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忘記太太哪裡人?稱移民污染美國血液 白宮批:法西斯主義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40
拜登表示,移民正在汙染美國的血液,此言論導致白宮譴責,也預測「移民」將成為2024總統大選的爭議性問題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說出移民正在「污染我們國家的血液」的言論之後,白宮今天予以譴責,形容川普言論與法西斯主義類似。

白宮副新聞秘書貝茨(Andrew Bates)表示,無論是「呼應法西斯主義者和暴力白人至上主義者的怪誕觀點」,還是「發聲威脅鎮壓那些與政府意見不同的人」,這些「都是在危險打擊所有美國人的尊嚴與權利、襲擊我們的民主和公共安全」。貝茨在聲明中表示「這與我們作為美國人所主張的一切背道而馳。」移民問題預料將成為明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最具爭議性的議題之一。

 

川普昨天在新罕布什爾州杜倫(Durham)的造勢活動中說,「他們讓我認為實際上達1500、1600萬人進入我們國家的時候,我們手頭的工作便十分繁重。他們正污染我們國家的血液」。川普並未對上述移民數字提供證據。川普接著引述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話,藉此說明針對自己的多項刑事起訴都是基於政治迫害。

川普說,「就連普欽…也親口說拜登基於政治動機迫害競爭對手的作法,對俄羅斯十分有利,因為這代表美國政治制度的腐敗。」川普過去就曾盛讚過普欽,即便普欽出兵入侵烏克蘭,如今再以普欽的話來攻擊美國司法制度,白宮今天直批川普是「讚揚獨裁者」。貝茨表示,「正如總統拜登始終說的,我們的領袖有責任以我們共同的價值觀讓團結一氣,而不是用仇恨冷酷來分裂美國人,或威脅我們立國之初所要捍衛的核心自由。」

新罕布什爾州下個月將舉行共和黨黨內初選,目前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戰中遙遙領先其他對手。贏得共和黨初選的候選人,將在明年美國大選與民主黨籍總統拜登一決高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白宮#移民#法西斯主義#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32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