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7:32
Rosé傳出已經在籌畫開設自己的個人經紀公司。(圖/News1提供)
Rosé傳出已經在籌畫開設自己的個人經紀公司。(圖/News1提供)

BLACKPINK去(2023)年雖然已經跟YG娛樂續約團體活動,但以Jennie為首,成員都各自展開單飛活動,包含Jennie、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Jisoo也傳出將由哥哥操刀未來事業,原本被認為會由YG娛樂安排單飛活動的Rosé,則被韓媒爆料也準備開自己的公司了!

更多新聞:ZB1金地雄沒罵西八! 「粉絲音檔動手腳」動員國家力量還清白

 

Jennie(左)、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圖/News1提供)

根據韓媒《News1》消息,目前Rosé正在準備開個人經紀公司。不過Rosé單飛的心意似乎早有前兆,就在她2月11日度過27歲生日的時候,除了分享大量慶生美照,也在廣播專區中無預警發布尚未公開過的新歌〈Vampirehollie〉,並跟粉絲道謝:「謝謝大家幫我慶生,我好愛你們!」在短短25秒的音樂中,能聽到Rosé獨特的嗓音與充滿氣氛的吉他旋律,她也承諾:「我今年會努力用更棒的面貌回歸歌壇的!」

更多新聞: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Jisoo傳出將由最帥親哥操刀個人演藝活動。(圖/News1提供)

Jennie去年12月已率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甚至還跨越到時尚領域;不久之前的2月8日,則是泰國成員Lisa驚喜公開個人廠牌「LLOUD」的官網;Jisoo則是親哥哥成立新的娛樂公司「Blissoo」,也正在徵求影音編輯、設計師、保鑣等職位,傳出可能會親自操盤妹妹活動。最為低調的Rosé如今也傳出將單飛的消息,想看四姝合體就等YG娛樂如何推動今年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YG娛樂#Jennie#Lisa#Jisoo#Rosé#單飛#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7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