翻車,經營多年的社群平台也被官方封殺。
    2024/04/15 10:54
  • 墜谷50米 一家四口南庄露營驚險翻車

    台北詹姓一家人,爸爸開車,載著妻兒,到苗栗南庄江南村露營,疑似路不熟,車輛墜落50米山谷,四輪朝天,一家四口受傷,媽媽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其餘三人輕傷。
    2024/04/14 19:26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 辯稱代駕、吃安眠藥恍神 男子國三匝道翻車一查「無照」GG了

    本月11日凌晨2點,國道三號、靠近竹山交流道發生一起翻車事故,當時一名24歲的盧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翻覆在匝道口,盧男在路旁,他表示自己幫酒醉的朋友開車,因「吃安眠藥恍神」,結果警方發現他是無照駕駛,且車子還是偷來的,詳細的案情,還在釐清中。
    2024/04/13 11:54
  • 貨車過彎 慘翻「財茂彎」嚇壞跑山追焦手

    新北市北宜公路知名追焦勝地「財茂彎」,發生翻車事故!42歲駕駛,當時才一過彎,車輛就失控、翻覆,滑行好幾公尺,發出巨大聲響,差點波及附近跑山車友,這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人。
    2024/04/11 21:59
  • 普悠瑪疑撞上落石「2軸出軌」!現場畫面曝 台鐵緊急出動

    今(10)日晚間9時10分,445次普悠瑪號行經和平站南側,疑似撞到落石,導致1到3節車廂出軌,所幸列車並無翻車,台鐵出面說明,車上旅客目前均平安無受傷,已經引導旅客至月台搭乘4046次區間車續行樹林站,目前雙線不通,一級應變小組正前往搶修。
    2024/04/10 22:05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南部鐵板一塊!蔡英文民調跌破眼鏡 他驚爆「柯文哲中計」翻車

    總統蔡英文任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執政8年將於5月20日畫下句點。《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蔡英文信任度及滿意度雙雙創新高,都突破5成,尤其雲嘉南跟高屏更是高度肯定,超過30個百分點輾壓不滿意。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蔡英文在南台灣的支持度「鐵板一塊」,估計與3月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有關。
    2024/04/04 09:33
  • 口渴想喝水!新北駕駛為了撿水瓶 整輛車墜谷「命大僅擦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意外!今(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南林路發生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輛小貨車從路面滑落,墜落在邊坡上,立即派員將駕駛吊掛上路面,所幸其意識清楚,幸運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4/04/02 16:46
  • 昔被曾國城誇「滿自愛」!吳卓源、采子淪小三 全翻車被笑:反指標

    女歌手吳卓源被譽為「鄉民老婆」,今(2)日竟被《鏡週刊》爆料當演員朱軒洋的小三,不僅相約公園親熱、交疊愛撫,還隔著口罩激吻,惹怒網美正宮Cindy開嗆。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卓源過往參加節目時,主持人曾國城更誇她「滿自愛」,一旁正是曾捲劈腿風波的采子。
    2024/04/02 15:28
  • 彰化油罐車下匝道90度側翻 柴油漏滿地、駕駛受傷

    今(2)日早上6點30分,在彰化市發生一起翻車事故,42歲的劉姓司機開著一輛油罐車,下匝道左轉時,不慎翻車到路肩,造成劉男腹部擦挫傷,所幸無波及旁人,但是油罐車裝載的柴油洩漏,現場由中油公司、消防員、彰化警分局協助處理中。
    2024/04/02 09:20
  • 狂風暴雨! 美髮店招牌遭吹落砸中2車頂

    昨天全台各地下起了豪大雨,台中晚上過後更加明顯,狂風暴雨導致在豐原的一間美髮店,招牌被吹落,砸中2車車頂,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也有因為雨天視線不佳,自撞翻車的事故。
    2024/04/01 13:01
  • 藥局賣「益生菌冰」翻車! 衛生局:無藥品許可、6配料過期

    高雄一間健保特約藥局出奇招,推出可添加益生菌的冰品,加入各種配料看起來相當誘人,結果網路才宣傳,就引來衛生局稽查,一查發現,不但主打的益生菌來源不明,就連配料也有6項過期,其中玉米片更是逾期超過1年。
    2024/03/29 13:46
  • GLC300擦撞馬5 18歲新手駕駛上路慘翻車

    台中一位18歲新手駕駛,拿到駕照才半年,清晨開賓士車回家時,竟然去擦撞路邊轎車,結果自己翻車倒在路中,他坦言車子是家人用300萬購入,自稱是壓到三角錐重心不穩,才會撞到路邊翻覆。
    2024/03/27 12:46
  • 水餃怎麼煮皮Q不黏鍋?他曝「這關鍵」超重要 做錯1事就毀了

    水餃是個看似簡單但卻容易翻車的料理,若沒有掌握好一定的技巧,容易「皮破肉綻」。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煮水餃不破皮且Q彈的方式,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6 19:25
  • NBA/聯盟龍頭翻車!綠衫軍「浪費30分領先」 遭老鷹逆轉啄傷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確定挺進季後賽後,近期開始讓陣中主力輪休。不過,綠衫軍在今(26)日碰上傷兵滿營的老鷹時,雖一度在第二節就取得30分的領先優勢,豈料戰局竟在下半場豬羊變色,終場甚至以118:120吞敗,這也讓他們在鎖定東區例行賽霸主的同時,迎來一大警訊。
    2024/03/26 16:55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快訊/三重忠孝橋發生翻車事故 女駕駛四肢擦傷送醫

    「忠孝橋自撞翻車事件」,一起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忠孝橋上的A2交通事故,時間在今天下午2時2分許。事故發生地點位於台北往三重接台一高架的忠孝橋上,造成道路部分擁塞。
    2024/03/25 15:17
  •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2024/03/24 17:09
  • 男大生騎重機「翹孤輪」翻車自摔 專家:操作不當

    位在嘉義縣的南華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意外,重機準備進停車場,疑似距離沒抓好,在柵欄前急煞「翹孤輪」慘摔,警衛當場目擊,聽到巨大撞擊聲,幸好騎士是一位大學生,沒有大礙,根據瞭解,疑似大學生操作不當,兩邊同時拉煞車,導致前輪鎖死,整部車往前翻。
    2024/03/23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