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島光登大陸雜誌封面「眉毛都沒了」 微博辣評土味照:該報警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1:57
滿島光最近登上大陸《Figaro Homme》雜誌,照片頗為驚悚。(圖/翻攝自Figaro Homme微博)
滿島光最近登上大陸《Figaro Homme》雜誌,照片頗為驚悚。(圖/翻攝自Figaro Homme微博)

曾演出日劇《初戀》的日本女演員滿島光去(2023)年曾來台參與金馬獎,而她也不負女神魅力,除了獨特氣質以外更以親民作風為國人留下深刻印象。巧的是她為台灣《VOGUE》、大陸《Figaro Homme》兩地時尚雜誌拍的照片,這幾天正好接連曝光,然而對岸竟主打「沒有眉毛的滿島光」,加上照片實在太土,不僅讓台灣影迷看傻眼,大陸粉絲的毒舌評論更連番出籠,不少人都直呼:「滿島光我幫妳提告!」

更多新聞:指名吃人妻!松本人志下令「超噁選妃」 再爆19歲少女強暴未遂

 

台灣《VOGUE》為滿島光拍攝的封面照頗受好評。(圖/翻攝自VOGUE Taiwan臉書)

台灣《VOGUE》雜誌1月號封面請來滿島光拍攝,14日雜誌方陸續分享多張時尚美照與訪問內容,也能看到滿滿的藝術高級感;大陸《Figaro Homme》雜誌則是昨(19)天下午分享滿島光的訪問與照片,然而不僅照片驚悚,還打上「沒有眉毛的滿島光」的標籤,似乎對女神的土味風格相當自豪。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引退後超誠實!沒興趣交往撒幣鐵粉 年收沒600萬別追了

 
不少微博網友為滿島光拍出超土味的照片叫屈。(圖/翻攝自Figaro Homme微博)

大陸網友不禁先感嘆「這就是審美差距,妝造已經很爛,成品更是爛到無語」,還有人說「這好像明天要離職的同時隨手拿手機拍的」、「滿島光可以提告要求賠償了」、「拍出90年代北京女孩的感覺」、「小紅書外拍?」、「滿島光妳語言不通的話我來幫忙報警」、「這真的是我認識的滿島光?不會拍就別拍了」。

也有人覺得滿島光不論如何慘遭雜誌方的毒手,她本身古靈精怪的特質仍藏不住,整組照片還是相當有意思;也有人認為造型師、攝影團隊應該都是日本人,這部分雖然不是大陸團隊的鍋,但雜誌編輯選照片的品味「很幽默」。還有不少大陸網友盛讚台灣《VOGUE》幫滿島光拍出生命力,「屌打大陸的成品了」、「看真正的美圖洗洗眼睛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滿島光#金馬獎#VOGUE#Figaro Homme#初戀#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96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