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禮豐浪漫吻戲「被親到滿臉口水」 吳秉宸羞認:激情到耳朵發燙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12
吳秉宸(左)與黃禮豐在天台的接吻戲,拍了兩個多小時。(圖/三立提供)
吳秉宸(左)與黃禮豐在天台的接吻戲,拍了兩個多小時。(圖/三立提供)

吳秉宸與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播出後同樣受到熱烈迴響,他們常提出一些問題與粉絲互動,但有時反而不知該如何回覆,吳秉宸最常碰到觀眾說想把「恆9」(黃禮豐飾)綁走,黃禮豐聽了笑問:「這很難嗎?就說不行呀!」並透露自己被問的問題更尷尬,「網友會問我雖是機器人,但某些器官有沒有。」又有人好奇他飾演的機器人,充電部位到底在哪裡?他則俏皮地回:「我自己知道就好,我們有討論過,但不告訴你們。」

更多新聞:許瑋甯被爆積極備孕「先和邱澤辦婚禮」 她首發聲回應了

 
 
吳秉宸與黃禮豐因《恆久定律》感情越來越好。(圖/三立提供)

在拍戲過程中,兩人都表現貼心照顧對方的一面,黃禮豐最開心就是收到吳秉宸寫給他的歌〈是你〉,是人生收到的第一首歌曲,感動自然不在話下;而每次出席活動,黃禮豐面對許多粉絲會比較緊張,吳秉宸會緊緊摟住他的肩膀,讓彼此感覺是站在一起,讓他當下感到充滿力量;吳秉宸也提到,每次黃禮豐拍完戲都蹲在旁邊看,不會離開現場,在他需要幫忙時旁在身邊,即使是觸碰一下都讓自己很安心。
 
吳秉宸、黃禮豐戲裡戲外都相當照顧彼此。(圖/三立提供)

他們回想有場在天台接吻的戲,竟拍了兩個多小時,吳秉宸有點害羞的說:「我們親的很激情,心跳很快,而且耳朵會發燙,整個人會在一個很熱的狀態下。」由於當時風大天氣又冷,加上過敏,吻到最後口水、鼻水都滿臉,他笑說鏡頭看不見,也沒喊停就繼續親了。黃禮豐則透露,原本是要在摩天輪上拍,但是有點難執行,讓兩人都覺得好可惜。
 

更多新聞:趙小僑靠YT養活全家!劉亮佐認資金全燒光 洩頻道「驚人營收」
 
吳秉宸、黃禮豐的浪漫吻戲竟親到口水、鼻水都滿臉。(圖/三立提供)

有許多粉絲很好奇,兩人私下對感情的態度是往前衝還是怯懦型?吳秉宸坦言自己屬於勇敢愛的態度,對感情是義無反顧,但還是會跟家人溝通;黃禮豐覺得他在吳秉宸身上學到,自己喜歡的要爭取,「因為我是勇敢追愛新手。」《恆久定律》將在每週日晚間11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3月24日舉行最終回一起看、4月7日番外篇共賞會、4月中則前往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恆久定律#BL劇#吳秉宸#黃禮豐#恆9#吻戲#天台吻#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0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