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劉德華 結果共1,914筆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6小時前
  • 喬任梁逝世7年「被AI復活」 老父怒:這是揭人傷疤

    近期有名大陸博主製造一系列已故藝人的「復活影片」,當中包含李玟、高以翔和喬任梁等人,如今喬任梁爸爸發聲,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揭人傷疤」,況且根本沒經過自己同意,嚴正表示希望對方把影片下架。
    2024/03/17 14:25
  • 張惠妹嚇傻!周杰倫當司機親自接送 狂讚她「1舉動」超有義氣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實境節目《周遊記2》,邀來梁靜茹、劉德華、余文樂等大咖星友助陣,日前播出最後一集,嘉賓除了好友柯有倫、邱凱偉,天后張惠妹(阿妹)也驚喜亮相,周董開車載著阿妹遊覽澳洲風光,2人更在車上合唱。周董回憶上次和阿妹合唱是演唱會上,大讚阿妹真的很夠義氣,一下飛機就開金嗓。
    2024/03/05 18:18
  • 影音/劉德華再現〈獨自去偷歡〉舞蹈 動作俐落相隔32年仍寶刀未老

    2024/03/01 12:56
  • 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多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高EQ代表,2008年與小4歲的妻子朱麗蒨結婚,在已婚身份曝光後,許多愛家的行為更成為了模範父親的代表。不過,某次劉德華出席一個頒獎典禮時,女主持人開玩笑他是「馬來西亞女婿」,讓劉德華罕見動怒回覆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不過接下來的高EQ回應,讓全場拍案叫絕。
    2024/02/27 11:10
  • 劉德華昔當伴郎卻「反目成仇」 杜汶澤爆粗口揭內幕:勢不兩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交遊廣闊,不過仍有與他反目成仇的例子,他過去曾與3人反目成仇,其中一個是過去跟他交情非常好的杜汶澤,2人曾因拍《無間道》結緣,杜汶澤婚禮甚至是劉德華當伴郎,交情可見一斑,不過後來2人友誼翻船,中國媒體傳出原因是劉德華拒絕投資他的電影,杜汶澤曾發文澄清,還原當年決裂真相。
    2024/02/23 07:30
  • 劉德華難接受《色戒》尺度 「迴紋針體位」太驚人質疑:梁朝偉被騙了

    國際名導李安執導《色,戒》2007年紅遍全球,其中梁朝偉和湯唯大尺度「迴紋針體位」床戲,仍令影迷印象深刻,至今都還有人在討論是否是「真槍實彈」拍攝,據傳,當年李安為該片試鏡時,劉德華也是男主角人選,不過劉德華後來婉拒演出,後來劉德華事後受訪提到,表示那樣尺度的床戲他實在無法接受,更指出好友梁朝偉一定是被騙了。
    2024/02/21 14:38
  • 為節目整型!男星照鏡子就哭靠老本過活  「轉戰幕後」近況曝

    藝人卡古(章瑞麟)曾模仿劉德華、庹宗康等大咖明星受到關注,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活躍於各大節目,能隨機變換聲線,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卻因一次的動刀整型,不僅遭受酸民謾罵,工作更是雪崩式減少,還因此患上憂鬱,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2/19 18:24
  • 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的喜劇片《紅毯先生》,10日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短短8天票房僅賣破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慘輸其他同檔電影,巨星光環失效,也因此在昨(17)日宣布撤出春節檔。而目前該片預計在29日於香港上映,人氣是否會因此受影響值得關注。
    2024/02/18 14:24
  • 票房失靈?劉德華「紅毯先生」突撤賀歲檔 王驍遭大媽轟下台

    香港男神劉德華主演《紅毯先生》在大陸賀歲檔上映,只是成績不如預期,上映6天票房3.5億台幣,遠不及製作成本,眼見恐怕成同檔期的「砲灰」,緊急宣布撤檔。
    2024/02/17 11:39
  • 劉德華親曝「封殺女星」 撂重話:錢再多也不合作!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40多年,人氣與知名度仍不減,而在演藝圈八面玲瓏的他,竟也有不想合作的對象。過去劉德華曾在節目上指出,自己有位最不想合作的女星,並撂下重話直說:「就算給出最多的酬勞也不願意!」而後據了解,該女星就是港星張柏芝。
    2024/02/17 11:21
  • 《繁花》林熙蕾再登事業巔峰!現身紐約同框「超大咖女神」美瘋了

