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口無遮攔民調不墜 川粉視他為「神選之人」


發佈時間:2023/12/2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3:37

美國共和黨第一場初選,下個月將在愛荷華州登場。川普儘管不參加黨內辯論,民調依舊遙遙領先。不過川普最近針對移民,又有疑似歧視的發言,他說「非法移民會汙染美國人的血液」。但川普支持者不以為意,甚至還有人將他視為「神選之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民調數字很嚇人因為我們領先太多,關鍵是你們必須出來投票。」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黨內氣勢如虹,爭議言論再多,都不影響選民對他的支持。

美國前總統川普:「他們正在毒害我們國家的血液,這就是他們正在做的,不只是從南美洲,不只是3-4個國家。」

日前他這段形容無證移民,會汙染美國血液的說法,聽在支持者耳裡,也認為沒有不妥。
 

愛荷華州選民MikeHambly:「毒害我國血液,才不是什麼種族主義,完全不是那個意思,他(川普)不是種族主義者。」

根據德梅因紀錄報和NBC做的民調,高達42%的人認為,川普這段汙染血液論,反而能讓他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更多支持,認為他支持度會因此下降的,只有28%。

CNN記者vs.愛荷華州選民StephanieWireman:「(這會使你更支持川普嗎?),會我想他就是非常直接,在那邊說明了他想要什麼,和想要做什麼讓國家變更好,(所以你不覺得冒犯)不會。」

美國選情詭異現象還有,川普先前就算完全沒出席,共和黨內舉行的辯論,民調始終遙遙領先。

目前他在愛荷華州共和黨內的民調,支持度高達52%,整整領先佛州州長迪尚特34個百分點。

CNN記者:「過去三個月川普已造訪愛荷華十幾次,以高針對性策略前進該州各角落,好確保維持領先地位。」

共和黨政治顧問JimmyCenters:「他(川普)希望拉高分數,讓黨團會議之夜,更像加冕典禮。」
 

耶誕期間川普也沒閒著,在自創社群平台上訊息連發,甚至詛咒拜登,及起訴他的檢察官,在地獄裡腐爛,繼續用爭議言論搶奪媒體版面。

美國前總統川普:「拜登和民主黨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騙子喬(拜登)還是個低智商的人。」

川普這麼氣,是因為他除了要忙造勢,也同時還要處理,4宗待審案件的91項指控,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日前依叛亂分子不能擔任公職為由,禁止川普參加2024年初選,但川普在那之後支持度也沒有明顯下降。

美國總統拜登:「他(川普)絕對支持了一場叛亂,這點無庸置疑毫無疑問。」

官司纏身的川普,民調一路緊咬拜登,邊界問題現在成了拜登頭痛難題,禮拜三又緊急派出,國務卿布林肯到墨西哥,共商解決方式。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他們有機會討論,如何應對,西半球空前移民潮所做的努力。」

另外宗教始終在美國大選上,扮演一定程度的力量,最近川普造勢上就經常出現宗教人士,圍住他禱告祈福,這是因為川普一些保守政策,像是反墮胎立場,吸引了不少福音派選民,一些人甚至認為川普是「神選之人」。

川普支持者:「USAUSA。」

事實上明年不只美國,包含印度南非英國,還有台灣印尼等都要舉行大選,這些民主國家,都有新的挑戰要面對。

CNN記者SimonCullen:「雖然有些選舉結果幾乎底定,但有些則是競爭激烈,代表微幅差距就能影響結果,這也放大假訊息潛在的影響。」

AI深偽技術,導致假訊息更容易在選民間流竄,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為選情帶來變化。

深偽技術模擬拜登發言,這是一個由AI生成的影片,顯示出近幾年科技的進展程度。

布魯金斯研究所DarrellWest:「人們應該害怕,因為科技已能創造出,能說服一般選民的假影片,人們恐怕會無法區別,影片的真假。」

就連先前普欽在年終記者會上,都被AI分身的提問面露驚訝,偏偏各大社群平台,並沒有積極防堵類似的假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年初選#黨內辯論#民調#移民#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