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Nov
  • 2018

李聖經重返伸展台!全能女神演戲、走秀、唱歌樣樣行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15 12:00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說到南韓模特轉型演員成功的例子,大家應該都會馬上想到我們的全能女神–李聖經!她不僅擁有高挑身材及精緻的外貌,這幾年也出演電視作品得到不錯的評價,更透過《舉重妖精金福珠》一舉打開影視界的知名度!近期她重返伸展台,即使是睽違3年再接的模特兒工作,她絲毫沒有退步,仍舊展現出只屬於李聖經的專業與自信!

 

 

李聖經在今年10月為了好友的時裝品牌「Beyond Closet」相隔3年再次站上伸展台,她穿上俐落剪裁的中性服裝,神情從容不迫,在眾多男模當中,李聖經是最引人注目的模特,專業的表現與不容忽視的氣場讓她的氣勢絲毫不輸其他男模!

 

 

除了模特兒的本業之外,李聖經挑戰戲劇演出也讓她在戲劇界聲名大噪,從2014年出演《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吳少女一角,正式轉戰戲劇圈,自此之後也出演過許多火紅之作!

 

 

《沒關係,是愛情啊》

 

 

 

內容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張宰烈(趙寅成飾演)與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孔曉振飾演)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李聖經的出道作品,她在劇裡飾演叛逆的高中女生,在劇中和李光洙的化學反應,更為這部劇增添趣味與感動!

 

 

 

《奶酪陷阱》

 

 

 

故事講述完美學長劉正(朴海鎮飾)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金高銀飾),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徐康俊飾)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

 

 

李聖經在《奶酪陷阱》裡頭飾演白仁浩的姊姊白仁荷,是個崇尚奢華生活的拜金女,在劇中可以看見李聖經如何詮釋脫序、自我為中心的嬌嬌女!(當初儂編在看的時候,總覺得白仁荷好討厭呀~但也證明我們聖經歐膩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實力!)

 

 

 

 

《Doctors》

 

 

以女流氓劉慧靜(朴信惠 飾)為主人公,講述她生活跌至谷底,差點進入監獄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的故事。

 

 

隨著李聖經知名度越來越高,她也從配角一路躍升為第二女配角,在此劇中李聖經飾演的陳瑞雨是從小就成績好、認為受別人愛戴是理所當然的女孩,過去曾和慧靜是朋友但之後反目,將慧靜視為競爭對手,一心想贏過她!從這部劇中可以看到更多李聖經不同於以往的演技,除了表現高傲、自尊心強之外,瑞雨善良軟弱的一面李聖經也將她詮釋的很好。

 

 

 

《舉重妖精金福珠》

 

 

以韓國前國家舉重選手張美蘭為原型,講述了一直追求金牌夢的舉重運動員金福珠(李聖經飾)在夢想的道路上堅持不懈,最後不僅成功完成夢想也迎來了遲到的初戀。

 

 

這部劇不只捧紅了李聖經,男主角南柱赫的人氣也隨著劇的火熱程度而飆升,兩人在劇裡甜蜜又有趣的互動,讓劇迷們彷彿也跟著談了一場校園的純純愛戀,之後兩人更假戲真做,在戲外組成真正的「舉重CP」,可惜最後以和平分手結束這段感情,雖然許多劇迷不捨這對超般配的情侶,但也期望兩人能各自發展得更好!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故事講述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不幸女人崔米卡,遇到了一個輕而易舉就能暫停她的時間的男人李道河之後,只能實現愛情魔法的瞬間的奇幻故事。

 

 

李聖經在這部劇中飾演音樂劇演員,而這個角色幾乎展現出李聖經的十項全能!她在裡頭所有的表演都是親自上陣,包含自彈自唱、音樂劇的舞蹈都沒有問題。其實李聖經在求學時的主修是鋼琴,因此對於音樂也非常有研究,不僅能彈琴、唱歌,舞蹈也難不倒她,在這部劇中的表演可說是為李聖經量身打造,讓觀眾更能知道聖經除了演戲,還有這麼多的才藝!

 

 

除了走秀與演戲之外,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還有聖經的好歌喉,去年她在個人IG放上自己唱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的影片,讓不少粉絲看了狂讚「根本是吃CD長大的!」其實,李聖經在2015年就上過南韓音樂節目《蒙面歌王》展現歌唱實力,當她摘下面具的那刻,所有評審和觀眾都為之震驚,沒想到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竟然有這一副好歌喉!

 

 

聖經被稱為「全能女神」不是沒有原因的,她不只縱橫模特圈及戲劇圈,連唱歌、跳舞都十分擅長,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女神呢?相信日後聖經歐膩不管朝哪個圈子發展都能夠閃閃發光的!

 

 

 

延伸閱讀

年過40大S穩坐美容大王 瘦身30kg不卡關全是因為「5個好習慣」

林志玲勸單身女孩別急著脫單:「好好過一個人的日子 過出最美的自己」

大勢男神、女神宣告回歸!5部十一月必追韓劇清單 好久不見的收視率強者們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