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金馬獎 結果共3,606筆

  • 劉俊謙「被小S示愛」行動了! 認主動約吃飯:對她充滿情感

    電影《小曉》主演林品彤、陳意涵、劉俊謙今(16)日出席媒體聯訪,林品彤獲得金馬影后後,超狂家世背景被起底,在片中飾演老師的劉俊謙坦言有看到新聞,他笑說:「我們的關係很純粹,那些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一旁的陳意涵聽到「很純粹」忍不住笑意,虧他:「誰跟你有複雜的關係?郭雪芙嗎?」原來是他主演的影集《此時此刻》和郭雪芙有一段甜蜜戀曲,讓劉俊謙害羞說:「我好想離開!」笑翻全場,而小S在IG公開向他示愛,他笑說自己有展現紳士風度約她吃飯,「我也很喜歡她,看《康熙》10多年,對她充滿了情感。」
    2023/12/16 14:21
  • 楊銘威全目睹!方志友見「天菜男神」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

    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方志友,今(12)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動手做年菜 助弱勢過好年」記者會,她先前和老公楊銘威、柯震東,一起到香港出席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的婚宴,談到和男神彭于晏的互動,忍不住露出迷妹笑容。
    2023/12/12 14:41
  • 日本AV男優揪天菜男神砸50萬拍年曆 生猛胴體「大又硬」

    由日本退役AV男優成宮仁領軍,集合2023「國際友誼先生」冠軍天宇、台灣輕艇國家隊選手尚勇和鴻遠,以及曾任金馬獎、金曲獎禮儀先生等12位高顏值帥哥、網紅、健身教練,耗資50萬元共同推出了《宇宙無敵好看年曆》。
    2023/12/12 14:31
  • 吳慷仁封帝作賣破4千萬 罕吐心聲認了:從影以來的轉捩點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富都青年》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在上映後至今累積了4000萬票房,憑藉著《富都青年》阿邦一角晉升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吐露心聲:「導演帶著電影繞了世界一週,拿了很多獎。雖然導演還是很低調,但即便我不是大馬人,也能感受這次《富都青年》凱旋歸國的氣氛。這也是我從影以來的轉捩點,更是馬來西亞值得驕傲的電影,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2023/12/11 17:36
  • 《小曉》金馬擒大獎! 關鍵場景在「深坑國小」合作新北原因曝

    電影《小曉》在今年金馬獎大放異彩,其中部分場景是在深坑國小取景,如今團隊趁周末跑宣傳時聊起此事,也透露選擇場地的幕後原因。
    2023/12/10 22:24
  • 林青霞69歲頭腦仍靈活!「麥得飲食」防退化 5食物不能吃

    69歲巨星林青霞日前在金馬獎獲頒終身成就獎,一身紅色禮服上台領獎,光采動人。其實,林青霞除了外表保養得宜外,對於保持頭腦靈活也有一套,更透露靠著做「這些事情」防止腦部退化,記憶力更勝年輕時期。
    2023/12/10 15:35
  • 林青霞「主動找路人合照」 親切搭肩⋯粉絲羨炸:我也要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上(11)月以一席白色長裙搭配黑色閃亮外罩衫現身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凍齡氣質與外貌,一出場便驚豔眾人。然而日前她回到上海、在街頭巧遇一名女Coser,竟瞬間化身小粉絲,主動上前與對方合照,令許多網友羨慕直呼「我也要!!!」
    2023/12/08 16:33
  • 《富都青年》陳澤耀大銀幕激露翹臀 太可口竟成「新同志天菜」

    由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1日已在台上映,上映一週票房衝破2500萬,成績不俗,也刷新大馬電影在台票房紀錄,今(8)陳澤耀與導演王禮霖出席聯訪,王禮霖感性表示:「真的很開心,讓星馬電影在台灣在這個市場裡多一些可能性,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原來這類型的電影可以造就這樣的成績!」陳澤耀雖然錯失金馬男配,但這部片讓更多台灣影迷認識他,因為在片中露臀演出,甚至收穫了新「同志天菜」的稱號,大讚他身材相當「可口」,他害羞說男粉真的變很多:「 我有看到啦,原來我這樣也可以算,受寵若驚! 」
    2023/12/08 16:11
  • 違停愛車又鬧事!春風「油門補一下」車牌掰掰 深夜突發文痛別 

