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推限制政策 川普「仇外言論」狂噴:無證移民污染美血液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1:21
川普造勢排外言論狂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今天再次發表他先前曾被批為仇外和呼應納粹的言論,說無證移民正在「污染我們國家的血液」。

路透社報導,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的造勢會發表上述言論。他在活動中譴責美墨邊境的移民過境行為;美墨邊境移民數量在 9月創下新高。

 

川普承諾,若當選第2個4年任期,將打擊非法移民並限制合法移民。

川普在杜倫(Durham)的造勢會上說:「他們正在污染我們國家的血液。」他說,除了南美洲,移民還從亞洲和非洲湧入美國,「世界各地的人都湧入我們的國家」。

川普9月下旬接受右傾網站「國家脈動」(The National Pulse)訪問時也使用了同樣的「污染血液」語言,引起猶太組織「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譴責,該聯盟領袖葛林布拉特(Jonathan Greenblatt)稱這種說法「種族歧視、仇外、令人厭惡」。
 

曾出版法西斯主義相關著作的耶魯大學教授史坦利(Jason Stanley)表示,川普反覆使用這種語言很危險。史坦利說,川普的話呼應納粹(Nazi)領導人希特勒(Adolf Hitler)的言論,希特勒在其自傳「我的奮鬥」(Mein Kampf)中,警告德國人的血液不要被猶太人污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共和黨#川普#總統#美國總統選舉#川普仇外#納粹#無證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2893

0.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