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千坪複合商場在這!小7現煮晶英牛肉麵、叉燒飯 還有專人洗車

    超商再度進化推出新店型,統一集團在台南永康區開立全新的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佔地1500坪,店內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還有洗車場統一精工齊聚,7-ELEVEN更首度推出「Fresh」全新現做餐飲,與五星級台南晶英酒店合作推出牛肉麵、漢堡等多種現做餐食,店中更銷售多款生鮮肉品、紅酒、起司專區等,宛如小型超市,星巴克則推出單店限定款的飲品「蜜桃茉莉風味青茶」,將再明(20)日正式開幕。
    13小時前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16小時前
  • 豬肉攤驚悚意外!彰化女手捲絞肉機見骨 「5指全斷」血肉模糊

    彰化市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絞斷手指意外,一名26歲豬肉攤女員工,操作絞肉機時右手掌不慎遭捲入,5根手指頭連著皮全遭捲入,血肉模糊,消防人員獲報後,連同機器送往秀傳醫院搶救,歷經5小時手術,縫了超過數百針,畫面相當駭人,至於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
    19小時前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19小時前
  • 國民美食變地雷!營養師籲3類人「少碰滷肉飯」 搭2配菜才健康

    滷肉飯無疑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國民美食」之一,眾多國外旅客來台後也都會嚐鮮一下。不過,營養師林俐岑對此建議,由於滷肉飯屬於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故對於3類人來說反而是「地雷飲食」,建議應減少食用頻率,並搭配2種配菜來達到營養均衡。
    20小時前
  • 全聯「油雞胸」她狂掃10次!內行曝多加1步驟 口感秒升級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逛賣場時,發現一款「油雞胸」,吃起來完全不會柴,自己也已經回購了10次。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分享,「油雞胸」加玉米筍、小黃瓜、蔥花、胡椒鹽,就會變成鹽水雞,CP值可說相當的高。
    21小時前
  • 單親媽付不出房租喊「肉償可嗎」? 房東最後竟道歉了

    一名房東分享,日前向女房客催討房租時,對方稱剛離婚,一個人帶小孩,沒有錢可以繳房租,能否身體償還,讓他嚇傻。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別衝動,要好好保護自己」。
    21小時前
  • 逛菜市場怕被坑!結帳前「少做這事」被當肥貓宰 內行曝1招不吃虧

    傳統市場聚集各式各樣攤位,每天一大早便擠滿人潮,採買蔬菜、水果、肉類等,不過,相比於連鎖大賣場、超市的明確標價,菜市場幾乎都是採秤重方式,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傳統市場恐懼症」,只敢買有標價的,否則就會覺得被坑錢。
    1天前
  • 超商也賣現煮餐點! 台南永康人口多連鎖業者出招搶客

    連鎖超商竟然也有現煮餐點,你心動嗎?台南永康區人口數達23萬5千多人,是臺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域,搶攻客源,近來就有連鎖超商試營運,推出現煮牛肉麵、叉燒飯,甚至還有寵物專區;另外,距離1公里也有另一家連鎖超市,一樣多樣化經營,寬廣的賣場之外,還提供寬敞的停車空間,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1天前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1天前
  • 澳新州內陸城驚現500多具馬屍 恐涉非法屠宰、阻礙肉品溯源

    澳洲警方上個月接獲通報,在一處位於新南爾斯內的城市沃加沃加(Waga Waga)疑似是非法屠宰場的區域,發現多達500多具馬屍,而該屠宰場鄰近城市,一些馬匹在屠宰場內被發些,其他遺骸則散佈在乾涸的河床周圍。
    1天前
  • 以為爽缺!小彬彬打工一半突被「帶回警局」 呆愣:朋友跑了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以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成為金鐘獎最年輕得主,迅速紅遍東南亞,有「超級童星」稱號,長大後開展副業,鮮少出現螢光幕,曾經營羊肉爐、燒烤店等,卻屢屢受挫。近日透露年輕時為賺錢,誤當討債集團一員,被帶回警局。
    1天前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1天前
  • 麥當勞隱藏吃法+1!肉桂捲「加這物」一吃秒愛 他嗨:完全停不下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深受不少人的喜愛,近日就有一名爸爸分享自己在麥當勞「意外發現的新世界」,原PO某天點了麥當勞的肉桂捲,但吃到嘴巴太乾,就順手挖了小孩手上的冰淇淋,沒想到一吃超上癮,直接榮登心中第一名的甜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1天前
  • 明年擴大限塑! 擬「市場、早餐店」得買塑膠袋

