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原果耶與岡田將生「超越兄妹關係」 害羞稱讚:很有安全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25
岡田將生6月底曾為《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圖/TVBS)

MyVideo影音平台1月日韓強檔片單出爐!MyVideo獨家播放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該片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消失的情人節》,集結日本影壇堅強陣容打造,包含「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山下敦弘、實力派演員岡田將生和透明系女星清原果耶。日本影評大讚「男女性轉」版本的《快一秒的他》編排巧妙,更稱讚:「岡田將生飾演的『女主角』萌到讓人無法拒絕!」

更多新聞:清原果耶「撿屍」岡田將生好怕弄痛他 來台愛上豬肉蛋餅+起司!

 

岡田將生在片中飾演在郵局工作、總是快世界1秒的皇一。(圖/甲上娛樂提供)

電影《快一秒的他》編劇宮藤官九郎之前表示,看完台版《消失的情人節》之後,認為由岡田將生詮釋女主角「快一秒」的角色最為合適,被問是否看見岡田將生的「女主角特質」,宮藤秒回:「就是這種感覺!」岡田也在旁附和:「你說的很對!」宮藤笑說:「我想他自己也感覺到了。」

《快一秒的他》岡田將生飾演行動上總是比別人快一步的郵局工作人員「皇一」,遇上節奏慢一拍的女孩清原果耶,兩人因信件而產生了一連串的交集,岡田將生希望透過該片引起「手寫信風潮」,被問想寫信給誰,他笑言想起姪子可愛的臉,「他最近慢慢看懂日文平假名了,我下次想試試看!」

 
更多新聞:清水健現身《快一秒的他》觀眾起反應 熱愛被虐「片場索求1事」

清原果耶在片中飾演總是慢世界1秒、熱愛攝影的女孩麗華。(圖/甲上娛樂提供)

岡田將生此次與相差13歲的清原果耶,飾演浪漫愛情故事的男女主人公,2人曾在NHK晨間劇飾演兄妹,清原果耶表示岡田將生一直是善良謙虛且有禮貌的人,雖然此次在電影中不再是兄妹,但仍對他充滿信任感,「就像哥哥一樣給了我安全感。」

清原果耶在《快一秒的他》飾演生活上比常人慢一拍的「麗華」,她表示過去不常看流行或奇幻電影,但觀賞台版《消失的情人節》後,立刻陷入該片所創造的獨特氛圍,更直呼原版的男女主角非常可愛!這次詮釋一個寡言且不懂表達情感的「慢一拍女孩」,她坦言相當困難,因為自己個性與角色截然不同,「我其實是個急性子!」她為了片中節奏與導演討論許久,例如聽到聲音時不能及時做出反應,她笑言:「很難控制我天生的爆發力!」

更多新聞: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動畫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在MyVideo看得到。(圖/MyVideo提供)

MyVideo獨家播放《快一秒的他》之外,還有姜棟元、Jisoo主演的驅魔動作片《附身》、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犯罪動作電影《禍亂:地下秩序》、河正宇和任時完合作的催淚片《沒有國家的冠軍》、改編自真實綁架事件的飛車動作片《贖命救援》、描寫連環殺人犯的驚悚片《極惡變身》、由日本偶像中島裕翔主演的《#人孔》、改編自BL漫畫的《新進社員:電影版》以及創下該系列史上最高票房的《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都在1月於MyVideo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快一秒的他#宮藤官九郎#山下敦弘#清原果耶#岡田將生#MyVideo#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7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