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當媽好苦惱!無法接受兒子這件事 揭小徐追愛自信爆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30
Selina(右)和另一半小徐全心投入育兒生活,近來透過Podcast節目分享對兒子的未來規劃。(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右)和另一半小徐全心投入育兒生活,近來透過Podcast節目分享對兒子的未來規劃。(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她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育兒近況,也替粉絲開示解惑。在最新一集裡,Selina談到未來兒子若想刺青,苦惱直喊不喜歡,更自嘲是老派的媽媽。

更多新聞:蔡依林現身巴黎時裝周!曬美照嘆「人走茶涼」 背後心境全說了

 

Selina盼望讓小腰果自由發展,協助兒子找到興趣以及夢想。(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收到粉絲來信,希望她分享如何讓爸媽理解並不干涉自己的工作,粉絲更喊話要她未來別過度介入小腰果的生活,讓小腰果自己走追夢之路。對此她表示很支持粉絲的選擇,但也坦言這題很難,「大部分的人很少把興趣當工作,甚至連學都不是自己想學的」。

她回憶當年讀大學,都是以分數落點來選系,而不是因為興趣而讀,「我念師大,那時覺得當老師好像很不錯,因為我媽媽是老師,可能來自我對媽媽的崇拜,導致我以為我很想當老師」,她很羨慕粉絲將興趣當作工作,也期許自己未來教育小腰果,可以幫助兒子找到的人生志向。

 
更多新聞:出事了!丁噹卵巢長息肉「竟是子宮頸癌前兆」 最新病況曝光

Selina想像未來小腰果長大的模樣,更直言無法接受兒子刺青。(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但Selina坦言:「現在想好像很簡單,但不容易,一個人的興趣或潛力應沒有那麼容易被發現,我可能還是會有世俗價值觀,希望我有更開闊的心胸跟眼睛去包容他。」她笑說未來會讓小腰果上很多才藝課,看看兒子對哪些領域有興趣,「但講得很容易,到時候可能好勝心來了,我希望自己不要陷入比較心態,自己從小就在這樣環境長大,就想打破它」。

不過等到小腰果讀大學,Selina笑說自己已經60歲,「我哪知道那個時代年輕人在幹嘛」,但她話鋒一轉,直言不太能接受小腰果未來想刺青,「我給他生的皮膚這麼好,我真的不想、不喜歡」,若是刺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像是屁股,她勉強鬆口說可以,「但要脫下來給媽媽看一眼」。

Selina搞笑說兒子刺青可以藏在她看不見的地方。(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她也提到,另一半小徐雖然也在傳統家庭裡成長,卻很勇敢地走出自己的路,即便畢業自資工系、被父母要求當工程師,但幾進幾出後,相當明確知道自己不喜歡這個職業。目前從事酒商生意的他,工作、生活都相當不錯,還能一起養育小腰果,讓她相當安心。

不過Selina也說,很欣賞小徐有自信的模樣,且在傳統教育下找到自己的志向,但也不忘虧他:「自信到可以去把女明星,太有自信了吧!」工作人員笑說或許是小徐天生個性使然,其實和原生家庭傳統與否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任家萱#小徐#小腰果#Podcast#迎任而解#育兒#刺青#才藝課#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220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