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全閃人!Jisoo個人品牌上線塞爆 最帥親哥操盤單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1:43
Jisoo在個人官網上更新美照。(圖/翻攝自BLISSOO)
Jisoo在個人官網上更新美照。(圖/翻攝自BLISSOO)

BLACKPINK真的都走人!雖然去(2023)年YG娛樂成功跟4名成員續簽團體合約,不過Jennie、Lisa、Rosé都相繼開設個人公司,先前傳出將由哥哥操刀單飛活動的Jisoo,其個人品牌BLISSOO的官網也在今(21)天無預警公開,只是疑似人潮太多,官網居然被塞爆!

更多新聞: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雖然官網塞爆,不過仍能搶先一睹Jisoo最新個人照。(圖/翻攝自BLISSOO)

Jisoo今天透過官網更新一系列美照與自介,其中提到BLISSOO就像是禮物盒中裝好了Jisoo無與倫比的幸福,在這樣特別的空間中,裝載著充滿魅力的藝人Jisoo。她將以多樣化的面貌跟無限魅力來為粉絲送上幸福與喜悅。希望大家能在在BLISSOO中,跟Jisoo共度的每瞬間都能成為獨特而充滿意義的體驗。」

Jisoo在官網上以「藝人」跟「演員」自介,看得出未來主要將朝戲劇圈發展。不過目前BLISSOO官網上不去,官方推特現在則還是私人狀態,官方Instagram則還沒有更新貼文,只是Jisoo確定開設個人品牌的好消息已經讓粉絲樂翻天。

 
更多新聞:分手Jisoo「安普賢揮霍本性曝」 浮誇行徑讓人搖頭:有錢沒處花

BLISSOO由Jisoo親哥成立。(圖/翻攝自韓網、hun_yaaa IG)
今年1月初就傳出BLISSOO是由Jisoo的最帥親哥成立,而她的哥哥原本經營母嬰品牌「BIOMOM」,近期則以該公司的名義為BLISSOO徵人,包含影音編輯、設計師、保鑣、會計師等不少跟娛樂事業有關的職位。在徵才網站上,也能看到BLISSOO的自介,「將在K-POP產業中以全球為市場快速發展。伴隨著藝人成長,公司將在國內外迅速開拓娛樂版圖,希望能尋找一起開拓國內外K-POP市場的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YG娛樂#Jennie#Lisa#Rosé#Jisoo#BLISSOO#個人公司#品牌#官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46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