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錢鬧翻!郭台強三度批魏德聖 不知惜福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41

十二年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投資導演魏德聖,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不過事後他指控魏德聖欠款4500萬元沒還,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7月法院發出查封命令,魏德聖認為遭到設局,反告郭台強詐欺,今天(29日)上午郭台強赴北檢說明,三度痛批對方不知感恩惜福。

圖/TVBS

 
郭台強挨告詐欺,告的人還是導演魏德聖,檢方首度傳喚他來說明。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我覺得這個,他不知道感恩惜福啦。」

痛批魏德聖不知惜福,更直言之前公司的總經理和財務長,都已經說明過了,沒想到居然被告是詐欺犯!

 
圖/TVBS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這個中影公司的帳,都是由會計師跟律師的簽證,基本上我們不會作假,當然這裡他現在等於是說無中生有,我覺得他應該感恩惜福。」

記者vs.導演魏德聖:「講一下今天的狀況如何,狀況就他怎麼問,我就怎麼答這樣而已啊。」

魏德聖對於案情不多說,全交由律師說明。全案起於2010年,雙方以持股約各半的方式,拍攝賽德克巴萊,不過後續董事會決議,要向魏德聖買回所有股權,當時喊出兩千萬,扣掉魏德聖在中影國際的6500萬債務,因此簽下本票,去年郭台強指控沒有收到款項,聲請強制執行查封財產,魏德聖兩度提抗告都被駁回,7月法院發查封,反控郭台強涉嫌詐欺,提出告訴。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非常心寒,非常心寒,對,當然,我當然聽很多講,很多人講的當初很多幫他忙的人的話,借他錢的人到後來都要被他奚落一番,我不曉得他是因為他的心態,他人行事風格是這樣的。」

圖/TVBS

當年導演魏德聖,憑著賽德克巴萊,獲得金馬獎最大殊榮最佳劇情片,在台上還曾感謝郭台強,直呼是天使,事隔12年,雙方昔日共同努力的感情不再,反而因這部電影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強#中影董事長#投資#魏德聖#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23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