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1
  • Dec
  • 2017

「我想撲他,卻不敢開口!」女孩妳可以這樣做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2/01 14:59
圖片來源/pixabay

男女大不同!當兩人相處到了一個階段,上床似乎也順理成章,但這檔事男人開口可能比較容易,但姊妹們想去「撲他」時,卻不敢也不想開口時,那該怎麼「優雅」地釋放訊息呢?

 

用眼神放電

 

 

不用言語,直接用妳的眼神說話吧!當妳對視他超過30秒,並在低頭後又將目光移到對方身上,這種「放電」相信男人一定可以接受到「善意」,因為這代表女方的重視。

 

如果妳們兩人已經很有默契,也相處好一陣子了,這種四眼相對的感應,如果妳又散發出柔情萬水的FU,這種曖曖內含光的性暗示,高雅不失格,就等男方心領神會了!

圖片來源/pixabay

不拒絕跟他獨處一室

 

古人覺得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不成體統(笑),但換成現代,這個室不是要妳直接去開房間,而是指各種密閉空間。

 

像是兩個人去唱ktv、窩在有小房間的漫畫網咖店、甚至男生約妳去MTV看電影,這種空間很讓男人有想像空間,但他約,妳不拒絕,這就是一種鼓勵,有了這種「隱含正面回應」的回應,會讓對方勇敢邁出步伐。

 

肢體動作不排斥

 

 

噓,很多話不用說,Body language就代表了千言萬語。肢體動作分成兩類,一種被動,一種主動。被動是指,當他不經意地碰到妳的手、輕撫妳秀髮…妳不排斥,只要神色依舊保持自然,甚至有些嬌羞,都是正面訊號。

 

更進階的,就是妳主動出擊,下雨時跟他撐同一把傘,用手鉤住他的臂膀;或者講到好笑的事情,妳笑倒在他的肩膀上,這些不經意的小動作,都讓妳有藉口親近他,釋放出「暗示」。

 

這2句話很好用

 

男人還沒出擊,可能是不確定女人準備好了,如果妳也期待親密接觸,賜妳兩句台詞很好用:第一句叫做「我一個人住」,第二句叫做「要上來喝杯飲料嗎?」

 

我一個人住,代表「很方便」;上來喝杯東西,代表「我家歡迎妳」,其實上述這4種行為,簡單來說都叫做「製造機會」,女孩這樣釋出「性訊息」不傷顏面,卻又有遐想空間。

 

 

想撲,卻害羞、怕丟人嗎?「沒有撩不到的男人」,只要用點手腕,女孩也能優雅地讓對方手到擒來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