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Nov
  • 2018

李冰冰自曝抗老秘訣!45歲還能活成少女就靠這種水果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16 12:00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憑著電影「巨齒鯊」在前幾天登場的中美電影節(Chinese American Film Festival)中風光奪下最佳女主角獎的李冰冰,當天以一襲Versace水藍色水晶刺繡禮服大秀0贅肉緊實好身材,女神氣勢一覽無遺。

 

 

更讓人在意的是她那一身白皙透亮的好肌膚,臉蛋更是平滑緊緻的絲毫找不到一絲紋路、鬆弛感,狀態好到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5歲了~根本比我們這些妹子活得還像少女!到底冰冰女神的抗老保養竅門有哪些,快來看看她怎麼說!

 

 

 

最重要的保養,每天必吃百香果!

 

 

 

身為雙冰女神之一的李冰冰,近日也終於開通了小紅書,首篇分享就公佈了自己抗衰老的秘密武器,不是什麼貴婦級天價護膚品,也不是什麼多先進厲害的醫美療程,而是——百香果!(驚)

 

 

她說自己每天會吃5~6顆百香果,「百香水是個特別好的水果,它的維他命C含量多,胡蘿蔔素含量也多,最重要的是它能抗自由基,可以延緩衰老!」她更稱百香果是她生活上最重要的“保養品”,「因為我是個特別容易著急上火的人,百香果可以幫助降火」,她更補充百香果還有幫助治療便秘的作用,也可以治療失眠、經痛等作用。

 

她若為了活動或宣傳要飛到其他城市時,還會特地在手機備忘錄上提醒自己不能忘了帶,還特別再次提醒「記住!延緩衰老最重要的就是抗自由基,所以要堅持

吃百香果喔~」

 

 

 

 

女神特有的百香果私房吃法

 

李冰冰還提到自己平常吃百香果的方式很簡單粗暴,就是切開直接挖來吃,但是女神果然跟我們這些凡人不一樣,她不咬直接用吞的!「一般我吃百香果呢~是不會讓它在口腔裡多停留的,直接一口吞下去,否則會把牙齒酸壞了」她也推薦不愛吃酸的人,可以加點氣泡水或養樂多一起吃,也可以把百香果加到水瓶裡,邊喝水邊吃百香果。

 

 

 

不卸妝不睡覺,保養就是要做好做滿

 

 

 

現代人誰不忙碌,而身為女星日程更是繁忙,但李冰冰說自己很重視護膚細節,即使再忙再累,睡前也一定會卸好妝、做好保養,更透露至今為止,她從沒沒卸妝就睡覺!(太驚人!) 身為乾性肌的她,只要時間允許每天都會敷一片面膜,更常會利用行程間的乘車或搭機的時間敷臉,無論多忙,都要抓出時間好好堅持保養。

 

 

 

別忽略身體內部,運動是最好的保養

 

 

除了勤勞的護膚保養,李冰冰說身體內在的保養也不可忽視,除了保持健康的飲食冠,她每天早上還會喝兩杯溫水,幫助排毒,而且她每天都堅持運動,不論是跑步、做瑜伽或去健身房,透過運動能把壓力、不愉快都隨著汗水拋出去,「運動對身體十分有好處!」

 

 

學瑜伽很多年的她更說過,不論多忙碌,她每天都一定會擠出時間做瑜伽,還會搭配精油,「練習瑜伽也是一個淨化心靈的過程,會讓自己靜下心來,更能讓自己徹底放鬆。」

 

 

 

延伸閱讀

年過40大S穩坐美容大王 瘦身30kg不卡關全是因為「5個好習慣」

秋冬才是變白好時機!張鈞甯、楊丞琳那些女神們「美白妙招」大公開

生了4胎還能維持辣妹身材!年近45維多利亞的日常飲食靠「這三樣」食物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