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球迷 結果共6,908筆

  • T1/職籃攻占大巨蛋!球場3D模擬曝光 最貴票價4千元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在兩隊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及「Taishin Wonders」熱力開場下,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號召全臺籃球迷、運動迷一同攻戰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
    2小時前
  • MLB/大谷專屬Logo曝 新球季不只打DH還要「挑戰野手」

    目前人在南韓首爾,準備新球季開幕戰的大谷翔平,與他合作的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日前釋出最新的動畫影片,除了以素描繪畫風格,向粉絲呈現大谷的跑壘動作,還展示一款專屬大谷本人的Logo,引起不少討論。不過,更令球迷驚訝的是,《美聯社》最新報導指出,雖然受傷被迫暫停投球,但接受手術後的大谷翔平,很可能在回歸美國本土後,會在新球季慢慢啟動投球訓練,讓他不只有「指定打擊」(DH)的單一身份,甚至有機會在大聯盟新球季,看見大谷翔平站上內外野進行守備。
    6小時前
  • 阿根廷主力又少一人 梅西右腿受傷缺席2場美洲盃熱身賽

    對阿根廷球迷來說,一項最不希望聽到的消息,18日被該國足球協會證實,當家超級球星、身兼國家隊長的梅西(Lionel Messi),由於右腿肌肉受傷,將無法參加本月在美國舉行的兩場友誼賽。外媒報導指出,這位36歲的足球巨星,是上週代表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參與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軍盃(CONCACAF Champions Cup)賽事時受傷。
    9小時前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1天前
  • NBA/半場三分雨射日!字母哥缺陣「小李解封」 締隊史新紀錄

    儘管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種子的公鹿隊表現仍「不如預期」,雖然戰績上足以服眾,但里拉德、「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兩大王牌的化學效應仍待加強,至今難以穩定發揮「1加1大於2」的影響力,令部分球迷倍感憂心;仍於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太陽,在里拉德31分領軍下以140比129成功射日。
    1天前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1天前
  • 誰才是主角?「南韓之光」金河成凱旋 韓媒更愛大谷翔平

    南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最好的野手,莫過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金河成了!這次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金河成也跟著教士凱旋歸國。沒想到連著好幾天,南韓媒體的焦點,幾乎都放在大谷翔平身上;甚至有球迷從釜山搭高鐵到首爾,就為了見大谷一面。
    1天前
  • MLB/友誼賽首戰告捷!「牛棚車輪戰」伺候 教士1:0完封南韓

    美國大聯盟(MLB)前進南韓備戰海外賽,教士在與道奇迎來開幕戰之前,先與地主南韓的職棒球隊、國家隊安排了友誼賽賽程;台灣時間17日晚,教士交手韓國國家隊「12強預備軍」祭出牛棚車輪戰,全場動用8名投手輪番壓制,仍被敲出5支安打,但由南韓攻勢並未串聯,因此最終仍被教士以1:0的比分帶走勝利,但12強預備軍的表現也令球迷眼睛一亮。
    1天前
  • 大巨蛋「應援曲」聽嘸 球迷:高級場地、低級音響

    中華職棒在台北大巨蛋的熱身賽,17日第二場,不過週六的比賽,有不少球迷反映,音響設備不理想。不只場內廣播、表演嘉賓的演出,回音非常嚴重外,應援時除了應援區外的觀眾,幾乎聽不到應援團長的吶喊,直呼是「高級的場地、低級的音響」。
    1天前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2024/03/17 16:38
  • 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想找點麻煩」!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

