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房失靈?劉德華「紅毯先生」突撤賀歲檔 王驍遭大媽轟下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3:41

香港男神劉德華主演《紅毯先生》在大陸賀歲檔上映,只是成績不如預期,上映6天票房3.5億台幣,遠不及製作成本,眼見恐怕成同檔期的「砲灰」,緊急宣布撤檔。

圖/翻攝 微博 电影红毯先生

 
粉絲vs.劉德華:「這真的是你的親筆簽名嗎?當年我老公拿它來向我求婚的。」

粉絲拿著30年前簽名照,請劉德華鑑定真偽,劉德華先是乾笑了三聲,接著拿了照片替對方現場簽名。

粉絲vs.劉德華:「這真的是你簽名嗎?30年前的,不是啊,是也好不是也好,感情是真的啊。」

 
劉德華過年到深圳宣傳新電影《紅毯先生》,親和力滿分高EQ回應粉絲,也讓對方完成心願,只是春節檔近尾聲《紅毯先生》突然撤檔。

電影《紅毯先生》預告:「農村題材,但是可以拿獎。」

上映6天,劇組表示將再擇期跟大家見面,看來是成績不如預期,迄今突破8千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但傳出光投資成本加發行費用3億人民幣跑不掉,其中劉德華片酬就高達6000萬人民幣,另外張藝謀的《第二十條》,男星王驍到南京參與映後爆衝突。

男星王驍vs.觀眾:「5分鐘不要耽誤,欸我們已經下場到時間了,你們怎麼還不結束啊。」

疑似時間重疊到下部電影的開場,原本在正和影迷談話,突遭觀眾飆罵王驍正時頻頻和粉絲安慰沒事,令大批網友心疼,影城事後表示,向王驍、電影方、影迷、觀眾道歉,今年大陸9部片搶票房大餅,賈玲自導自演,為戲減重50公斤的「熱辣滾燙」已突破110億台幣票房。

電影《熱辣滾燙》預告:「我想參加拳擊比賽,要減肥,不是,我要參加拳擊比賽。」

成票房之冠《飛馳人生2》票房也近百億台幣,包括《熊出沒·逆轉時空》、《第二十條》,暫列前四名,助陣大陸影史上票房,第2高的春節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賀歲檔#紅毯先生#劉德華#票房#香港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004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