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尼可拉斯霍特 結果共9筆

  • MyVideo新片單出爐! 《超級瑪利歐》、《龍與地下城》上線

    MyVideo影音平台6月片單出爐!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尼可拉斯霍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制級驚悚系列最新續集《鬼玩人: 復活》等強片,都在6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5/30 20:24
  • 電影宣傳增話題! 凱吉吸血鬼新片試映狂送「血漿」飲

    久違話題新作的尼可拉斯凱吉,最近與尼可拉斯霍特聯手在大銀幕開殺戒,一個扮演吸血鬼,一個是被束縛的吸血鬼僕人,故事走帶有詼諧的血腥暴力路線,講的是無奈社畜跟任性慣老闆情節。
    2023/04/15 02:26
  • 就是這麼瘋! 奧斯卡影帝曾生吞小強 自爆新片「喝自己的血」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每次拍片都超投入,入戲程度眾所皆知,尚未走紅前他曾在《吸血鬼之吻》中上演一段「生吞小強」的可怕畫面,這次他演出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再度演到吸血鬼,預告片中的他擁有尖銳獠牙、血盆大口,看起來十分駭人,為了更加入戲,他竟然還嘗試喝自己的血!
    2023/03/29 13:52
  • 翹臀珍《劫婚大作戰》白紗搏鬥歹徒 《五星饗魘》驚悚美食晚宴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今年7月與班艾佛列克再續情緣,世紀婚禮受矚目,近期她和喬許杜哈莫,睽違10年再合作,推出動作喜劇片《劫婚大作戰》,飾演新婚夫妻的海島婚禮,卻遇上歹徒攪局,雙方展開對決,另一部動作懸疑片《五星饗魘》,安雅泰勒喬伊攜手尼可拉斯霍特,演年輕的伴侶,造訪五星級餐廳吃美食,卻成了可怕夢魘之旅。
    2022/11/27 17:08
  • 好萊塢女星赴偏遠離島享用無菜單料理 竟成血腥夢魘

    由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及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合演的新片《五星饗魘》,片中描述的不只是一場美食盛宴,還諷刺了現代人追逐星級料理的迷思,卻又同時用黑色幽默和恐怖手法包裝。兩人在片中飾演情侶,安雅泰勒喬伊在電影裡詮釋理智的現代獨立女性,對於美食並沒有太大的熱情,而尼可拉斯霍特剛好相反,是個對什麼食物都要先嚐為快的美食專家。
    2022/11/23 13:18
  • 第一次親密接觸!尼可拉斯與克莉絲汀好赤裸

    《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Equals)中,一幕2人首次親密接觸的對手戲,拍出既害怕又蠢蠢欲動的初戀探索,不僅在多倫多影展引起全場臉紅心跳,連男主角尼可拉斯都害羞地說:「看著這一幕的自己太赤裸了,好像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女主角克莉絲汀表示:「這是一次很親密浪漫的拍攝經驗。」
    2016/04/30 09:00
  • 超敬業!莎莉賽隆剃光金髮 強悍飾演戰地指揮官

    ▲莎莉賽隆多次在電影裡面成功詮釋不同角色,這次在電影中更是「改頭換面」,你認得出來嗎?(圖/達志影像/TPG、華納兄弟影業)
    2015/05/03 23:50
  • 續集拖很久! 隔30年《瘋狂麥斯》重出江湖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30年前的舊作品《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在當時一連拍了3集,創下不錯的票房,時隔30年後導演再拍第4集,找來湯姆哈迪取代梅爾吉勃遜的角色,另外加入莎莉賽隆以及尼可拉斯霍特等人,片中的造型跟以往形象很不一樣,除了要用最新一集向經典致敬外,也希望勾起老觀眾的記憶,透過他們的宣傳拉年輕觀眾一起進戲
    2015/05/03 19:44
  • 又被狗仔追! 小珍妮佛怒比不雅手勢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跟男友尼可拉斯霍特在倫敦約會,遇到狗仔跟拍,氣得金獎影后一臉怒氣,用不雅手勢回敬狗仔,外傳珍妮佛勞倫斯好事近了,狗仔日前拍到,她的左手無名指被一只綠寶石戒指套牢,她跟男友都是童星出身,2010年兩人拍攝「 X戰警:第一戰」陷入熱戀。
    2014/04/27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