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泰隆艾格頓 結果共30筆

  • 「星爵」轉OTT演海豹突擊隊員 泰隆艾格頓新劇涉販毒判10年

    越來越多好萊塢大牌明星,加入了串流平台影集主角的行列,像是因演出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轉戰串流平台主演的驚悚影集,改編自真實犯罪回憶錄,將顛覆過去對犯罪影集的想像;另外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新劇,在劇中他化身海豹突擊隊員,將執行秘密任務,挖掘真相,緊湊的節奏也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2022/07/03 19:33
  • 快訊/金球音樂喜劇最佳男角 泰隆艾格頓拿下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由在火箭人中飾演艾爾頓強的男星泰隆艾格頓拿下。
    2020/01/06 12:46
  • 艾爾頓強塞爆泰隆信箱 每日寄評論讚演技

    從《金牌特務》暴紅的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新電影化身成艾爾頓強,重現他如何從音樂學院的學生,變成流行音樂界的天王。泰隆艾格頓在親口獻唱電影裡所有歌曲,得到艾爾頓本人高度認可,甚至還不停寄信騷擾泰隆艾格頓,讓他本人哭笑不得。
    2019/05/31 22:41
  • 不二人選! 泰隆演唱俱佳詮釋艾爾頓強

    音樂電影《火箭人》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的傳奇故事,找來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詮釋,不只能演出到位,更原音重現,艾爾頓強也在這部片中擔任執行製作人,讓劇情忠於現實不失真。
    2019/04/20 13:27
  • 泰隆艾格頓拍火箭人 唱艾爾頓強經典歌

    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最近拍新片《火箭人》,重現艾爾頓強的年輕歲月,片中泰隆更親自進錄音室,獻唱經典歌曲,也唱原唱強叔大讚,沒人能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
    2019/02/23 12:03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秀冰塊肌鍛鍊身手

    電影《羅賓漢崛起》本週將上映,29歲的泰隆艾格頓為了詮釋羅賓漢的角色,嚴格訓練體能跟箭術,片中裸上身大秀冰塊肌,讓粉絲大飽眼福,他還大讚影帝傑米福克斯氣場超強。
    2018/12/18 16:30
  • 射箭菜鳥「1秒射3支箭」 泰隆艾格頓:像喝水一樣簡單

    泰隆艾格頓在新片《羅賓漢崛起》,飾演這位傳奇事蹟流傳8百年的超級英雄,幕後花絮曝光,泰隆艾格頓從原先完全不會射箭的菜鳥,成為「一秒能射3支箭」的高手,自豪跟喝水一樣簡單。
    2018/12/02 11:26
  • 特務化身羅賓漢! 泰隆艾格頓新作再扮英雄

    羅賓漢的故事電影電視被翻拍多次,不同年代的羅賓漢各有特色,就像蜘蛛人、超人、蝙蝠俠一樣,影迷心裡的最愛各不相同,最新一代的羅賓漢是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導演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提到,全新的銀幕羅賓漢,跟大家過去所看過的、很不一樣。
    2018/12/01 12:24
  • 拍《億萬》騙局壓力大 泰隆學馬修麥康納唱「搥心歌」

    亞曼尼西裝訂製款、配上勞力士錶,開著BMW房車、保時捷跑車,住在影星名流,明星球員,富豪們群集之地—比佛利山莊豪宅,你能相信過著奢華生活的是一群20歲出頭的年輕人嗎?這部改編自真實案件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由兩大新生代男神泰隆艾格頓與安索艾格特主演,詮釋金融詐騙題材,為了還原當時情景,劇組同樣砸下億萬重金,真實呈現。
    2018/10/24 12:28
  • 瘋拍金融片! 《億萬男孩》騙術更勝《華爾街之狼》

    好萊塢酷愛拍金融詐騙題材,不僅兼具懸疑燒腦劇情,更挑戰主角演技,像是最近上映《億萬男孩俱樂部》,由新生代男神安索艾格特與泰隆艾格頓分別演出故事創辦人喬杭特與副手迪恩卡尼,整部電影的演員平均年齡幾乎都在25歲上下,100%真實還原當時年輕富二代集結的奢靡盛況。  
    2018/10/20 16:07
  • 《億萬男孩》騙很大《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變華爾街之狼

    想要一夜致富成億萬富翁?!現在就靠這群年輕版的華爾街之狼告訴你。由好萊塢新生代兩大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及《玩命直播》艾瑪羅勃茲主演的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這也是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搬上大銀幕。  
    2018/10/18 16:28
  • 阿湯哥也想演!《億萬男孩》華爾街詐欺案超狂  

    好萊塢兩大新生代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和《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首度合演化身「高富帥詐騙高手」,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真實故事震撼全球金融,成為影壇搶手題材,當年推出電視影集時,連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都曾想爭取演出男主角喬杭特,更表示這角色絕對會讓他的演技突破巔峰。
    2018/10/15 19:30
  • 英國鮮肉泰隆艾格頓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連2發

