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歧視 結果共3,115筆

  •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控台灣夜店歧視還趕人!店家回應:絕無歧視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在台灣慶生遭遇不愉快經驗。她透露,在跟朋友的慶生派對結束後,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家知名夜店,卻被工作人員粗魯對待,其中一名女性員工更是指著她大喊「Hey!Boy」,使她感到極大的羞辱,而該夜店事後也發出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歧視。
    2024/01/06 12:39
  • 沒家庭就要被凹加班?他喊「職場歧視」 一票單身狗掀共鳴

    長大長大後明白「戀愛腦」是人生絆腳石,所以不少人寧願選擇單身,也不原輕易的投入感情。對此,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因為自己是單身族群,在職場上,和已婚同事相比之下,容易被凹工作,無奈嘆「難道未婚單身的人就活該被凹?」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6 09:56
  • 影音/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反亞裔仇恨

    2024/01/05 15:34
  • 楊志良失言衝擊婦女票? 張斯綱找女力輔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歧視女性言論風波持續延燒,這讓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今(30號)找來黨內四位議員女將陪同掃街拜票,是否要趕緊拿回女性選票呢?對此張斯綱表示這兩天的確做危機處理,還是希望楊志良能跟對手吳思瑤道歉,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不認同楊志良這樣的說法。
    2023/12/30 14:47
  • 遭嗆滾回中國!陸客搭車被拒載「大力關車廂」 司機怒噴:流氓

    出國遊玩的途中,難免會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碰上許多問題。有中國旅客發文痛訴,自己因為關後車廂時比較用力,發出了較大的聲響,因此被司機痛批是「流氓」,還要他們滾回中國。網友們見狀紛紛傻眼,批司機行為「太誇張」。
    2023/12/29 15:56
  • 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齊抗反亞裔仇恨

    隨著新冠疫情在2020年爆發,美國近年來針對亞裔的仇恨攻擊事件也頻傳,多年來致力於避免此類歧視事件發生的「亞美公益促進中心」(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呼籲亞裔社區應團結並互相支持,吸引熱衷公益活動的王文祥夫婦資助高達數百萬美元,希望透過訴訟和政策推動來幫助亞裔受害者面對種族歧視問題。
    2023/12/29 15:26
  • 楊志良爭議+1 酸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徐巧芯「回家生小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一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講到生育率,脫口酸張斯綱的對手吳思瑤「生不出來」,還要同場的徐巧芯別助講了,趕快回去生小孩,引發爭議,楊志良今天出面認為自己講的是事實,不願道歉。
    2023/12/29 13:22
  • 遭楊志良嘲50歲不能生 吳思瑤反嗆「選舉不是比子宮使用率」

    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時,竟語出狂言攻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快50歲了,不可能生了」。對此,吳思瑤嗆「簡直讓台灣的性平意識倒退30年!」更直指選舉「不是在比子宮的使用率」,而張斯綱也於臉書發文道歉。
    2023/12/29 08:52
  • 川普口無遮攔民調不墜 川粉視他為「神選之人」

    美國共和黨第一場初選,下個月將在愛荷華州登場。川普儘管不參加黨內辯論,民調依舊遙遙領先。不過川普最近針對移民,又有疑似歧視的發言,他說「非法移民會汙染美國人的血液」。但川普支持者不以為意,甚至還有人將他視為「神選之人」。
    2023/12/27 23:37
  • 眾黨候選人諷穿著「不屑叫小姐」 苗博雅:草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再助陣柯文哲時,批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穿著「不屑叫她小姐」,遭轟缺乏性別意識,今天(24)苗博雅反批拿穿著、性別做文章,是匿名側翼做的事,呼籲民眾黨性平部正視,林國成則是臉書致歉。
    2023/12/24 23:55
  • 南韓列多種族多文化國家 外國就業者創新高

    南韓統計廳發布最新報告,在南韓就業的外國人達到92萬3千名,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南韓政府積極招攬外國人移居,填補當地人力不足,打算重新設立移民廳,儘管南韓成為"多種族、多文化"的國家,民間對於外來移民仍有排外歧視心態。
    2023/12/22 12:48
  • 快訊/明年元旦生效 陸:中止ECFA部分產品關稅減讓

    中國大陸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今(21)日宣布,台灣地區單方面對大陸產品出口採取歧視性的禁止、限制等措施,違反了《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ECFA)規定,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決定,中止ECFA部分產品關稅減讓。
    2023/12/21 10:42
  • 人皆罪人.神愛世人 教宗批准「祝福」同性伴侶

