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Sep
  • 2018

我們來說說運動和減肥 對男性「那檔事」的幫助吧

作者 那個奧客

2018/09/27 18:1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全世界有三種產業永遠不會隨著經濟波動退燒:減肥、禿頭、壯陽,許多詐騙產品也因此而生,對於男人來說,恐怕沒比這三件事更加重要。

 

 

 

特別是房事,床上辦事不力對男人來說可是一件莫大恥辱,不管是吃藥還是打針,每個男人都想盡辦法讓自己充滿雄風,不僅讓女人開心,日常生活的待人接物也能充滿自信,沒有比這更痛快的事。

 

 

但現在,你可以不用吃藥,就能大幅提升床上表現,只要你開始運動並注意飲食習慣:

 

 

一、提升性器官長度

 

 

嚴格來說,性器官長度是固定的,不太可能透過各種方式讓它真的變長,但還是有方法可以有類似效果,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在腹部脂肪底下,其實還埋藏部份性器官,換個專業點的說法,在恥骨的脂肪層越厚,被脂肪包覆的性器官就越多,在外面能用的部份也就越短。

 

 

也就是說,當你體脂越高,你的性器官就越短,所以減肥絕對是你讓小兄弟變長的第一個方法!

 

 

 

二、讓勃起更完全

 

真要說的話,勃起完全也等於變相提升性器官尺寸,畢竟,你也只有勃起的時候才能使用它,而勃起程度則取決於你的興奮程度跟心血管功能。

 

 

 

之所以能勃起,乃是因為血液流入性器官的海綿體讓它充血變大,所以能讓血液順利流入就變成其中關鍵,你的心臟是不是夠力能把血液打進去,可說是影響勃起程度的首要條件。

 

 

那要怎麼讓心臟變強呢?當然是運動啊!吃什麼補品啊藥的,效果都不如運動,特別是高強度間歇訓練,對心血管功能有莫大幫助,而且老實說,高強度間歇的運動模式,跟男人的床上運動還挺像的,體會一下喘的感覺並練習調整呼吸,你的房事會更得心應手。

 

 

 

三、讓性器官更堅挺

 

 

這一點是寫給有在練腿的人看的,真心希望你平常有在練腿。

 

 

掌管勃起功能的除了心臟,另一大功臣正是位於性器官及肛門之間,俗稱「會陰」的PC肌(學名恥骨尾骨肌),PC肌可以強化勃起硬度跟力度,有些人四五十歲還能跟年輕人一樣勃起直貼肚皮,長期運動培養的心血管功能,再加上強壯的PC肌,性能力想弱都難。

 

 

至於PC肌的練法,除了著名的凱格爾運動(類似提肛的動作),深蹲、硬舉、後腳抬高蹲、弓步蹲的訓練效果都很好,除了強化PC肌,這幾項運動還能促進睪固酮分泌,讓你性慾高漲,興奮度破表,有好幾位男生朋友都跟我說,練完腿當天都特別有fu……

 

 

真的,男人性能力強不強,看他在健身房有沒有在練腿就知道了。

 

 

可惜的是,很多男人在年輕時還能維持運動習慣,但邁入中年之後,多半因為事業家庭纏身,越來越沒時間運動,反倒會捨本逐末,希望透過藥物、飲食尋求房事助力。

 

 

其實,規律作息、少吃甜食或垃圾食物,讓身體減少發炎反應,再搭配規律運動習慣(腿要練啊),不僅床上表現能大殺四方,還能擁有健康人生,實在不需要捨近求遠,吃些莫名其妙的奇怪補品。

 

 

延伸閱讀

斷食養生好處多多 如何輕鬆絕食140小時

為什麼我從不推薦用慢跑來自我訓練

為何我從不推薦低卡飲食作為減肥方法....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那個奧客

  • 精神分裂到以為自己是哲學家,喜歡東方哲學、西方心理學,是個對任何知識學派都毫無節操的傢伙,喜歡把哲學套用在兩性關係裡,偶爾嘴一下教育,鞭一下無腦父母。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