    饒舌團體「玖壹壹」憑本土氣質和抓耳旋律打造多首熱門歌曲,團長春風(洪瑜鴻)更在近年跨足影壇後,順利闖入今(2023)年金馬殿堂角逐最佳新演員,才華洋溢。熟料,他最近遭週刊爆料違停、菸蒂亂丟,昨(7)日又自爆車牌被吊扣半年,並對愛車道別:「明年見了,我的寶貝。」
    2023/12/08 10:07
  • 激讚周玉蔻大眼迷人!陳慕義「近看不得了」:蠻精緻的女生

    出道39年的67歲資深演員陳慕義,今年憑著電影《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以幽默口吻將幕後劇組人員全都感謝了一輪,獲封史上最佳得獎感言。今(7)日陳慕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事後他大讚周玉蔻大眼很迷人。
    2023/12/07 12:17
  • 影音/萬芳「金馬落榜」心情曝光 談12歲影后直呼「不受控」

    2023/12/07 11:58
  • 專訪/林品彤爆炸拿影后!私下超文靜 卻因一事煩躁:光看就煩

    今年以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影后的12歲女孩林品彤,打破了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獲獎紀錄,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片中爆炸式的表演能量,現實生活中與角色大相徑庭的林品彤透露,自己其實也有曾感到煩躁的時候。
    2023/12/07 11:48
  • 專訪/陳意涵無緣金馬!鬆口今年有期待拿獎 笑虧方志友:別來我家

    女星陳意涵今年憑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最佳女配角提名,但最後敗給首次入圍的好友方志友,再度與獎座擦肩,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提到了再次與無緣金馬獎座,她淡然地笑說:「可能是老天要我多努力幾次,不想要我太早退休吧!」至於在入圍後是否對自己得獎有期待?陳意涵鬆口直說:「我真的是滿期待的!」
    2023/12/07 11:33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林品彤憑什麼能12歲拿金馬影后? 1細節網嚇瘋:令人發毛

    12歲的童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拿下金馬影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得主,昨(5)日舉行電影首映會,第二次參與電影演出就拿下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層次豐富細膩的演技終於現身,觀眾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她拿影后了」、「眼神的變換」、「她淋漓盡致地演出了小曉心裡的無奈」。
    2023/12/06 17:40
  • 「我會很用力!你忍一忍」鄭中基驚傳家暴 悲痛真相曝光

    拿下本屆金馬獎2項獎的港片《年少日記》,今(6)日釋出本屆入圍男配角的童星黃梓樂曾表示很喜歡、入戲超深,但正片被刪減掉的3分鐘母子談心片段。而片中男星鄭中基必須對黃梓樂體罰,現實中育有兩子女的他坦言打不下手,每每在現場排戲後,心裡都感到相當沈重,甚至曾經想辭演。
    2023/12/06 14:21
  • 曹佑寧金馬紅毯出包遭酸!前輩楊小黎說話了 暖心鼓勵:他很勇敢

    楊小黎今(2023)年10月與蔡昌憲搭檔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現場從容穩健的表現,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反觀首度主持金馬獎紅毯的曹佑寧,卻因過度緊張頻頻出包,甚至遭酸是「大型災難現場」。楊小黎今(5)日與李雪、王允之、饒舌歌手五木,一同為公視人生劇展《明日之子》宣傳,有兩次紅毯主持經驗的她,被問到怎麼看曹佑寧的表現?她先是對記者笑說:「不要想陰我!」接著表示,曹佑寧雖然看得出很緊張,但至少還能站很直,直言:「僵住也是一種穩。」
    2023/12/05 21:22
  • 金馬獎遭大陸抵制!李安真實心情曝光 李屏賓嘆:他真的很受創

