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帝偷吃!葛斯齊爆「落地窗皮影戲」 小三喝茫脫口:我睡過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06:59
葛斯齊日前在節目中爆料影帝偷吃。(圖/翻攝自中天YouTube)
葛斯齊日前在節目中爆料影帝偷吃。(圖/翻攝自中天YouTube)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某位金馬影帝的偷吃內幕。葛斯齊爆料有一位影帝,許聖梅坦言這位金馬影帝是她的偶像:「雖然長得不夠帥,可是戲演得這麼好。梁朝偉不是我的菜,吳慷仁也不是我的菜,能講出名字的都不是(指這位影帝),要消去法,梁朝偉、劉德華不要提了,是金馬影帝喔!不是柯俊雄。」

更多新聞:比黃子佼可惡! 葛斯齊爆已婚男星「約妹廁所激戰」:今年初有大事件

 

許聖梅(左)和葛斯齊師徒同框。(圖/翻攝自中天YouTube)

葛斯齊表示在五年前就曾告訴許聖梅這件事,許聖梅說:「那時他已經得到影帝了。」葛斯齊直呼這個案子直至現在已7年,還是很難突破,原因是影帝把小三養在自己家的對門,「開個窗戶就可以看到小三。」許聖梅好奇問:「他老婆都沒發現喔?」葛斯齊再透露線索,表示藝人多住在高樓層,角度上很難拍,「在大陸不可能用空拍機啊!7年前空拍機也不盛行。」

更多新聞:不甩張菲!蔡燦得爸當面砲轟「黃子佼糗退通告」 迷戀她找管道集美照

 
有次那位影帝在外拍戲,劇組幫他安排住在酒店,葛斯齊在早上10點趁清潔時,直接進房間拍攝,「算乾淨,沒有任何打鬥的行為,前一天晚上落地窗拉了白簾子,從外面看裡面就像皮影戲,有黑影,在他下戲收工沒多久進去不到一小時,有個女孩進去了。這女孩子從以前到現在我們沒有親眼看過她,但是女孩子的IG的照片正臉我們看過,只能目測她的身高、形。」



葛斯齊說這個案子他已追了7年,一直沒有拍到兩人同框的畫面,他說有天小三在酒會上因為喝多了,直接向朋友自爆:「我睡過他。」當下更出示手機證明,照片被現場翻拍,間接傳到葛斯齊手上,「影帝沒有承認,是這個女孩子告訴大家她睡過這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斯齊#許聖梅#危機女王#影帝#金馬#吳慷仁也#梁朝偉#劉德華#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8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