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特攻聯盟 結果共4筆

  • 超殺女遭男星嫌「太大隻」 受辱還得繼續演情侶

    好萊塢女星克羅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在小時候演出電影《特攻聯盟》中的超殺女一角後爆紅,人氣迅速攀升,之後也陸續演出《魔女嘉莉》、《雨果的冒險》等片,甜美外型和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近日她卻透露,自己在青少女時期,被同劇男星嘲笑身材「太大隻」,讓她超受傷。
    2017/08/10 15:27
  • 泡菜甩巴掌!克蘿伊摩蕾茲崩壞出演韓綜

    19歲的好萊塢美少女克蘿伊摩蕾茲,憑著電影《特攻聯盟》中的「超殺女」在全球竄紅,最近她為新片《第五毀滅》遠赴南韓宣傳,甚至亂入南韓節目上演經典韓劇《妻子的誘惑》,還搞怪點痣扮成女主角,潑水、用泡菜甩人巴掌,不計形象的演出讓觀眾和粉絲都笑翻啦。
    2016/03/13 11:12
  • 克蘿伊摩蕾茲不當乖萌妹 超殺女變身動作女星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首次扛票房的《第5毀滅》近來頻頻成為焦點,她過去成功詮釋奇幻大作《雨果的冒險》、惡搞動作喜劇《特攻聯盟》、驚悚片《魔女嘉莉》等角色都叫好又叫座,此次她在《第5毀滅》打破過去任何一部電影的角色類型,從《特攻聯盟》的反差萌超殺女,進化為真正的動作女星!身手之矯健讓導演驚嘆,大讚她不只適合文戲,挑戰動作場面同樣難不倒,直說沒想到看似未經訓練的她,一開拍就上手。
    2016/01/20 18:22
  • 熱血「鳳凰俠」 勸架反遭打斷鼻樑

    受到電影「特攻聯盟」平民扮演超級英雄劇情的影響,美國西雅圖郊區真的出現一群熱血民眾,扮成超人模樣,在街上行俠仗義打擊犯罪,也有點嚇阻犯罪的功效,不過最近他們踢到了鐵板,其中一位鳳凰俠瓊斯在街上勸架時,竟遭持槍男子打斷鼻樑,英雄還真不好當,一不小心就變狗雄了。
    2011/01/1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