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爽換3天!他騎車iPhone15 Pro秒噴飛 「正反面全碎」慘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08:20
iPhone 15 Pro被摔的面目全非。(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iPhone 15 Pro被摔的面目全非。(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蘋果「iPhone 15」系列於22日正式發售,不少果粉當天一早就衝到店面「紮營」,搶頭香秀出新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開箱才三天的手機就不小心從機車的手機支架上噴飛,手機瞬間面目全非,讓他心碎直呼「爛到爆」。

iPhone 15 Pro Max也傳出有「過熱」的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iPhone 15 Pro Max玩手遊驚見「溫度過熱」警示 他傻眼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並曬出兩張面目全非的iPhone 15 Pro,寫道「取機第三天,悲劇的開始,直接測試藍鈦合金成為你最堅固的後盾。」從照片中,可看見iPhone 15 Pro狀態非常慘,無論是正面或是背面全全被摔碎,鏡頭方面也有多處破裂,讓他心碎直呼「爛到爆」。

iPhone 15 Pro系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iPhone15傳災情!「充飽電隔天黑屏」超崩潰 釣出苦主:已退貨
 

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應該不是飛出去落地而已吧⋯⋯少說被坦克壓過幾遍了」、「再買一隻新的,問題就解決了」、「手機保險真的很重要」、「信仰,你買的是信仰,信仰是無價的」、「怎麼用的,可以用成這樣?被汽車壓過去的吧?」、「我能理解應該很痛心吧⋯⋯」。

事實上,原PO表示在手機噴飛的當下,他有裝上某知名品牌的手機殼,會摔成這樣實在令人相當意外,原PO也說自己沒有買手機險,無奈喊「現在買來得及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15#發售#果粉#店面#網友#開箱#手機支架#爆廢公社公開版#面目全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16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