    國際攝影大師李屏賓與證嚴法師合作,透過自己的照片與證嚴法師的靜思語,推出新書《愛,最好的祝福》,今(4)日李屏賓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與工作經歷。他也提到了在2018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因獲獎者「國家認同」差異導致大陸開始抵制金馬,其實當年身為主席的李安心情很受創。
    2023/12/04 17:45
  • 結婚18年!小S驚吐「肉體出軌還好」 放縱男方:別讓我看到

    金馬獎新科影帝吳慷仁近期與主持人小S(徐熙娣)互動頻繁,兩人在Netflix出品的愛情單元劇《此時此刻》中大演激情床戲,這也是小S睽違19年重返戲劇圈,更透露公婆給予她的演出極高評價。近日兩人接受雜誌《ELLE》專訪,談論對出軌的看法,吳慷仁認為無論精神或肉體都同樣嚴重,而近期小S老公許雅鈞恰巧爆出到夜店極樂4小時,她則語出驚人說「肉體出軌還好」,時機相當敏感。
    2023/12/04 16:57
  • 吳慷仁私下真面目曝光! 金剛揭「驚人巧合」被圈粉:真的太屌了

    吳慷仁演技精湛,以《富都青年》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成為熱門話題人物。金剛 (李信樵)今(3)日發文透露,昨天與朋友聚會時,聊到了一位他很欣賞的演員,沒想到心中想的吳慷仁突然走過來,他驚喜表示:「疑,靠北,說人人到,是慷仁,太巧了吧!!!」更透露吳慷仁接下來的舉動,讓他好感動,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3 18:07
  • 才奪金馬男配!陳慕義突爆「患失智症」不願麻煩愛女:準備當流浪漢

    67歲演員陳慕義今年以《老狐狸》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台上真性情的發言成為關注焦點,他近日接拍大愛劇《你好,我是誰2》,在劇中飾演一位失智症初期的患者,受訪時心直口快的他說「我自己好像就有點像」,因為平常生活中本來會容易「突然間小lag(延遲)」,在演出失智症時,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同理心,才能把症狀不誇大的正確詮釋出來。
    2023/12/02 15:11
  • 最佳女煮餃!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 諾貝爾得主賀詞「1亮點」網笑翻

    林青霞日前獲頒金馬60終身成就獎,還特別為典禮錄製一段段片,表示自己如果沒有演電影,現在應該是「餃子店老闆娘」,還使出東方不敗身身手豪氣丟水餃入鍋,讓觀眾紛紛爆笑,而她獲獎後,她的作家好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也寫了一段賀詞,其中竟又有餃子,相當可愛。
    2023/12/01 19:20
  • 12歲新科影后「超狂家世」曝光! 縣長姑婆貼紅榜封:彰化之光

    新科金馬影后林品彤年僅12歲,除了亮眼的演技表現,她的家世背景也備受關注,原來她的外公是慈濟大學前校長王本榮,外婆則是養樂多集團創辦人李團居的女兒,彰化縣長王惠美是其姑婆,王惠美也透露在林品彤得獎後,縣府派駐地秘書到其鹿港老家貼紅榜,小小年紀就成為「彰化之光」,最近另一個彰化之光則是「鹿港女兒」米可白,以《牛車來去》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2023/12/01 09:02
  • 林青霞自爆「眼膜裂開」險失明 首吐金馬紅毯驚魂「1舉動救命」

    甫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旋風抵台的林青霞,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二度專訪,表示非常珍惜大家所給她的獲獎榮耀,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追夢就盡量去追,抱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可以達到」。林青霞笑著向大家保證,一定會做最好的自己,期許自己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 
    2023/11/30 12:33
  • 影音/謝盈萱鬆口曝頒獎凸槌真相 金馬「五后時光」哏圖瘋傳

     
    2023/11/30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