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9
  • Dec
  • 2018

【翻書占卜】2018/12/30-1/5感情運勢

作者 小龜

2018/12/29 18:07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個星期的運勢上下限相差非常的大,情緒很容易像做雲霄飛車一樣,起伏很大。 當然,這表示你在這星期也會有相當好運以及容易會出現不錯的戀愛機會,但要特別小心不要得意忘形,不小心說錯話或是做了什麼不禮貌的事。這樣就可以降低運勢下限時所造成的困擾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對於接下來在感情上的下一步,相當迷惘、有點失去方向、迷路了。目前來說還只是初期症狀,還不至於到憂鬱的程度。 幸運的是其實這星期的直覺相當敏銳,常常都可以引導你往正確的方向。因此當出現新對象或是面對心儀對象不知所措時,相信你當下的感覺去行動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現狀可能令你感到受困、跳脫不出低潮的狀態。在感情上的部份可能暫時不太順利,越努力只會令你感到越氣餒。 與其如此不如就先完全擺爛、完全的都先把感情事丟一旁吧! 暫時的逃避一下,好好喘口氣,不見得是件壞事情。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這星期是相當幸運的。 很多時候都是一時衝動,常常什麼也沒想就行動了,但最後結果卻意料之外的好。 簡單來說不用太過控制自己,突然想腦衝就腦衝吧!  面對桃花運勢上當然也是一樣,如果碰到心儀對象,就認真衝上前去認識看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這個星期的運勢其實還不錯,只是似乎你有點太專注在自己感到難過或沮喪的情緒上。 首先是桃花運勢相當不錯,容易有好消息。 面對心儀對象上,可能要敏感一些,很多時候可能是對方主動做球給你,但你可能總往壞方向去想,而沒接到,就太可惜了。

 

更新時間:2018/12/29 18:0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