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9
  • Oct
  • 2018

挑戰木村拓哉經典神劇 主演韓版《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徐仁國坦言很緊張!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0/19 16:58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儂粉們不知還對主演過《請回答1997》及《主君的太陽》這兩部夯劇的新生代演員徐仁國有無印象?前陣子雖因兵役問題惹議,但總算又靠著最近討論度頗高、挑戰日本戲劇天王木村拓哉的經典神劇 --- 韓國版《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而再度成為話題焦點人物。

 

 

韓版《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男、女主角介紹

 

 

由韓國綜合娛樂頻道tvN改編自日本2002年推出的經典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由《Oh 我的鬼神君》導演柳濟元所執導,男、女主角則分別找來了曾主演過《主君的太陽》徐仁國(左),以及韓國版《惡作劇之吻》主演庭沼珉(右)共同詮釋。該劇最近已在今年的10月初開始熱播。

 

 

 

 

劇情簡介

 

 

 

韓版《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的劇情架構,基本上與日版並無太大差異,會發揮原作優點,近而融入韓劇文化中的感性成分。剛開始是由一位刑警為調查一宗女大學生自殺命案時,而遇上一位神秘男子,這位神秘男子即是由徐仁國所飾演的男主角金武英,儘管刑警懷疑金武英與這命案有關,卻也苦無證據;然後就在某個契機點,金武英遇上了刑警的妹妹劉真江(也就是庭沼珉飾),就是在這樣的群帶關係下,逐而展開一段刻苦銘心、帶有懸疑氣氛的愛情劇情…

 

 

 

 

韓版《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預告連結:

 

 

 

 

上映首集就來個激吻,根本 “撩妹達人級”!

 

 

 

果然壞男孩總是惹人愛,帶點神秘感的人,就更是加分!才剛上第一集而已喔,這位神秘人物金武英就和女主角劉真江的好友上演讓人臉紅心跳的吻戲,而他在劇中痞痞壞壞的個性設定,加上超會撩妹的招數,都讓人看了忍不住被推入坑!

 

 

 

徐仁國 VS. 木村拓哉

 

 

而曾看過日劇版的資深影迷們不免也將徐仁國與木村拓哉戲裡、戲外雙雙比較,不過徐仁國(右)也曾在採訪中坦承,此次接演由男神木村拓哉(左)主演的《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韓劇版,壓力頗大,畢竟原版當時的收視率不僅創新高,更風靡全亞洲,可說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日劇!至於最近才剛開始熱播的韓版《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又會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是否也能如願創造另一韓劇神話!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老拿別人跟另一半做比較?4個愛情禁忌千萬別犯 否則真的怎麼吵都吵不完!

如懿拜託別再忍啦!《如懿傳》中渣隆的「這些」可惡行徑 逼得草民好想棄劇

「人生高高低低 低潮時千萬別放棄!」郭富城入行超過30年的「這些」人生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