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測速照相機」密度多高?他曬地圖全網看傻:超誇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1:24
台灣測速照相系統設置太過密集。(圖/TVBS)
台灣測速照相系統設置太過密集。(圖/TVBS)

台灣除了便利商店多,「測速照相機」的密度也很高,讓用路人大喊不合理。對此,臉書粉專《MotoCity》就分享梗圖,諷刺這個情況,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台灣的測速照相的圖表已經占據了台灣地圖的三分之一。(圖 / 翻攝自臉書粉專《MotoCity》)

 
更多新聞:懶理劈2男偶像風波!野生三上悠亞現蹤新幹線 網暴動求巧遇

近日,臉書粉專《MotoCity》分享一張梗圖,諷刺台灣「測速照相機」的密度,從梗圖中,可看見他拿「波蘭的教堂」、「英國的酒吧」和「台灣的測速照相」做比較,波蘭方面,每10個波蘭人,有9個是天主教徒,因此波蘭的教堂密集度很高;英國方面,當地的飲酒文化盛行,酒吧密度堪比台灣的便利商店。

測速照相機頻密,網友直言「效率差還沒比較安全, 這就是台灣的現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快拉出來被老人插隊!公廁這設施 他怒:博愛座進化
 

而台灣方面,可見台灣的測速照相機的圖表已經占據了台灣地圖的三分之一,甚至連中央山脈都有測速照相,讓MotoCity忍不住直呼「文化差異!」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滿滿的測速,真的是在開國際玩笑呢」、「台灣文化比較特別」、「台灣之光」、「效率差還沒比較安全,這就是台灣的現況」、「事故率不減反增才是最厲害的」、「台灣南波萬」、「宮廟、超商的數量雖然很多,但增加的速度絕對比不上測速照相機。」、「除了中央山脈,河川湖泊、田間小路统統都有測速照相」、「國情不同真好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測速照相機#梗圖#臉書粉專#MotoCity#波蘭的教堂#英國的酒吧#地圖#便利商店#中央山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