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0
  • Oct
  • 2018

有一種愛情叫楊丞琳和小鬼 從初戀昇華到親密好友!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0/20 17:10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你有沒有一個他,從兩小無猜一路走來,昇華蛻變成為像親人般的好友?楊丞琳和小鬼就是這樣的存在。他們認識將近20年,楊丞琳在演唱會這麼說著:「他是唯一一個,從我是路人到我當藝人到現在,一路看著我的人,所以他對我非常非常重要!」

 

 

 

住在彼此的青春裡

 

 

小鬼婉拒【金鐘53】《綜藝玩很大》的紅毯邀約,為的就是擔任楊丞琳在高雄的《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嘉賓,這對兩小無猜再合體,格外有意義。

 

楊丞琳:「我的青春確實就是住了他,他是我的初戀情人,小鬼看著我朝夢想前進,一路看著我這10幾年,終於站在滿滿都是觀眾的舞台,他的出現對我很重要,因為我們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演唱會後小鬼更是內心澎湃在IG寫道:「謝謝你讓我參與,很榮幸一直住在你的青春裡。」

 

 

除了感人橋段,演唱會中也不乏爆點,她在台上回憶兩人交往點滴,聊到那時她已經出道,以為自己很紅,每次和小鬼上街,只要一有路人經過,就會把小鬼的手甩開,她回憶過往她說:「他對我很包容、很諒解,覺得遇到一個很好的人。」

 

 

 

戀愛對象各自精彩

 

 

 

 

楊丞琳自從公開與李榮浩交往ing,兩人互動總是甜死人不償命,去年在男方演唱會上的霸氣一吻,親到楊丞琳臉都變形,宣告兩人愛正濃,而在女方生日的第一秒,男友李榮浩更是搶頭香祝賀寫著:「祝福我家少女生日快樂」。相較女方公開談情,小鬼的感情生活也是很精彩,出道10多年雖只承認過楊丞琳這號女友,但是近幾年來和天氣女孩妞妞的交往傳聞也是一直沒停過。

 

 


是同學、同行,更是老友

 

 

 

楊丞琳、小鬼可說是分手最佳典範,他們從純純的愛昇華到無堅不摧的友情。丞琳就在IG中喊話:「這種難得的情誼不是人人都懂,並且在這個世界上也是很罕見的。很珍貴的回憶,留在演唱會上,留在心中...」。私下的他們更是常約吃飯的飯友,同桌聚餐的同學還有許瑋甯、王心凌,多年後的今天都在演藝圈各自擁有一片天。楊丞琳和小鬼的關係,或許就像《青春住了誰》MV片頭說的「我們都因為人生中的某個決定,重新定義了青春」,而他們兩個的青春正是彼此。

 

 

 

 

 

延伸閱讀

如懿拜託別再忍啦!《如懿傳》中渣隆的「這些」可惡行徑 逼得草民好想棄劇

「人生高高低低 低潮時千萬別放棄!」郭富城入行超過30年的「這些」人生

《延禧攻略》Big Boss順嬪張嘉倪產後復出 網友直呼:美顏辣媽!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