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金馬獎 結果共3,606筆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專訪/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未開眼」真相

    曾以電影《馗降:粽邪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陳雪甄,在動畫電影《妖怪森林》中為女主角菈奇媽媽一角配音,更首次擔任配音指導。近日陳雪甄與導演王世偉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首次擔任配音指導的挑戰,也分享了自己與9歲兒子的相處點滴。
    2024/01/24 07:17
  • 滿島光登大陸雜誌封面「眉毛都沒了」 微博辣評土味照:該報警了

    曾演出日劇《初戀》的日本女演員滿島光去(2023)年曾來台參與金馬獎,而她也不負女神魅力,除了獨特氣質以外更以親民作風為國人留下深刻印象。巧的是她為台灣《VOGUE》、大陸《Figaro Homme》兩地時尚雜誌拍的照片,這幾天正好接連曝光,然而對岸竟主打「沒有眉毛的滿島光」,加上照片實在太土,不僅讓台灣影迷看傻眼,大陸粉絲的毒舌評論更連番出籠,不少人都直呼:「滿島光我幫妳提告!」
    2024/01/20 11:57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窗邊的小荳荳》中配陣容太扯! 國民阿嬤陳淑芳率金馬得主獻聲

    《窗邊的小荳荳》繼上週日文版正式上映,在全台師生間刮起一陣旋風後,中文版也將在1月26日全台上映,超強中文配音名單也在今(16)天曝光!為小荳荳配音的江禮言(米米)雖然才10歲,但在配音員媽媽的專業指導下,居然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本作還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含陳淑芳、莫子儀、方志友、陳慕義、林品彤等,初次挑戰配音也直呼有趣!
    2024/01/16 20:18
  • 曹佑寧主持金馬出槌被罵翻 還原當下情況「我陷入黑洞了」

    金馬60已過2個月,曹佑寧首次接下紅毯主持人任務,但表現被觀眾罵得慘不忍睹,今(15)他出席新戲《華麗計程車行》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已經走出陰影?他淡定表示其實沒有陰影,也還原當下情況,表示當時已經緊張到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即使一直用以前打球的方式,試圖讓自己放鬆,還是沒辦法,「已經陷入那個黑洞,怎麼爬都爬不出來了。」
    2024/01/15 20:01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林保怡《白日之下》首闖金像獎 將與梁朝偉、劉德華角逐影帝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今年四月舉行,而大會亦開始寄出入圍電影名單,供會員投選出各個獎項的最後五強。去年話題之作《白日之下》,一直被視為本屆金像獎的看點。有業內人士報料指,去年憑《白日之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保怡,來到金像獎,電影公司天下一作出調整,將林保怡安排在男主角位置,讓保怡有機會挑戰影帝寶座。
    2024/01/13 12:39
  • 影音/Lulu主持金馬60壓力大 後台累癱坐地「險走光」

    2024/01/10 13:04
  •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2024/01/08 09:36
  • 金馬影后出軌離婚!「11歲愛女發文遭網爆」 本人怒正面開嗆

    中國大陸女星李小璐3歲就參與電影演出,16歲便憑藉《天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當時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2012年嫁給同為演員的賈乃亮,育有一女甜馨,怎料,2019年卻爆出與饒舌歌手PG One過夜,形象至此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受到重挫,與賈乃亮的婚姻僅維持短短7年,離婚後,一家三口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日11歲女兒在社群平台發文,沒想到竟引來酸民留言「有小萬叔叔嗎?」甜馨氣得直接開嗆
    2024/01/04 21:48
  • 清原果耶與岡田將生「超越兄妹關係」 害羞稱讚:很有安全感!

    MyVideo影音平台1月日韓強檔片單出爐!MyVideo獨家播放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該片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消失的情人節》,集結日本影壇堅強陣容打造,包含「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山下敦弘、實力派演員岡田將生和透明系女星清原果耶。日本影評大讚「男女性轉」版本的《快一秒的他》編排巧妙,更稱讚:「岡田將生飾演的『女主角』萌到讓人無法拒絕!」
    2024/01/04 19:25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邀約不斷 出任金穗導師合體蕭雅全分享實作

    一直以來都積極鼓勵新銳短片創作的金穗獎,每年皆力邀資歷豐富、成績斐然的傑出影人擔任金穗導師,向入圍團隊傳授創作經驗。2024金穗獎今(2)日公布本屆的「金穗導師」陣容,包括金馬影帝吳慷仁、金馬導演蕭雅全與金獎監製劉蔚然。
    2024/01/02 15:02
  • 金馬女配角方志友 登《女人我最大》策展封面 曝2024新計畫

    金馬獎首次入圍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的演員方志友,這次登上美妝數位節目的策展封面,提到2024年將有新戲開拍,也期待會帶給粉絲新的音樂作品。
    2024/01/02 14:33
  • 方志友雙寶媽「保持少女感」秘訣曝光! 獲金馬獎心境大轉變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一月號,邀請方志友擔任封面人物。首度入圍就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不僅是專業的演員,這次拍攝也駕馭了各種風格的造型。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保養秘訣,忙碌的工作中仍然維持自律,才能在三十後依舊保持少女感。
    2024/01/02 14:01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影音/吳慷仁《富都》票房破億! 跑宣傳到明年曝:力不從心

    2023/12/27 10:03
  • 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41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足演藝圈,著名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今(2023)年更憑藉最新電影《富都青年》一舉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日前逛街時,巧遇一名小朋友正在觀看他的廣告,未料對方卻沒有認出他來,還用一句話質疑,讓他無奈表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
    2023/12/25 14:10
  • 專訪/陳慕義奪金馬還藏「超狂經歷」 女兒太懂事曾被問:怎麼教的?

    67歲陳慕義以電影《老狐狸》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在電影中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謝老闆」,時而是和藹可親的慈父,時而卻冷酷凌厲不近人情,教父級的演技說服評審順利拿獎,得獎後還被挖出同等學歷2次考上台大,後來被二一去唸北藝大,曾經商、開過計程車等特殊經歷;事實上,他50歲才半路出家走上戲劇之路,卻命中率極高,20年前演出的電影《黑狗來了》也讓他入圍金馬男配角,他金馬獎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曾真性情透露:「我都不太明白,已經演過這麼多戲,怎麼都沒有人找我?現在知道了吧,我的提名率很高,2次演電影都提名!」相隔20年再走上這個殿堂,終於成功讓他抱回獎座。
    2023/12/25 07:00
  • 專訪/李鴻其獲威尼斯新作不敢給師父看 自悲嘆:怕他覺得我爛

    曾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李鴻其,今年帶來個人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不僅獲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更在金馬60上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雖然最後惜敗《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但已為自己的創作生涯寫下好的開始。李鴻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創作過程及獲獎項肯定的心路歷程。
    2023/12/21 07:24
  • 直擊洪金寶愛兒約會「小15歲女友」!濕身狂噴賀爾蒙互動曝

    出道8年的劉奕兒,今年收穫人生第一個金馬獎提名,雖然最終槓龜,仍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因為她交往6年的男友、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最近來台陪伴,兩人上演「男友教學」戲碼,以前教過滑板,這次改成打高爾夫球。
    2023/12/19 10:25
  • 小巨蛋過生日!鄭中基相隔7年來台開唱 考慮移居

    鄭中基當年一出道發片,就以和張學友合唱的《左右為難》大紅,之後年年發片,專輯張張暢銷,後來還跨足影視當演員,尤其喜劇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更曾以《低俗喜劇》拿下金像獎與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7年沒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他,將在2024年3月登上小巨蛋舞台,而那天還正好是他的生日。
    2023/12/16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