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歧視 結果共3,114筆

  • 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約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台訪談,對方模仿身障者譏笑民進黨以此作為競選工具,這幕脫稿演出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歷經炎上洗禮,節目昨(25)晚上線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全新集數,當中賀瓏許願最後一集能邀請到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來作客,想不到鄭運鵬回答精妙,網友們也紛紛誇讚是「神回」。
    2024/01/25 10:19
  • 《夜夜秀》講「殘疾」 把身心障礙者全惹毛 怒斥歧視性用語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爭議,言論中提到「殘疾」這兩個字,也把身心障礙者全部惹毛了!身心障礙者聯盟發出聲明稿,嚴正表達抗議,並且提到「殘疾」是歧視性用語,台灣早已經不使用。
    2024/01/25 10:17
  • 轟《夜夜秀》噁心籲拒看!台大醫遭嗆「助長仇恨」 不忍再發聲

    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參加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在節目上談論台灣2024選舉,過程中譏諷民進黨推身心障礙者上台煽情催票,影射陳俊翰律師,極度缺乏同理心的一番言論點燃外界怒火。台大醫師施景中昨(24)日在臉書發文要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貼文一出掀起熱議,深夜再直言「很多人來亂,說我助長仇恨。」
    2024/01/25 09:32
  • 危機處理留一手?《夜夜秀》突襲播「鄭運鵬吞火」 網:真流量之鬼

    薩泰爾娛樂旗下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大談2024選舉,其中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歧視性言論爆發爭議,不過事件還未告一段落,昨(24)日晚間隨即上架最新一集訪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內容,他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喬段,加上機智、反應快速的對談,獲得一致好評,網友不禁讚嘆薩泰爾危機公關處理能力「這總不會炎上了吧!」
    2024/01/25 08:33
  • 賀瓏涉歧視挨轟!前女友諷「分手分的好」:魯蛇只會貶低人

    脫口秀演員、知名主持人賀瓏的《賀瓏夜夜秀》備受關注,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分享其來台對於總統大選的心得,一段疑似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作為節目方的薩泰爾公司也隨即致歉,然而在編劇、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及公司陸續表態後,仍未有回應的賀瓏也引起大眾不滿,同為喜劇演員的前女友龍龍則迅速發聲。
    2024/01/25 07:57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賀瓏夜夜秀》涉歧視 柯文哲:「他人缺憾變訕笑」非常不妥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然而其脫口而出的歧視言論慘遭炎上,即使該節目製作人霍金與助理主持人Albee已火速致歉,仍難以滅火。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稍早也發聲了,直言「對候選人可以有不同的偏好,但對於每個『人』的尊重,是不能忽略的」。
    2024/01/24 20:44
  • 《賀瓏夜夜秀》慘了!歧視身障越燒越旺 2贊助商狠斬合作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關注。台灣基進指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與其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贊助商yoxi與Emma床墊也宣布,暫停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
    2024/01/24 19:50
  • 《夜夜秀》涉歧視挨批!聽損演員心痛喊:被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大陸媒體人、《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選舉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掀起外界抨擊,身為聽損者的演員東明相也不滿發聲,氣喊「被這樣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2024/01/24 19:49
  • 贊助商不忍了!台灣基進開告《賀瓏夜夜秀》 怒槓:把台灣民主當笑話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孰料王志安在節目中談到台灣選舉像一場秀,後續更脫口一連串不當言詞,疑似影射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到炎上。對此,身為贊助廠商之一的台灣基進黨今(24日)也發聲譴責,更直言將提告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2024/01/24 19:48
  • 選前沒邀綠埋心結? 賀瓏遭點名為歧視道歉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就點名,主持人賀瓏應該出面道歉!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發起抵制《賀瓏夜夜秀》的行動,綠營群情激憤砲轟賀瓏,有聲音質疑,是不是跟賀瓏選前邀請藍白副手上節目也有關係?
    2024/01/24 19:17
  • 陳俊翰身障遭歧視!她揭「兩岸差異」:戰爭威脅都無法動搖

    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參與,節目中王志安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就像是一場秀,更戲謔說出「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等言論,被批評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罕病律師陳俊翰,引來不少的輿論批評。
    2024/01/24 17:24
  • 「賀瓏夜夜秀」來賓發言涉歧視 製作人道歉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最近是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分享來台的觀選心得,王志安提及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但一句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詞引起反彈,民進黨也發聲譴責,對此節目製作人坦承製作疏失致歉,不過當事人王志安反批,民進黨才是消費身障人士!
    2024/01/24 16:34
  • 「小粉紅」鬧場英鋼琴家直播 YT點閱500萬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街頭演奏時,遭到一群中國大陸人士鬧場,要求他「遵守中國法律」不准拍攝,讓鋼琴家回嗆,這裡是自由國家英國、不是共產中國。現在影片直播影片播放量,突破500萬,成為英美媒體討論話題。
    2024/01/24 16:21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引熱議 綠委轟:霸凌幫兇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表示,台灣是多元社會,無法阻止有些人用低劣方式,嘲笑一個努力、專業的、有生命故事的過程。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有人說這是現在年輕朋友們最夯的節目,但他不認為年輕世代會願意被這種低劣言論所代言,「年輕朋友們肯定瞭解,拿歧視當『笑點』的節目,一點都不好笑,只是成為霸凌者的幫兇。
    2024/01/24 14:17
  • 上《夜夜秀》歧視殘障人士 王志安不認錯還嗆「民進黨是綠共」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更拿「身障人士」開玩笑,被指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來網路大肆批評,目前節目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Albee(范乙霏)已公開致歉,但王志安態度強硬,甚至在個人X帳號痛批「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
    2024/01/24 11:16
  • 烏克蘭裔正妹奪「日本小姐」后冠 網批歧視日本臉孔掀論戰

