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星為戲甩肉50公斤 稱霸陸賀歲片排行 首日賣破21億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8:14

新春賀歲片檔期,在中國大陸最熱門的電影是《熱辣滾燙》,片中的女生角,從胖宅女變成拳擊手,過程勵志,演員賈玲也為此,成功減肥50公斤,讓她的外型判若兩人,成為電影吸票話題,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

圖/翻攝自 微博 新浪电影

 
電影《熱辣滾燙》宣傳片:「我想參加拳擊比賽,要減肥,不是,我要參加拳擊比賽。」

體態豐腴的宅女,認識了拳擊教練,展開人生大考驗,這是中國大陸賀歲片《熱辣滾燙》,目前暫時稱霸票房排行榜。

電影《熱辣滾燙》女主角賈玲:「我從來沒有質疑過自己,要去完成這個角色的決心,從來沒有質疑過我自己,而且我的減重是非常健康的,就是一個月(減)810斤(45公斤)。」

 
女主角是「重量級」主持一姊賈玲,為了電影,從將近90公斤,增胖到105公斤,再甩掉50公斤,樣貌形成強烈對比,也讓她擺脫過去討喜形象,成為春節期間,中國大陸微博熱話題。

觀眾:「賈玲好像為了《熱辣滾燙》,這部片子減肥100斤(50公斤)吧,我們想看看她那個減肥過後,以後是什麼樣子的。」

賈玲減肥的勵志故事,讓《熱辣滾燙》更有看頭,大年初一上映首日,票房賣破21億台幣。

今年,中國大陸賀歲片,一共九部,超越去年的六部,但是,都以低成本、低投資風險的喜劇片,獨霸市場。

電影《二十條》預告:「兒子你是咱家的王子。」

另一部,受到矚目的賀歲片,是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的《二十條》,以喜劇方式,揭露社會問題的真實性。

電影《二十條》導演張藝謀:「真的笑一下吧,中國人天性中那種樂觀豁達,那種一切希望好起來的,那種美好的願望,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求新求變的一種探索。」

 
根據陸媒資訊,中國大陸賀歲片首日票房,已經突破11億人民幣,目標最終總票房突破60億人民幣,相當於逼近260億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春賀歲片檔期#賀歲片#賈玲#減肥#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