    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以《金牌特務》闖出知名度,最近接連拍攝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包括在《火箭人》,化身流行大師艾爾頓強,另外還在《億萬男孩俱樂部》,重新詮釋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
    2018/10/10 12:26
  • 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 從華爾街演到羅賓漢

    以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最近又有兩部新作品接連上映,有金融詐騙題材《億萬男孩俱樂部》和奇幻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讓影迷超級期待,能看到泰隆艾格頓不同表現。
    2018/09/24 18:12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 史上最年輕! 泰隆艾格頓詮釋新版「羅賓漢」

    又有「羅賓漢」的故事電影了!《羅賓漢崛起》造型、髮型上都走現代風,幾乎不像古裝劇,這已經是影史第7部跟羅賓漢有關的電影,迪士尼也曾拍成動畫卡通,而這次找來「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飾演男主角,他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羅賓漢」代表!
    2018/05/08 18:12
  • 直擊金牌特務走紅毯 泰隆看到「18禁」立馬靠過來

    電影《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日前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當天主創演員都盛裝登場,步上紅毯接受各家媒體訪問。年僅27歲的主角「伊格西」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超有親和力,穿著一身超帥西裝,卻在訪問時偷偷挖鼻子;還和導演一起被媒體記者限制級的手機殼成功吸引過去做鬼臉合照,展現金牌特務俏皮的一面。
    2017/09/25 17:54
  • 超狂!《金牌特務》首日在台票房吸3千萬

    備受影迷期待的續集電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昨天(20日)在台上映,首日票房就狂吸新台幣3,050萬元,強佔全台單日超過8成5的票房片,而且片中有許多火暴動作場面,泰隆艾格頓強調都是來真的,跟柯林佛斯並肩作戰,師徒火花相當吸睛。
    2017/09/21 18:13
  • 金牌特務2 vs.金牌特勤隊 片名巧撞哏

    由柯林佛斯、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金牌特務2」9月即將上映,片中卡司不少影帝影后,巧的是另一部電影叫做「金牌特勤隊」,片名跟金牌特務很像,另外「閨蜜2」上映前,也有個「閨蜜假期」,幾部電影片名相似,或許是看準先前的好票房,也想取夯片名、搭順風車。
    2017/08/28 16:10
  • 金牌2柯林佛斯復活! 合體徒弟泰隆艾格頓

    備受影迷期待的續集鉅片《金牌特務:機密對決》,20日曝光最新預告,全新科技還有火爆動作接力上演,尤其「哈利」柯林佛斯、和徒弟「伊格西」泰隆艾格頓合體並肩作戰,更讓影迷感到興奮破表。
    2017/07/21 11:35
  • 牛津鞋vs.牛仔靴 《金牌特務2》柯林佛斯變獨眼龍

    《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在第一集當中身亡,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在預告最後一幕,戴著獨眼龍眼罩現身,意味著他將起死回生,重新回歸續集當中。  
    2017/04/25 15:48
  • 大咖配音! 歡樂好聲音動畫翻唱85首歌

    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集結了不少演而優則歌的明星們開金嗓, 不只是幫角色配音, 更為電影唱出優美的歌曲,像是瑞絲薇絲朋和泰隆艾格頓就展現好歌喉,整部電影翻唱了85首歌,讓粉絲驚豔。
    2016/12/10 19:04
  • 《飛躍奇蹟》口碑佳! 休傑克曼曝「贏家哲學」

    影星泰隆艾格頓、休傑克曼主演改編自英國跳台滑雪運動員「飛鷹艾迪」的故事,春假口碑場賣出了2百萬;電影滿意度也開出4.9顆星將近5星的滿分!為了新片泰隆不僅裝戽斗模仿本尊,還替飛鷹艾迪創造了一個勝利姿勢。
    2016/04/08 15:13
  • 台版《飛躍奇蹟》! 宋青陽前進奧運拚滑冰

    影星休傑克曼與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電影《飛躍奇蹟》,改編自飛鷹艾迪的真人真事,描述英國跳台滑雪運動員艾迪愛德華茲,從一開始被眾人看衰到最後站上奧運殿堂,他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許多人,不只在國外,其實在台灣也有這樣一號人物,他叫做宋青陽,是台灣第一個參加冬奧的滑冰選手。
    2016/03/31 19:11
  • 搶鏡!《金牌》泰隆艾格頓 為《飛躍》增胖求突破

    您還記得電影《金牌特務》裡的年輕演員泰隆艾格頓嗎?當時他飾演特務身手矯捷,身材精壯,但為了4月初即將在台灣上檔的新片《飛躍奇蹟》,不僅增胖還戴上大眼鏡,裝出「戽斗」下巴,就是為了重現1987年轟動跳台滑雪奧運的《飛鷹艾迪》,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也是泰隆艾格頓企圖展現演技的作品。
    2016/03/2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