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Rosé 結果共94筆

  • BLACKPINK單飛剩她沒消息!Rosé認「想好好休息」 心境全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3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但Rosé卻遲遲沒消息,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向。對此,她近日透過採訪回應,出道8年努力了好久,坦言「想好好休息」。
    2024/04/14 12:45
  • BLACKPINK回歸倒數!傳YG「砸10億」續約 鬆口團體計畫

    日前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員宣布,將繼續與老東家YG娛樂續簽團體約,團中除了Rosé以外的三人,也都成立了個人工作室。22日南韓YG娛樂公開了2023年的年度商業報表,證實BLACKPINK專屬合約金高達412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9億7000萬元),而公司凈利潤約為460億韓元,形同獲利都支付給了BLACKPINK。對此YG娛樂官方也回應,透露BLACKPINK的公開組合活動,正在計劃安排中。
    2024/03/24 11:31
  • 周杰倫厲害了!搖身RIMOWA全球代言人 還有BLACKPINK的她

    天王周杰倫(周董)忙著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很有國際影響力的他,近來又添1個重量級全球代言,成為擁有126年歷史的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的全球代言人,今天正式宣布周董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他也是該品牌有史以來首位華人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無疑是「華人之光」。
    2024/03/07 16:05
  • BLACKPINK全閃人!Jisoo個人品牌上線塞爆 最帥親哥操盤單飛

    BLACKPINK真的都走人!雖然去(2023)年YG娛樂成功跟4名成員續簽團體合約,不過Jennie、Lisa、Rosé都相繼開設個人公司,先前傳出將由哥哥操刀單飛活動的Jisoo,其個人品牌BLISSOO的官網也在今(21)天無預警公開,只是疑似人潮太多,官網居然被塞爆!
    2024/02/21 11:43
  • 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BLACKPINK去(2023)年雖然已經跟YG娛樂續約團體活動,但以Jennie為首,成員都各自展開單飛活動,包含Jennie、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Jisoo也傳出將由哥哥操刀未來事業,原本被認為會由YG娛樂安排單飛活動的Rosé,則被韓媒爆料也準備開自己的公司了!
    2024/02/17 17:31
  • 生日快樂!Jennie 28歲了 Jisoo曝青澀照喊話團圓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16日迎來28歲生日,BLACKPINK官方帳號發文祝賀,十小時超過162萬人按讚,BLACKPINK成員也釋出美照群起祝賀。
    2024/01/16 09:58
  • 賈靜雯愛女梧桐妹揮別金髮 新造型曝光遭網友酸俗氣

    女星賈靜雯愛女「梧桐妹」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更染上了一頭金髮造型,讓許多粉絲驚艷不已,甚至被認為似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不過,近日她PO出了回顧影片,曝光了新造型,卻遭網友狠酸「俗氣」。
    2024/01/06 09:52
  • 2023最美、帥明星公開!23歲的「她」奪冠 姜濤成亞洲頂尖男神

    來到2023年尾聲,公布了全球百大最美、最帥臉孔,周子瑜以及BLACKPINK四位成員通通擠進排行中,同時也公布今年的「最美藝人」;男星部分,冠軍是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亨利卡維爾也緊追在後,男星姜濤則是亞洲區冠軍。
    2023/12/29 13:11
  • Rosé年曆開賣!驚喜藏「親筆手寫信」 內容暖哭粉絲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日前迎來全員續約好消息,宣布簽下團體活動專屬合約,讓世界各地的BLINK(粉絲名)放下心頭大石,沉浸於提早收到聖誕大禮的喜悅。而其中一名成員Rosé的全新週邊也正式上架,內容物還包括一張手寫信,令粉絲直呼太暖心。
    2023/12/09 22:56
  • BLACKPINK現身「英國皇室國宴」合體英王 超萌反應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事宜正持續蔓延,Jisoo、Jennie、Rosé及Lisa等四名成員自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同框活動。英國當地時間21日,英王查理三世於白金漢宮舉辦國宴,除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參與,四位團員也久違合體出席,驚人消息瞬間引爆論壇。
    2023/11/22 10:56
  • 團魂不散!BLACKPINK傳「4人繼續走下去」 2人已簽YG娛樂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原本合約今(2023)年8月就到期,不過至今仍未有明確的續約消息,中間一度傳出僅ROSÉ留在YG娛樂,其他3人各紛飛。今(20)天則再有韓媒爆料,有2名成員與YG娛樂簽約要繼續BLACKPINK的活動!
    2023/11/20 11:07
  • 不輸明星!51歲南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 神仙顏值超逆天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於17日在當地時間舉辦了一場有關心理健康的講座會,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其中,因端莊氣質和亮麗外型而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美稱的51歲的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也一同出席。會後金建希與26歲Rosé同框畫面流出,狀態依舊的讚,讓一票人大讚她的顏值完全不輸Rosé。
    2023/11/19 16:05
  •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 受邀訪美心理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而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之一,發表心理健康談話,她表示在社群平台上總會遭受批評,但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跟大眾對話,抒發心情。
    2023/11/19 14:34
  • 秋冬最時髦單品!盤點Rosé揹過4個「YSL爆款大包」

