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Sep
  • 2018

吃肉完勝 給我牛排其餘免談!不用花大錢也能吃的好牛排!

作者 MENU美食誌

2018/09/22 17:00
圖片來源/MENU美食誌

 

 

 

動不動就想吃牛排,口袋淺、荷包扁,沒有約會對象也能有好吃的牛排!快來看看多位美食客造訪的店家!

 

 

CooK BEEF!酷必 五星級牛排飯

台北/信義區

 

 

西式牛排x東方米飯,主打無肉不歡、平價快時尚,使用USDA Choice特選級牛肉,加上低溫烹調的舒肥手法,讓人可以大口扒飯、大口吃肉!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門店

高雄/新興區

 

 

鐵板酥炸嫩牛排!因為炸牛排本身只有三分熟,所以還會附個小烤盤,讓人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熟度加熱;牛排相當新鮮,外圍的炸麵粉也相當酥脆,但裡面的牛肉卻是軟嫩的!

 

 

 

 

初肉

高雄/楠梓區

 

 

舖滿整碗牛肉的美味!牛排肉切得薄裡透紅,吃起來軟嫩多汁,底層的白飯還淋上醬汁,搭上半熟溫泉蛋,攪拌著一起吃,非常滿足。

 

 

 

 

Oh My Stone 球牛排

台北/信義區

 

 

新鮮手作球牛排,將頂級牛肉絞碎後捏成肉球形狀,舖在滿滿的起司和蛋上方,放在高溫的小石鐵盤上燒烤,滋滋作響、香氣迷人!

 

 

 

乍牛 炸牛排專賣店

台中/西屯區

 

 

包裹著麵衣的牛排外皮香酥,裡面軟嫩,粉嫩色澤帶著均勻油花,放上烤爐煎過後,表皮更酥脆,香氣更濃,沾一點玫瑰鹽,口感更出色

 

 

 

德州鮮切牛排 Texas Roadhouse

台北/信義區

 

 

冷藏熟成牛排先以獨家香料提味再燒烤,散著火烤香氣,微焦的格狀外表油花豐富且分布均勻,新嫩多汁、香氣四溢,雖然五分熟卻不帶血水。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高雄/苓雅區

 

 

除了炸牛排以外,還有多樣蔬菜、白飯、味增湯和飲料,粉嫩色的牛排非常誘人,很生卻沒有血味,正統吃法是沾醬油,但肉質好,不需沾醬就好吃了。

 

 

 

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台北/信義區

 

 

吃牛排配高空美景,適合約會告白求婚的好地方!牛排已經有事先調味,不沾醬單吃就足夠了,除了牛排以外配餐推薦松露起司炸薯條,香氣迷人,很刷嘴!

 

 

 

丼Fun 「日本式丼ご飯」丼飯

台北/中山區

 

 

堆疊成山的牛肉!肉量真的毫不手軟,充滿炙燒的炭烤香氣,口感有彈性,上頭有生蛋和蔥絲,底下還有洋蔥,搭配白飯與牛肉一起吃,是正統的日式牛肉丼飯。

 

 

 

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

台北/中山區

 

 

無論哪種牛排皆外焦內嫩,熟度掌握得剛剛好,展現出牛排的風味,醬料與一旁的配菜也不能小看,搭配著牛排吃有加分的作用,不愧是米其林一星餐聽

 

 

 

延伸閱讀

清涼消暑!全台精選豆花特輯 創意豆花、傳統豆花...只要好吃我都要!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邪惡指數破表、停不了口的炸物特輯!

綠島出發!今夏跳島小旅行!潛水溫泉、日出、美食吃透透!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ENU美食誌

  • MENU美食誌是屬於MEnU的美食app,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MENU你會發現當個吃貨一點都不難,只要愛吃,每個人都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立刻點上方頭像圖示,或搜尋「MENU美食誌」下載app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