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嚇傻!周杰倫當司機親自接送 狂讚她「1舉動」超有義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8:22
周杰倫(左)邀張惠妹一起錄製《周遊記2》,更開車載她欣賞澳洲墨爾本美景。(圖/翻攝自周杰倫IG、聲動娛樂提供)
周杰倫(左)邀張惠妹一起錄製《周遊記2》,更開車載她欣賞澳洲墨爾本美景。(圖/翻攝自周杰倫IG、聲動娛樂提供)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實境節目《周遊記2》,邀來梁靜茹、劉德華、余文樂等大咖星友助陣,日前播出最後一集,嘉賓除了好友柯有倫、邱凱偉,天后張惠妹(阿妹)也驚喜亮相,周董開車載著阿妹遊覽澳洲風光,2人更在車上合唱。周董回憶上次和阿妹合唱是演唱會上,大讚阿妹真的很夠義氣,一下飛機就開金嗓。

更多新聞:Makiyo弔念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阿妹去年在澳洲開唱,周杰倫專程開車迎接。(圖/翻攝自周杰倫音樂資訊微博)

阿妹去(2023)年7月在澳洲墨爾本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恰巧周董也在當地,對澳洲相當熟悉的周董,特地開車親自迎接阿妹,讓她當場驚喜大叫:「Oh my god!」這並非阿妹首次拜訪墨爾本,但她表示每次演唱會後就立刻離開,無緣走訪當地景點,周董則介紹阿爾伯特公園、月亮公園、聖科達海灘等多個景點,更帶阿妹去吃下午茶,還變魔術給她看,逗得阿妹笑不停。

更多新聞:單身6年!丁噹追愛慘遭「已讀不回」 認沒性生活鬆口未婚生子

 
阿妹笑說過去曾開放歌迷點歌,現在改以組曲形式呈現。(圖/聲動娛樂提供)

另外,周董和阿妹在車上開心合唱〈解脫〉,讓阿妹直呼像考試好緊張,周董則好奇她演唱會上有無點歌橋段,對此阿妹笑說以前有做過,現在改以組曲方式呈現,周董也坦言會怕歌迷點些不常唱的歌,「我是屬於沒有歌詞,我真的不會唱」,阿妹也附和「我不看歌詞,會越唱越心虛」,天王、天后交流演唱會心得,讓粉絲直呼很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張惠妹#周遊記2#周董#劉德華#梁靜茹#余文樂#澳洲#墨爾本#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1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