    擁有13.5億多信徒的天主教會,現在面臨教宗方濟各投下的震撼彈:梵蒂岡在12月18日發布文件,教宗正式批准天主教神父,可為同性伴侶舉行祝福儀式,但這與教會正式禮儀、慶典、及當地法律上的同婚程序必須脫鉤,在教會中也並非一男一女婚姻得到的「聖事」等級祝福。消息一出,有些多元性別團體抱怨仍被歧視,教會內保守派也難接受,最贊同的倒是主張教會現代化改革的天主教徒。對教宗方濟各而言,他任內又再度帶領天主教會,跨出不歧視同志的一大步。
    2023/12/20 19:52
  • 川普忘記太太哪裡人?稱移民污染美國血液 白宮批:法西斯主義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說出移民正在「污染我們國家的血液」的言論之後,白宮今天予以譴責,形容川普言論與法西斯主義類似。
    2023/12/18 13:40
  • 台裔市長吳弭捲種族歧視風波 「有色人種」派對依循傳統照辦

    台裔美籍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近日因宣布將舉辦「非白人」的當選者耶誕派對,而在網路上引起種族歧視爭議。派對圓滿落幕後,她也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參加者的聚會照片,並表示「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特殊時刻,我很感謝各樣的人種出現在波士頓的各級政府組織。」絲毫未受風波影響。
    2023/12/16 17:33
  • 英瘋狂母親從頭到腳覆蓋滿滿刺青 被禁止參加兒子耶誕活動

    英國一名癡迷刺青的母親,因為全身上下被800多種圖案覆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瘋狂母親名叫梅莉莎(Melissa Sloane),刺青造成的奇特外貌讓她到處被歧視,甚至驚擾其他孩童,被自己孩子的學校列入黑名單,不僅不允許她現場觀看表演,還禁止參與耶誕活動。聽聞學校禁令的她,似乎不太在意,反倒告訴媒體,自己會堅持下去並設法在耶誕節狂歡。
    2023/12/16 13:53
  • 挺柯文哲沒仇女! 吳欣盈:柯醫師愛他媽媽.否則也不會選我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5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被學生問到搭檔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的看法,她中英文穿插回應指出「柯文哲醫生愛他的媽媽,如果他討厭女人,他不會選擇自己當副手」。而吳欣盈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對外交部也火力全開,二度疑似口誤稱之為「斷交部」!
    2023/12/15 23:37
  • 《帝王條款》挨轟歧視行人 教長力挺學生:沒違反規定

    桃園市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也有網路名人要求追回獎項。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首度出面回應,認為學生沒有違反抄襲、臨摹等規定,希望各界給予鼓勵。
    2023/12/15 16:16
  • 台裔市長吳弭辦耶誕派對 捲入種族歧視爭議

    美國波士頓市長吳弭,因為首位亞裔市長的身分備受矚目,但最近卻被捲入種族歧視爭議。
    2023/12/15 16:14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張齡予自揭參加《超偶》「被霸凌到改名」 粉絲驚:原來是妳

    近日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以畫作《帝王條款》獲得漫畫類特優獎,卻引來網紅Cheap批評,認為該畫作是在歧視行人,引發一連串爭議。前主播張齡予則對此有感而發,提到自己過去也曾遭受網路霸凌,讓她一度自我懷疑跑去改名,因而錯過了成為藝人的大好機會,意外揭開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的經歷。
    2023/12/14 22:04
  • 辦「有色人種當選派對」白人氣炸 波士頓台裔市長吳弭:幕僚誤發

    美國波士頓(Boston)首位女性市長、也是首位「非白人」市長吳弭(Michelle Wu)近日籌畫專邀請「有色人種當選者」參加的耶誕派對,不過幕僚卻誤向全體市議員發送電郵,引爆種族歧視爭議,遭批「種族隔離」(segregate)。對此吳弭解釋這是「無心之過」,表示已和未受邀者交談,不過未就舉辦派對致歉。
    2023/12/14 16:50
  • 穆斯林家長控女老師秀裸女畫還歧視 同校教師憂安危發動罷工

    法國一名女教師在課堂中展示一幅17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畫作。由於畫中出現裸體女性,引發穆斯林學生和家長不滿。該教師出言冒犯穆斯林的傳言開始在網上擴散,使外界擔憂她的人身安全。受到此事影響,該校教職員也宣布11日發起罷工。
    2023/12/12 16:58
  • 日餐館喊禁陸客!2網紅鬧場「秒被攆出」 怒嗆歧視挨轟雙標

    自疫情趨緩、開放遊客後,日本街頭大批觀光客是隨處可見,部分業者也因此祭出不少對應措施,未料卻因此招致爭議纏身;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濤哥在東京」等人,因發現一間中華料理門口被貼上「中國人、韓國人禁止入內」的紙條,氣的找業者理論,最終雙雙被警方勸離。事件在各大社群平台發酵,引起各國網友正反不一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10:39
  • 「河南人愛騙人」全場暴怒!楊丞琳衝微博熱搜 踩地雷真相曝光

    39歲女歌手楊丞琳,本月9日於中國大陸河南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未料卻在和歌迷互動時,拋出一句「河南人愛騙人」,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衝上微博熱搜,連相關部分都介入調查。至於楊丞琳踩到地雷的原因,網友直言是刻板印象惹禍,玩笑話稍微不慎即演變成地域歧視。
    2023/12/1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