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3
  • Nov
  • 2018

秋冬才是變白好時機!張鈞甯、楊丞琳那些女神們「美白妙招」大公開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03 11:00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秋冬就是換季保養開始,也是好好養白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感覺陽光沒這麼大,就忽略防曬這件事,其實紫外線還是有的。看看女神們在「美白」這件事上都做了些什麼?

 

 

 

女神張鈞甯吃出自然白

 

 

張鈞甯在大家心中一直是資優生的角色,不論演出哪一齣戲劇,哪一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而處女座的她不論做什麼都非常認真,工作、保養、飲食,只要能讓自己更好的,絕對用力到100分。

 

 

 

肌膚好到出名的張鈞甯對於「美白」這件事從飲食下手!從裡而外的白出來,透過吃的健康,吃的清淡,讓肌膚的白是自然透出來的。自己最常吃的美白聖品是自己煮的「紅豆蓮子伏苓湯」以茯苓代替薏仁,不但可以避免身體太寒,還可以消水腫,可說是天然的美白神器。

 

 

 

內建美肌模式的楊丞琳

 

 

肌膚好像內建美肌模式的楊丞琳用最簡單、最單純的方法來維持好膚質,卸妝、保溼、敷面膜樣樣到位,好膚質更讓他成為專科代言人,保養金句更是多到可以出書了!

 

 

 

而講到白這件事,楊丞琳喜歡不單只是白,而是要透出光更重要,每個人天生的肌膚顏色就不太一樣,只要在現有的條件之下,努力做到保養,看起來就會自然漂亮。

 

 

 

勤保養勤美白歐陽娜娜飄仙氣

 

 

目前正在美國念書的歐陽娜娜喜歡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穿搭、保養,而近期她分享使用很有心得的美白精華(AVON 小晶瓶),除此之外透過喝美白飲品和檸檬水,也是有美白效果喔。

 

 

 

歐陽娜娜說。千萬不能因為秋冬太陽變小就忽略防曬,帽子、外套還是必需品,先遮蔽紫外線的傷害,再使用保養品來美白,下個季節你會發現真的變白了呢!

 

 

 

延伸閱讀

親愛的在地球另一端還好嗎?告訴他「我會在這裡等你」

懷孕生小孩的疤痕是媽媽的榮譽勳章!Janet的正能量語錄陪你度過低潮

宋慧喬剪短髮演回學生妹!保養注重「這些」小動作 你也可以一樣逆齡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