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續約BLACKPINK的下場?Jisoo海外行程「1待遇」 引網不滿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09:06
BLACKPINK成員Jisoo。(圖 / 翻攝自@sooyaaa__ IG)
BLACKPINK成員Jisoo。(圖 / 翻攝自@sooyaaa__ IG)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話題不斷,有關成員們是否續約的消息,YG娛樂遲遲不對外公布。不過,先前就有消息傳出僅有Rosé續約、其他3人將出走的消息。另外,有網友發現成員Jisoo出席海外活動,目前只有1名助理陪同,相比在昨(26)日Dior 2024春夏成衣系列發布秀上,Jisoo的超高規格待遇,讓網友認為Jisoo恐怕沒有要繼續跟YG娛樂續約,所以YG娛樂連藝人的安全都不照顧。

Jisoo海外行程僅有一位助理陪同。(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才爽換3天!他騎車iPhone15 Pro秒噴飛 「正反面全碎」慘爆

日前才剛結束「BORN PINK」世巡演唱會,就傳出只有成員Rosé續約。對此,就有網友發現Jisoo出席海外活動時候,身旁僅有一位助理,並沒有看見保鑣、經紀人等工作人員等等,認為是否因為不續約YG,所以公司連藝人的安全都不照顧,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公關總監還親自護送Jisoo進場。(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倒數!「火辣熱舞片」曝 裸身剪影全看光
 

Jisoo穿的衣服是DIOR特別訂製款。(圖/翻攝自@dior IG)
更多新聞:主管狠酸新人「8年級只想躺平!」 網揭1關鍵因素笑了

而身為DIOR寵兒的Jisoo,先前CEO就曾霸氣喊話:「如YG炒了妳的話,我會帶你走」。從Dior 2024春夏成衣系列發布秀上,可看見Jisoo不僅有專車接送,公關總監還親自護送進場,內場還是坐在CEO旁邊,甚至Jisoo穿的衣服也是特別訂製款,相比YG娛樂的待遇,有些許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YG娛樂#續約#Rosé#Jisoo#海外活動#助理#韓國#Lisa#Jen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5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