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瘋馬秀原味薄紗丟下台! 韓網怒飆「根本妓女」隊友衰捲負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2:35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法國時間昨(28)日起,將一連3天演出瘋馬秀,曲目、服裝跟表演內容都已公開,成員除了Jennie因工作無法到場以外,Jisoo、Rosé都現身力挺。不過從傳出Lisa要演出瘋馬秀以後,韓國網友的怒氣難遏,原因就在於瘋馬秀尺度太大,不少人甚至惡毒批評:「這就是妓女秀!」到場支持的2名成員同樣被拖下水,許多網友酸她們:「就是支持朋友去夜總會上班。」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原版曲目「全裸演出」! 全韓網罵翻:品味低俗又無腦

 

Lisa的表演服公開反而招來更多韓國人的罵聲。(圖/翻攝自Theqoo)

Lisa的瘋馬秀曲目包含〈But I am a Good Girl〉與〈Crisis? What Crisis !?!〉,她跟其他舞者的合照曝光,也一如之前所預告般並沒有全裸演出,而是以一塊黑布包住胸部並穿著丁字褲,相當性感。表演中Lisa甚至還丟給粉絲身上的舞台裝,許多國外觀眾都大讚:「表演根本就不低俗,非常美麗,簡直就是藝術品!」、「這場表演不只值250歐元(約8667元新台幣),至少要500歐元(約17334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粉絲事後曬出Lisa丟來的薄紗,這也是舞台裝的一部分。(圖/翻攝自angelfordelena推特)

然而韓國網友卻不這麼想,許多人直接開酸,「瘋馬秀(Crazy Horse)本來的意思就是妓女(whores),這就是妓女脫衣秀啊」、「她都敢去跳了,怎麼還不敢露?乾脆脫掉啊,只有自己遮住胸口兩點」、「Lisa就是在抹黑Kpop!」連韓國媒體都以「猥褻、淫亂」來形容,更擔心她是否會對10多歲的主要粉絲群帶來負面影響。

特地前往支持Lisa演出的Jisoo、Rosé,兩人坐在正中間最好的位置,同場欣賞演出的觀眾還透露,Jisoo全程都相當害羞還遮眼睛,Rosé則是看到火辣橋段會不禁驚呼,還時常交頭接耳、小聲聊天,看上去相當開心。Lisa的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同樣帶家人到場,不過似乎是這種場面見多了,表現則相當淡定。

更多新聞:真的除掉了?Nana「零刺青絕美照」曝! 粉絲狂讚:美到非人類

Jisoo(左)、Rosé也到場支持Lisa演出。(圖/翻攝自jtmjennie推特)

Jisoo、Rosé卻因支持隊友而捲入負評,韓網直批:「她們兩人這種行為,就好像是朋友第一天到夜總會上班,然後我到場支持。」、「她們還是偶像耶,居然跑去看脫衣舞孃」、「我可以理解Jisoo、Rosé啦,畢竟是同事,還是要維持一下關係」、「YG出身的是不是都很難避免負面爭議?」但也有人認為不論是表演者或觀眾根本都沒有涉及犯罪,根本沒必要批評到這種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瘋馬秀#Jennie#Jisoo#Rosé#韓國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52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