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遇恐怖私生飯躲床下 罕曝隱婚內幕認「以為是可以的」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42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電影「紅毯先生」將上映,他在宣傳活動中,自爆15年前的隱婚內幕,還透露自己曾遇瘋狂粉絲,躲在床底下等他。

圖/TVBS

 
電影《紅毯先生》預告:「你覺得林浩那本劇本怎麼樣,大佬啊,農村題材,但是可以拿獎。」

劉德華新片中,同樣是名巨星,但無奈跟獎項無緣,想拍農村題材電影,卻引發一系列鬧劇,劉德華近期勤跑宣傳,提到拿這段經歷來加戲。

港星劉德華vs.導演寧浩:「拍戲時華哥說哎,好像還不夠,我可不可以講那個,結婚的時候不告訴人,離婚也不告訴人,上一代的那個藝人也沒講,結婚也沒講,都不講,對,生小孩也沒講,都沒有,我以為是可以的。」

 
當年和朱麗蒨結婚,卻隱瞞一年多才曝光,這次罕見鬆口15年前內幕,還有另個話題也登上熱搜第一。

港星劉德華:「拍天下無賊真的有個小孩,16歲躲在我床底下,一天找個人幫我按摩,按摩他就說好像有聲音喔,然後我就去看唉唷一個小孩,他找工作他從農村出來,我跟他聊了大概一個小時。」

2004年,遇到私生飯躲在床下,還客氣請了對方吃飯,讓網友直呼脾氣好展現風範,不過超有魅力的劉德華,帥氣外貌卻在一段直播中翻車。

港星劉德華:「我是劉德華。」

女星林熙蕾:「大家好我是林熙蕾。」

工作人員美顏濾鏡開過頭,讓華仔招牌電眼消失,浮誇大眼如同星際大戰的「尤達寶寶」,下巴有成極尖瓜子臉,粉絲急喊天王被美顏誤傷,反而老十歲,認為濾鏡反而耽誤天王高顏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瘋狂粉絲#導演寧浩#朱麗蒨#隱婚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