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火器領軍!美國南方音樂節台灣卡司曝光 驚見人氣金曲新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26
滅火器領軍參與美國南方音樂節。(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滅火器領軍參與美國南方音樂節。(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一年一度的全球音樂產業盛會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 Music,South by Southwest Music Festival) 將於3月11日至16日舉行,SXSW官方日前公布「Taiwan Beats Showcase」演出日程及活動詳情,臺灣演出團隊包括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等6組音樂人,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接力演出。

更多新聞: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持修代表臺灣展示新時代的音樂風尚。(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驚喜參演的金曲新人持修,除了曾於2020年奪得韓國MAMA亞洲華語新人獎,2022年也與林強共譜臺北時裝週主題曲「時尚!」,代表臺灣展示新時代的音樂風尚,本次是他罕有的海外演出,期待給國際聽眾不同的文化面貌。

更多新聞:鬼鬼無名指冒戒指被爆秘婚 震驚鬆口「10字」全招了

 
「大嘻哈時代2」亞軍Gummy B首度赴美開唱。(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在「大嘻哈時代2」節目唱響名號的饒舌鬼才Gummy B,於2023金音創作獎奪得「最佳嘻哈歌曲獎」、「最佳現場演出獎」兩大殊榮,去年底至今與同廠牌音樂人wannasleep巡演足跡已涵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本次首度赴美開唱,將向國際展示生猛現場實力。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年再度出戰Taiwan Beats Showcase,擔綱演出壓軸,滅火器同步於三月舉行暌違7年的北美巡迴演出,20天內在美加9大城市接力開唱,讓臺式熱血精神橫越太平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方音樂節#滅火器#持修#Gummy B#恐龍的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44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