    自從台灣開始限塑政策後,國內達到50%減量,發現6成以上的工業用塑膠袋,源自傳統市場.夜市和早餐店,為了有效達到減塑,預計最快明年,市場、超市的塑膠袋要收費,不過是買魚肉類的話,大家認為有些不便。
    1天前
  • 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歌手周湯豪時隔7年於新加坡與吉隆坡開個唱,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嗨到濕身的他被粉絲拱脫衣,害羞喊道:「你們很變態!沒有肌肉、只有雞肉飯,有什麼好看的。」也自爆一連串舞曲跳濕底褲,在中途換裝時換上新的,沒想到粉絲索要底褲,讓他哭笑不得回:「至少留一件給我自己嘛。」
    1天前
  • 台美倡議第二階 戴琪:將制定牛豬進口標準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出席眾院歲計委員會聽證會,有議員關切台灣對美國豬肉設下的原產地標籤和檢驗等技術性貿易障礙,戴琪表示,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第二階段談判包括農產品,雙方會針對包括豬肉、牛肉在內的農產品制定相關標準,預計幾星期之內會有進展。
    2024/04/17 18:55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2024/04/17 18:47
  • 日本巨乳AV女優新幹線上做「這件事」遭炎上!崩潰退出X急道歉

    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現年39歲,擁有G罩杯好身材,2022年2月出道,累積不少作品。近日赤井美希搭乘新幹線,買了大阪當地的知名肉包在車內吃了起來,意外遭到炎上,部分網友認為這款肉包味道過於濃烈,不宜在封閉的車廂空間中食用,但也有人緩頰覺得無關緊要,仍止不住謾罵聲浪,她因承受不住攻擊,崩潰宣布退出社群網站。
    2024/04/17 17:51
  • 美魔女遊西班牙被拐!淪洩慾人偶 醉躺沙灘「遭鮮肉玩弄」

    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安全、以免被有心人士趁虛而入;英國一名38歲女子在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約卡島(Majorca)遭性侵,疑似在酒吧喝醉後被剛結識的遊客帶走,後在海邊洩慾得逞,嫌犯也在事發3天後被逮捕歸案,並坦然認罪。
    2024/04/17 17:15
  •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2024/04/17 16:30
  • 燒肉餐廳EMPEROR「冷藏肉放冷凍」!累計18件申訴 5人自訴不適

    台中市1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檢舉使用逾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表示,該批為冷藏肉品,冷藏與冷凍保存期限不同,業者不能擅自更改。目前已有18件消費申訴,5人自訴身體不適。
    2024/04/17 14:12
  • 食慾全無!汐止燒臘店爆「整隻小強嵌肉裡」 店家火速致歉

    近期食安風波連環爆,近期有網友前往燒臘店買便當,孰料竟在雞腿中發現「完整小強」,甚至整隻嵌在雞肉中,讓他直作噁氣炸,怒批「不信這麼大隻看不到」。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嚇瘋直呼「打開照片我差點把手機丟出去了」。對此,自稱是店家的網友致歉回應了。
    2024/04/17 13:39
  • 宿舍舊、薪資少6千 日知名食品公司爆9成新員工拒絕到職

    日本稻葉食品推出的CIAO貓咪肉泥、鮪魚罐頭等商品相當受消費者歡迎。但日媒指出,他們今(2024)年錄取的行政職新進員工,有9成拒絕到職。因為有人在辦理到職手續時,發現薪資比最初告知的少3萬日圓(約6296元新台幣)。且公司提供的宿舍相當老舊,不僅沒有提供洗衣機等物品,下雨時還會漏水。
    2024/04/17 12:25
  • 女神抬手「腰間肉露出」!IVE張員瑛最新造型 百萬粉暴動了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表現相當出色,受到國際關注,年僅19歲就成了巨星,又被封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近日她在IG上張貼了多張照片,豈料其中一張拍照時正好抬手,導致腰間肉被看光,意外走光的畫面,讓粉絲急壞了。
    2024/04/17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