    「棒籃雙棲」超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目前是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及絕頂傲人身材,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再搭配個性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球迷喜愛,個人IG至今已狂吸超過12萬追蹤。近期她趁白色情人節放送福利,曬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泳裝辣照,並鬆口表示想擺脫多年單身、談個戀愛。讓網友看了爭先留言報名「我要改名叫麻煩了」。
    2024/03/17 16:12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 大谷韓國熱身賽首戰連吞2K!全力揮棒仍落空 提早下場露苦笑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熱身賽。知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上場。大谷至今出賽8場熱身賽,寫下22打數11安打2轟9打點,OPS1.486的好成績,也讓外界矚目他在韓國熱身賽與開幕賽的表現。但他在前2個打席接連吞下三振,於4局上換代打提前下場,讓在場的韓國球迷忍不住失望嘆息。
    2024/03/17 12:39
  • 近2萬球迷見證! 吉力吉撈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比賽,就上演龍象之戰。味全龍隊在第一局,就靠著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進帳兩分。中信兄弟則是打線很悶,一直到第八局才開張。另外焦點,即將引退的,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第九局上場代打,全場歡呼。
    2024/03/16 23:12
  • 帶動商機!大巨蛋周圍「速食店、超商」排人龍

    今天是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賽事。場內的販賣區只有五間商店,開賽前幾小時就出現人潮,不過有球迷認為,食物的選擇性比較少。而大巨蛋周圍的店家,也因為比賽帶動了業績,速食店、超商都出現長長人龍。
    2024/03/16 18:52
  • 大谷夫人超會扭!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難怪翔平會心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日本王祖賢」。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扭屁股」熱舞的短片,露出一雙「驚人逆天長腿」,相當吸睛。
    2024/03/16 15:47
  • 觀點/「亞洲最強中線」教士金河成率隊回韓 正面對決山本由伸

    韓國首爾大聯盟海外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開幕,本次海外賽除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受到韓國民眾關注外,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也將是首次披上大聯盟隊伍的球衣在故鄉出賽,加上陣中還有新加盟的韓籍救援投手高祐錫,使得這次海外賽特別吸引台日韓棒球迷的關注。
    2024/03/16 15:44
  • 大谷夫妻降臨南韓! 田中真美子低調緊跟大谷翔平回首尋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次到南韓辦開幕戰!交手的兩隊,聖地牙哥教士跟洛杉磯道奇,都在周五抵達南韓仁川機場。不過最受南韓球迷矚目的,不是南韓選手金河成,而是日本的大谷翔平。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帶著剛成婚的愛妻田中真美子公開亮相,儘管兩人沒有交談,不過田中亦步亦趨跟著大谷,還是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2024/03/16 12:16
  • 美國冰球員2萬個公仔被偷!本尊載公仔去抓賊

    美國國家冰球「匹茲堡企鵝隊」,舉辦搖頭公仔之夜,本來入場觀眾都可以拿到一個球員的搖頭公仔,當作紀念。沒想到2萬多個公仔,運送過程被偷,讓球迷相當失落。
    2024/03/15 17:17
  • 谷粉瘋搶大谷太太同款式 恩愛合照「這雙球鞋」超速賣光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妻子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道奇隊於台灣時間14日深夜在官方帳號驚喜公布大谷與妻子的雙人合照,引發球迷熱議。日媒《周刊郵報》報導,在大谷夫婦的合照中,妻子田中真美子腳下穿的白色New Balance運動鞋在網路上立刻銷售一空,再加上大谷先前曾透露,妻子生日時有送她鞋子作為禮物,因此大谷妻子的同款球鞋也成為谷粉們瘋搶的商品之一。
    2024/03/15 15:48
  • 大谷與妻子抵韓!球迷湧仁川機場 7千人追航班監測網站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大批日本球迷湧入航班追蹤網站,查看大谷翔平所搭乘的班機航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許多熱情的韓國球迷也湧入機場接機,拉起布條、拿著道奇隊周邊等應援物歡迎大谷赴韓。
    2024/03/15 14:03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中職/周思齊淚崩跟球迷說再見 宣布在大巨蛋引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日前宣布,今年將是個人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今(15)天也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舉行周思齊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在會中忍不住眼淚潰堤表示,「我是一個很愛棒球的人,從今年開始,有很多回憶一直湧現,到了球場會想起以前比賽的過程。」球團也宣布將在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2024/03/15 13:43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