    48歲女神林熙蕾日前受邀出席於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時裝秀,手拿品牌最新款Lee Radziwill雙層迷你手袋,與鄰座以電影《追殺比爾》系列廣為人知的演員鄔瑪舒曼(Uma Thurman)相談甚歡,除了分享時裝秀心得,也交流不少工作和育兒經驗。紐約出席時裝秀期間剛好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讓不常在佳節與家人分開的林熙蕾悄悄透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是自己難得的小假期~」  
    2024/02/14 13:05
  • 不老容顏怎麼來的? 劉德華曝超驚人「飲食習慣」 他認:不是人過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62歲仍保養得宜,身材、膚質都仍維持不老狀態,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許多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保養的,實際上,劉德華對自己相當自律,幾乎不吃碳水食品,也絕對不大魚大肉,飲食非常節制,連名導王晶都曾透露,劉德華10年以上不吃米飯,甚至形容:「劉德華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2024/02/11 13:16
  • 劉德華遇恐怖私生飯躲床下 罕曝隱婚內幕認「以為是可以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電影「紅毯先生」將上映,他在宣傳活動中,自爆15年前的隱婚內幕,還透露自己曾遇瘋狂粉絲,躲在床底下等他。
    2024/02/04 15:42
  • 劉德華狂粉!父賣腎跳海 16歲少年「躲他床底下」一整天

    香港天王劉德華闖蕩藝界40多年,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近來劉德華宣傳主演的《紅毯先生》,和導演寧浩一同上直播節目,分享過去遇到瘋狂粉絲的經歷,粉絲誇張行徑,讓眾人都傻眼。
    2024/02/04 10:55
  • 「彭太太們」看過來! 彭于晏《潛行》嗆劉德華還被讚100分

    擁有出眾外型的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尤其他還很願意為了詮釋的角色吃苦,練習體操、武術、綜合格鬥等,幾乎每拍一部戲就學一項新技能,而他在和劉德華、林家棟一起演出的最新香港警匪動作片《潛行》裡則化身一名警察,表現獲得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讚賞,稱他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出滿分評價。
    2024/02/03 22:18
  • 劉德華、梁朝偉互飆演技! 《獵鷹》到《金手指》看影帝40年蛻變

    天王劉德華與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0年,再度合作演出《金手指》,接受TVBS專訪,劉德華表示最喜歡梁朝偉眼睛受傷那場戲,表情與心境都掌握得相當到位,梁朝偉則是對於劉德華動作戲,都親自上陣,深感佩服,還稱讚劉德華是凡事都很努力的人,笑說自己屬於比較懶的個性。
    2024/02/03 22:09
  • 劉德華曾被罵說謊天王! 親曝「當年隱婚內幕」秒登熱搜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是許多影迷眼中的永遠的男神,過去更有粉絲因為他的結婚消息崩潰,引起不小反彈,他2008年在美國秘婚消息曝光,許多民眾酸他是「說謊天王」,讓他只好出面說明並道歉,事過境遷大眾早已接受他結婚生子、組成家庭的事實,近日他在宣傳電影時,也罕見提起這件事。
    2024/02/03 14:42
  • 劉德華接棒成龍 任中國影協副主席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大會,陳道明連任主席,已經擔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本屆未連任。由劉德華接棒,和吳京、黃渤、黃曉明等人當選副主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在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修訂了中國電影家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機構,陳道明連任了主席,香港演員劉德華第一次當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是這12位副主席當中唯一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之前香港演員成龍曾經是連任了中國影協第八屆到第十屆的副主席,但這屆他並沒有連任。」
    2024/02/01 14:13
  •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2024/02/01 10:31
  • 壓力超大!彭于晏飆罵劉德華 崩潰狂NG「他是我的偶像」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演出,在台上映後票房持續成長,順利突破2200萬,電影中劉德華與彭于晏的多場衝突戲,讓影迷直呼過癮,不過彭于晏其實超有壓力,直呼:「正式拍時突然覺得緊張,他是我的偶像,就罵不出來,NG了兩三次。」
    2024/01/31 16:53
  • 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人合演的新片《潛行》,除了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和彭于晏的正義警成為話題之外,林家棟影帝級演技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林家棟演戲向來賣力,一場動作場面,他竟不小心摔斷了4根肋骨,他說:「這次是我不小心,天氣太熱,體力透支,就摔傷了,雖然平日拍戲受傷很平常,但這次真的很痛。」
    2024/01/26 19:40
  • 林熙蕾驚爆「初吻對象」是他! 劉德華25年後得知超崩潰

    由寧浩執導的電影《紅毯先生》陣容強大,由劉德華領銜主演,瑞瑪席丹、單立文、林熙蕾、周煒、劉漪琳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該片講述了從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為贏得影帝,與導演林浩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因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誕鬧劇,展現了娛樂圈的眾生百態的故事。
    2024/01/23 07:00
  • 獨家專訪「潛行」3大男神!劉德華使壞 讚彭于晏、林家棟演出100分

    集結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影壇三大男神的警匪動作港片「潛行」在台灣上映了,劉德華這次除了主演外還身兼監製,接受TVBS專訪時大讚其他兩位演員都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了100分的高度評價,還透露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反派,但這回的演出真的是特別陰險。
    2024/01/19 18:41
  • 彭于晏哭了!多年好友遭無情殘害 殯儀館悲痛認屍

    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為了演出《潛行》中的緝毒警察,特別練肌肉時也增重了幾公斤,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強壯。另外,片中一場文戲,更是讓他流下男兒淚。
    2024/01/1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