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魂不散!BLACKPINK傳「4人繼續走下去」 2人已簽YG娛樂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1:07
BLACKPINK傳出將跟YG娛樂繼續4人制活動。(圖/YG Entertainment提供)
BLACKPINK傳出將跟YG娛樂繼續4人制活動。(圖/YG Entertainment提供)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原本合約今(2023)年8月就到期,不過至今仍未有明確的續約消息,中間一度傳出僅ROSÉ留在YG娛樂,其他3人各紛飛。今(20)天則再有韓媒爆料,有2名成員與YG娛樂簽約要繼續BLACKPINK的活動!

之前不少韓媒透露LISA的個人約將簽給國外公司。(圖/翻攝自LISA IG)

 
《文化日報》指出,BLACKPINK的4名成員最近與YG娛樂達成共識,要讓團體活動繼續下去,其中有2名成員已經跟YG娛樂簽約,同意要讓BLACKPINK活動走下去。據悉,YG娛樂與其他成員簽好約之後,就會發表正式的官方說法。

據悉BLACKPINK已有2名成員確定跟YG簽下團體合約。(圖/翻攝自LISA IG)

YG娛樂14日曾公布季度報告,其中就提到仍跟BLACKPINK商討續約事宜,最終結果會於日後以「投資判斷相關主要經營事項」的方式對外公開。雖然傳出BLACKPINK應會簽訂「團體合約」,不過媒體圈多次傳出部分成員不會與YG娛樂續簽「個人合約」,尤其LISA就多次傳出已經找好國外經紀公司;同時也有部分成為認為跟老東家YG娛樂合作的話,效率更高,因此持續商討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YG娛樂#續約#ROSÉ#簽約#JENNIE#JISOO#LI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83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