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球迷 結果共7,009筆

  • 中職/中信徐基麟「大秀蝴蝶球」!捕手徐博瑋認難接壓力大

    對於台灣的資深棒球迷來說,提到蝴蝶球很難不想到已故的傳奇球星「徐總」徐生明;中華職棒正在進行第35年例行賽,回顧過往會丟蝴蝶球的土投實在屈指可數,不過,中信兄弟還處在連勝階段的投手徐基麟,在昨(18)日新莊球賽事大秀在中職「瀕臨絕種」的蝴蝶球,繳出6局無失分好成績,引發討論。
    1小時前
  • 林襄轉戰味全成「小龍女」人氣卻變差?鄉民點下滑關鍵

    中華職棒發展出一套「台式應援」,電子音樂加上啦啦隊熱舞,震撼不少外國球迷,甚常引發「本質迷」論戰。無論如何,這樣的「台式應援」也釀造了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和人氣「洋將」李多慧轉加入「小龍女」行列,登板味全龍「髮香區」也成為討論話題。
    4小時前
  • T1/NBA球星「表弟」回來了!讚台友善、帶小孩體驗異國文化 

    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已於昨(17)天清晨5點多抵達台灣,正式回歸T1台啤雲豹,這回他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台灣,希望能體驗台灣文化。今天卡森斯隨隊練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是他小孩第一次出國,他在台灣待得很舒適,球團也非常歡迎他的家人來台灣。
    1天前
  • 啦啦隊女神當面遭酸「不可愛」原因超離譜 她不忍四字回應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擁有「童顏女神」的封號,憑藉可愛標緻又清新的幼態外型,以及超級軟Q的身軀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還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神似,是啦啦隊員裡尚未爆紅的「璞玉」。Queena近日卻遭到球迷當面調侃,與其他啦啦隊員相比,「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幽默回懟,「是你太矮!」
    2024/04/17 18:59
  • 曾飛越汽車爆扣!「幹籃哥」宣布退役 空拋之城變時代眼淚

    靠著勁爆體能、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被球迷戲稱「幹籃哥」的職籃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曾在NBA出戰14個賽季,不過近幾年狀態大幅下滑,本季便無人問津。他16日在社群媒體宣告退休,結束職籃生涯。
    2024/04/17 10:46
  • T1/表弟回來了!卡森斯回歸台啤雲豹明晨抵台 亮相時間曝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上個月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這回搭乘華航CI7航班,預計明(17)天清晨抵達台灣。台啤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向《TVBS新聞網》表示,本週末對戰台北台新戰神,卡森斯就會再度在球迷面前亮相,暫時沒有其他公開行程。
    2024/04/16 17:41
  • 一平掰掰!大谷翔平自立自強英文介紹球鞋 網讚:別依賴翻譯

    MLB道奇隊看板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銀 行戶頭的錢財,兩人曾經形影不離,如今水原卻被當局禁止與大谷接觸。不過身旁沒了水原一平之後,大谷近日似乎有了更多開口說英文的機會,ESPN分享了一段短片,是大谷翔平罕見以英文介紹自己腳上的New Balance釘鞋,雖然大谷講英文時仍有些生疏,但在鏡頭前不再完全依賴翻譯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4/04/15 10:57
  • 大巨蛋打籃球! 球迷怨記分板小「看嘸得分」

    台灣職籃首度攻進大巨蛋,兩天總共超過3萬1千人進場,刷新紀錄,只是有球迷反應「觀賽感受不好」,尤其在二樓的看台區,不只看不到記分板,也聽不到運球跟裁判哨聲、臨場感差,但未來還有沒有機會攻進巨蛋,球評認為可能性很低,除了因為台灣本來就不缺籃球場外,比賽成本飆破千萬,恐怕沒有球團能負擔。
    2024/04/14 19:43
  • 台籃歷史新頁!大巨蛋變籃球場 湧1.5萬人

    T1職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超過1萬5千名球迷進場,創下台灣籃壇史上最多觀眾紀錄,這也是大巨蛋啟用以來,第一場職籃賽事,其實這次比賽,球場地板跟籃框,都是來自新莊體育館,主辦單位花了1個半月時間準備,不少球員跟球迷都給出好評,說視野很開闊,希望以後多在大巨蛋辦籃球賽。
    2024/04/13 19:53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T1/歷史一刻!職籃大巨蛋首顆進球 黃聰翰三分冷箭破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也出爐,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
    2024/04/13 15:30
  • 樂天禁「反指標」Josh開球 小編道歉了:歡迎共襄盛舉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因過去看好或稱讚某球員,該球隊或球員表現常不如預期,因此有「反指標」之稱。昨(12)日樂天桃猿在臉書徵求開球嘉賓,但卻臨時新增一條「Josh禁止」的規定引發爭議。對此,Josh本人也回覆「感受有夠差,不去了」,事後也拍片分享對此事的看法。樂天今天發布道歉啟事,表示「誠摯歡迎棒球迷台南Josh到場共襄盛舉」。
    2024/04/13 12:42
  • 大谷首轟球風波完美落幕 女球迷生日見本人喊:以後不洗手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月4日敲出轉隊後首轟,但隨後爆出接到球的粉絲遭球團施壓的風波,所幸道奇隊後續提出補救方案,更在美國時間12日(台灣時間13日)邀請這位球迷在她生日當天到場觀賽,令人驚喜的是大谷本人也現身與這位球迷見面,讓她直呼「這是最棒的生日!」。
    2024/04/13 11:43
  •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2024/04/12 15:39
  • 觀點/喜迎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 金鶯力求在美東殺出血路

    過往有在關注大聯盟的台灣球迷,對於巴爾的摩金鶯絕對不陌生,他曾是旅美強投陳偉殷發光發熱的球隊,但物換星移,這支球隊跟陳偉殷所效力時期有很大的不同,現在金鶯陣中則有一票年輕選手備受關注,包括百大新秀榜首Jackson Holliday,他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正式登上大聯盟,而金鶯本季能否重返世界大賽,相當值得關注。
    2024/04/12 12:38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NBA/年度最糗烏龍球!公牛快攻鬧雙包 雙人灌籃糗放槍

    NBA芝加哥公牛雖然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昨(10)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紐約尼克時不僅以117:128輸球,自家球員還在比賽中出現快攻灌籃「鬧雙包」的搞笑一幕,被球迷大酸這球可以預約「年度最糗」了。
    2024/04/11 11:13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外媒曝水原一平「接受認罪協商」 竊大谷1.4億手法曝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由於他曾稱大谷幫他還賭債,讓眾多球迷擔心大谷也牽涉其中。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對案情毫不知情,水原已開始進行認罪協商。關係人士還透露,水原悄悄變更大谷銀行帳號的設定,讓大谷收不到任何交易通知。
    2024/04/11 10:18
  • 代言比球員多!超商擺滿啦啦隊女神 內行曝「百億內幕」

    如果近年來有持續關注中華職棒,不難發現每一隊啦啦隊成員各個人氣飆升、大放異彩,不僅成為場邊另一道美麗風景,還是流量密碼。有球迷發現,如今超商也推出不少與啦啦隊女神的聯名,好奇表示,「但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
    2024/04/11 08:29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去年10月IG粉絲只有1000多人,如今飆到24.5萬,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正妹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4/0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