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0
  • Apr
  • 2016

電影咖帥鮮肉6點名!你一定都看過他們!  

作者 莫小莫

2016/04/10 09:53

103

(作者/莫小莫)這次受邀前往韓國採訪《飛躍奇蹟》,首度見到休傑克曼本人(金鋼狼著實也是從小看到大),覺得本人相當和藹可親,跟他螢幕上金鋼狼凶狠衝動的模樣很不同,但站在休傑克曼旁邊的,是後起之秀、新生代新星,英國演員泰隆艾格頓(26歲)!年紀輕輕就先跟柯林佛斯主演《金牌特務》,賣座之後馬上接演了《飛躍奇蹟》,扮演天然呆的飛鷹艾迪,非常聰明。

當然會接演這個角色,跟《金牌特務》導演馬修范恩(《飛躍奇蹟》監製)、團隊有關,但也凸顯了泰隆艾格頓的企圖心—展現可塑性!身為一個演員,可塑性越高,戲路越廣,路才能走得長久。從外型來看,《金牌特務》伊格西從小屁孩變西裝型男,《飛躍奇蹟》裡演「飛鷹艾迪」戴著八零年代大眼鏡,還裝出戽斗下巴,連講話的方式都不一樣,就是最好的證明,也說明對演員來說,角色反差越大,越容易看出演技!(這一點東西方皆通,像是克里斯汀貝爾,從蝙蝠俠變成《瞞天大佈局》裡面的禿頭男,拿下金球喜劇影帝,不也是!)

(圖/右休傑克曼 左泰隆艾格頓 曾飾演金牌特務男主角)

放眼望去,現在檯面上的小鮮肉,根據網路溫度計的說法,是19歲到25歲的男子,泰隆26歲已經超過(天兒啊,也太嚴格),這裡我們討論幾個外國小鮮肉,範圍稍微放寬一點,26歲的尼可拉斯霍特,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就屬《X戰警》中的野獸,接著接演了一部挺莫名的電影,台灣翻譯片名《殭屍哪有那麼帥》,到此為止都覺得這位鮮肉表平平,直到《瘋狂麥斯:憤怒道》,才真的覺得他有點表現。

(圖/尼可拉斯霍特 殭屍哪有這麼帥)

還有還有26歲的連恩漢斯沃,哥哥是大名鼎鼎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這對兄弟的星運其實還不錯,連恩連續演出《飢餓遊戲》,也在《浴血任務2》中嶄露頭角,裡頭的角色也都討喜,接下來還有《ID4星際重生》,是不是星運不錯?另外有個小鮮肉也很令人期待,那就是《復仇者聯盟2》裡頭的快銀—亞倫泰勒強森(26歲),他其實是《特攻聯盟》裡面肖想當英雄的魯蛇,從矬樣蛻變成快銀帥氣特異功能人士,接下來要在湯姆福特執導的《夜行動物》中演出。

(圖片/左為連恩漢斯沃/來源:路透社)

接下來兩位則是名符其實的鮮肉,20歲的湯姆荷蘭—史上最年輕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預告中驚喜現身,接下這個英雄角色,跟著要怎麼創造自己另外的代表作,擺脫超級英雄的宿命(也就是演英雄片賣座,演其他電影慘兮兮,走不出蜘蛛人印象),真的很值得觀察。另外還有他!伊薩米勒,猜猜他在哪裡現身?答案就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他是裡面的閃電俠!雖然只有短短幾十秒的影片,卻已經名列美國知名電影網站最受歡迎名人排行榜,在這之前比較有印象的作品是《壁花男孩》,他飾演艾瑪華森的哥哥派翠克。

(圖片/湯姆荷蘭 曾飾演浩劫奇蹟的男孩/來源:路透社)

(圖/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 憂鬱的美型男外型備受關注)

這些鮮肉看起來有著非凡的運氣,踏入這個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接下來要像李奧納多一樣選片,穩扎穩打,幾乎沒演到什麼爛片,還是走柴克艾弗朗輕鬆賺錢路線,都看個人!但像泰隆艾格頓一樣,打開知名度後,聰明地迅速切換模式展現可塑性,有策略也有野心,懂得經營自己,已經幫自己擦亮招牌。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莫小莫

  • 歷經韓流席捲台灣,LADY GAGA來台追著跑,訪問過連恩尼遜、喬治克隆尼、珍妮佛安妮斯頓、艾瑪史東、傑米福斯等電影明星。獨家報導蕭敬騰為善不欲人知,最愛李安、周星馳,最重要是從娛樂新聞中,分析市場面、現象面、匯流趨勢,讓娛樂新聞不只是娛樂而已。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