    「人間YSL」Rosé,自2022年與SAINT LAURENT展開合作後,不僅為品牌銷售額帶來了翻倍成長,2022年更創下25.2億歐元新高,可以說只要Rosé上身過的包款,隨即就會成為當季度的爆款,瞬間銷售一空,以下盤點Rosé揹過的4款「YSL爆款大包」,秋冬必備大包選這幾款就對了!
    2023/11/13 15:50
  • 只有Rosé!YG突預告「個人年曆」 粉絲瘋猜:給個痛快吧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巡演唱會前陣子完美畫下句點,4名成員續約風波至今仍未有定案,繼人氣成員Jennie釋出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之後,另一名成員Rosé也帶來好消息,宣布推出2024週邊「Season’s Greetings」。然而,新的年曆只有一名成員,不禁引發粉絲遐想,「這樣是不是至少確定肉有續約了」、「到底什麼情況啊!」
    2023/11/04 17:29
  • 張書豪生日「Rosé驚喜現身」!超狂合照曝 網喊:好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前陣子在全球各地馬不停蹄的舉辦演唱會,而男星張書豪也到南韓看了演唱會,深深被成員Rosé的魅力吸引,甚至狂拿手機拍攝,也因此正式成為Blink(粉絲名稱)一員。他日前也迎來35歲的生日,好友全戴上Rosé面具前來祝福,被「一堆Rosé」包圍,讓他開心直呼「生日沒在過的我,看到是肉肉那就來吧。」
    2023/11/04 08:56
  • BLACKPINK續約「3週內」揭曉?業內人士爆內幕:GD是先例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與否討論許久,YG娛樂始終給不出正面答案,如今,韓國業界人士則爆料預估3週內會有答案。
    2023/10/27 12:23
  • Lisa瘋馬秀「脫到剩內衣丁字褲」2陸女星現身挺 網翻封殺條例砲轟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巴黎裸秀「瘋馬秀」,隊友Jisoo、Rosé為座上賓,不過Lisa在演出時僅穿著內衣和丁字褲,大尺度也引發網友不滿,更有人發現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而演員白鹿也被傳出現身朝聖,白鹿方火速闢謠,被粉絲大讚:「守住了最後一絲道德的底線。」
    2023/10/01 10:13
  •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2023/09/29 18:21
  • Lisa瘋馬秀登場!觀眾曝現場尺度「穿這樣」Jisoo、Rose全來了

    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受邀到巴黎瘋馬秀演出,首場演出正式結束,有網友事後分享其實演出尺度不如先前傳的裸露,Lisa前後登場的次數也僅6次,但橋段依舊相當有誠意,好姐妹Jisoo、Rose更專程到場看演出。
    2023/09/29 14:26
  • Lisa瘋馬秀原味薄紗丟下台! 韓網怒飆「根本妓女」隊友衰捲負評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法國時間昨(28)日起,將一連3天演出瘋馬秀,曲目、服裝跟表演內容都已公開,成員除了Jennie因工作無法到場以外,Jisoo、Rosé都現身力挺。不過從傳出Lisa要演出瘋馬秀以後,韓國網友的怒氣難遏,原因就在於瘋馬秀尺度太大,不少人甚至惡毒批評:「這就是妓女秀!」到場支持的2名成員同樣被拖下水,許多網友酸她們:「就是支持朋友去夜總會上班。」
    2023/09/29 12:35
  • Lisa瘋馬秀「剩丁字褲內衣」!舞台辣裝粉驚呆 BP差她沒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昨(28)日起一連3天在巴黎表演瘋馬秀,光是參這場演出,就受到許多網友不斷砲轟,其中,最多人忌諱的一點,莫過於Lisa可能以「全裸」的姿態上陣。昨晚首秀登場,有名大陸粉絲看完後,透露Lisa一共在6首曲目中,4次串場、2次全程演出,更曝光她的表演造型,驚呼:「看完我現在還是呆住。」
    2023/09/29 10:28
  • 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上週才爆出YG娛樂跟BLACKPINK續約似乎不順利,只留下Rosé,其他3人都醞釀離開公司,現在卻又傳出公司最大咖的GD(權志龍)即將簽給美國華納音樂,也有韓國網友整理目前YG藝人的活動情形,讓人不禁擔心這間老牌的經紀公司是否搖搖欲墜。
    2023/09/28 17:12
  • 不續約BLACKPINK的下場?Jisoo海外行程「1待遇」 引網不滿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話題不斷,有關成員們是否續約的消息,YG娛樂遲遲不對外公布。不過,先前就有消息傳出僅有Rosé續約、其他3人將出走的消息。另外,有網友發現成員Jisoo出席海外活動,目前只有1名助理陪同,相比在昨(26)日Dior 2024春夏成衣系列發布秀上,Jisoo的超高規格待遇,讓網友認為Jisoo恐怕沒有要繼續跟YG娛樂續約,所以YG娛樂連藝人的安全都不照顧。
    2023/09/27 09:06
  • Lisa真的沒跟YG娛樂續約? 飛往巴黎「機場1跡象」韓媒爆實情

    從上週起BLACKPINK持續傳出僅主唱Rosé續約、其他3人將出走的消息,YG娛樂雖然始終都不願正面鬆口續約進度,不過似乎還是有跡可循。泰國成員Lisa前(24)天飛往法國要備戰「瘋馬秀」演出,眼睛的韓媒就發現狀況似乎很不一般,恐怕確實沒有要跟YG娛樂續約。
    2023/09/2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