    2024年「日本小姐(Miss Nippon)」選美比賽昨(22)日落幕,由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椎野カロリーナ)摘下后冠。雖然卡洛琳娜自小就在日本長大,也擁有日本國籍,但他的西方臉孔卻引來了許多日本網友的不滿。網友質疑:「把日本小姐的頭銜頒給外國面孔的人,不就是在歧視日本人的長相嗎?」、「日本小姐應該要能展現亞洲人的美麗才對」;而支持椎野的網友也替他抱不平:「他從五歲就待在日本了,國籍也是日本人,大家互相尊重包容吧。」,選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論戰。
    2024/01/23 18:08
  • 吳彥祖罕見動怒!開轟芭比娃娃新造型 發文痛批刻板印象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去年上映後掀起全球熱潮,累積超過14億美元(台幣447.14億)票房,成為年度最賣座電影。而最近芭比娃娃推出新系列玩偶,以「妳能成為任何樣子」為主題,包含多族群及職業,不過男星吳彥祖卻罕見動怒,痛批刻版印象。
    2024/01/22 12:01
  • SPA美容店徵「女性帶客員」遭投訴!性別歧視挨罰10萬元

    求才找員工,依照性別平等工作法,不能要求要找女性或男性,但是高雄一間spa美容店,因為業者只要找「女性」的帶客員遭投訴,勞工局認定違法,裁罰十萬元,這讓專門接待女性客人的美容店,礙於隱私,只能找女性美容師,該怎麼避免罰責,勞工局回應,會視營運情況而認定。
    2024/01/18 19:20
  • 徵「會計小姐」這原因竟違法!恐被罰30萬 縣府請勞動部釋義

    雲林縣一家工程行在臉書社群上公開徵求會計人員,然而,卻使用會計「小姐」一詞,遭檢舉涉嫌性別歧視,同時觸犯性別工作平等法,恐被罰款30萬元。雲林縣府勞動暨青年發展事務處指出,本案恐遭罰30萬元罰款有違比例原則,行文請勞動部解釋「小姐」二字在性別上如何定義。
    2024/01/17 15:26
  • 歧視陸客「菜英文」 國泰擬招15%陸籍空服

    國泰航空去年五月爆發歧視乘客的菜英文,如今新招聘的首批100多名大陸空服員,一月起已經陸續投入服務。國泰航空表示,基於有會講廣東話的員工,因此不會要求大陸空服員學習廣東話。
    2024/01/16 19:32
  • 曾喊抵制不買!陸「去年狂賣2.7億手機」 iPhone穩奪冠

    蘋果最新iPhone 15系列於去(2023)年正式開賣,中國大陸卻傳出「抵制印度製造iPhone 15」聲浪,甚至發表不少歧視印度言論。然而,根據最新數據結果指出,大陸去年共賣出2.7億台手機,位居榜首品牌正是蘋果。
    2024/01/14 18:03
  • 2024大選/回擊韓國瑜!賴清德激動喊「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不該被歧視

    民進黨今(12)晚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美德站出來!TEAM TAIWAN 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線上及現場湧入破45萬人力挺,輪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致詞時,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若沒有政府照顧,一個礦工小孩如何當上副總統,他直呼「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那個時代礦工,對台灣的經濟的發展有很大的貢獻,都應該贏得尊敬,而不該被歧視。
    2024/01/12 21:56
  • 柯文哲提「改變原住民宗教、獵食方式」 賴清德:歧視言論真多

    有獨立媒體整理各陣營總統候選人所提的動物政見,其中一題針對野保議題的提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張「對原住民教育宣導」、「改變其宗教、獵食方式」,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受訪時批評,柯文哲的歧視言論真的很多,沒有領導國家應有的高度。
    2024/01/11 11:56
  •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控台灣夜店歧視還趕人!店家回應:絕無歧視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在台灣慶生遭遇不愉快經驗。她透露,在跟朋友的慶生派對結束後,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家知名夜店,卻被工作人員粗魯對待,其中一名女性員工更是指著她大喊「Hey!Boy」,使她感到極大的羞辱,而該夜店事後也發出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歧視。
    2024/01/0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