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Oct
  • 2018

宋慧喬剪短髮演回學生妹!保養注重「這些」小動作 你也可以一樣逆齡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0/25 13:00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宋慧喬又有新作品啦!造型上可說是大大的改變,剪了耳下3公分的學生頭,在新劇《男朋友》中,從大學生開始演,剪一頭短髮的她,清秀五官更清楚了,網友大讚:超逆齡!到底宋慧喬都怎麼保養的呢?

 

 

超會保養的宋慧喬因為好膚質而成為雪花秀代言人,臉頰澎潤飽滿,透出光澤,梳起頭髮後的她,浪漫典雅。

 

 

頭髮放下來的她,又性感又慵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和老公宋仲基合作演出的《太陽的後裔》,那時候還帶起了8字瀏海風潮呢!

 

 

 

不過在即將上檔的新劇《男朋友》卻是以耳下3公分學生頭和大家見面,毫無違和感,和小11歲的師弟朴寶劍同台飆戲,完全是逆齡演出,原來她在保養上花了不少功夫!

 

 

1. 保養從裡到外

 

保養不能只從肌膚表面,必須從飲食生活習慣去調整」盡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但之後反而對於垃圾食物會很反感。對於外食族來說,營養均衡可能有點困難,所以可以補充一些營養補給品,像是膠原蛋白、維他命等等,營養足夠,氣色也就好了。

 

 

2. 密集修護精華

 

拍戲熬夜這是一定的,宋慧喬挑選保養品的哲學是「一定要夠力!」所以會在拍戲準備前選擇安瓶、有修護功能的精華液,給肌膚足夠的營養,維持正常的代謝。當然囉,要根據自己的膚質、膚況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3. 加強眼周保養

 

宋慧喬逆齡的關鍵在於眼周,依然是炯炯有神,一點都沒有疲倦感,除了擦眼霜之外,眼膜也是拍戲前,或是熬夜工作後的必備秘密武器。在使用眼周保養品的時候,力道控制非常重要,千萬不要拉扯,慢慢的順著輪廓拉提。

 

 

4. 按摩臉部線條

 

 

為什麼經過了好多年,歲月似乎沒有在宋慧喬臉上留下痕跡?可能是因為都被她抹掉了,塗抹保養品時,最後宋慧喬一定會搭配按摩手法,讓臉上每一寸肌膚可以放鬆,吸收到保養精華,順著臉上的輪廓按摩,不但可以對抗地心引力,還可以保持緊緻。

 

 

 

延伸閱讀

蘇志燮、玄彬都回來了!2018下半年精彩韓劇 一起感受帥大叔的致命魅力

Janet:「你沒辦法控制所有的事情 能能控制就得盡量做!」

有一種愛情叫楊丞琳和小鬼 從初戀昇華到親密好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