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8:21
Lisa瘋馬秀的演出片段曝光。(圖/翻攝自Nate Pann、Lisa IG)
Lisa瘋馬秀的演出片段曝光。(圖/翻攝自Nate Pann、Lisa IG)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原味薄紗丟下台! 韓網怒飆「根本妓女」隊友衰捲負評

 

伴舞群(上圖)的尺度頗大,Lisa則身穿黑色比基尼出場。(圖/翻攝自Nate Pann)

除了Lisa在後台跟瘋馬秀的表演者合照的照片,韓國論壇今(29)日下午也陸續出現演出的照片,發文者首先貼出瘋馬秀伴舞群的表演照,不過舞群全身大尺度露出,為了怕文章被刪掉,只能打上厚厚一層馬賽克。另外發文者還分享了Lisa身穿黑色比基尼、拉開黑幕出場的照片,盡顯她的螞蟻腰好身材。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原版曲目「全裸演出」! 全韓網罵翻:品味低俗又無腦

 
Lisa跟凱亞喬丹葛柏(右)曾傳「約會」。(圖/翻攝自LSMTRENDS推特)

不僅如此,美國媒體《BACKGRID》去(2022)年9月曾爆出Lisa跟模特兒凱亞喬丹葛柏「約會」,兩人被拍到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的一間高檔餐廳共進晚餐,「凱亞喬丹葛柏、交往對象」的關鍵字也一度衝上Google熱搜榜。不過這段消息僅屬瞎傳,實際上凱亞喬丹葛柏與《貓王》主演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早就公開戀情,兩人更是一同前往巴黎欣賞Lisa的瘋馬秀。

更多新聞:BP合體無望?傳Jennie、Jisoo自立門戶 韓媒曝下一步

凱亞喬丹葛柏(右)跟男友奧斯汀巴特勒一起看Lisa演出瘋馬秀。(圖/翻攝自austinbnews 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瘋馬秀#Jisoo#Rosé#緋聞男友#Jen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