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8
  • Aug
  • 2018

9月運勢解析!這4天出生的人感情運最好

作者 陳豪兒

2018/08/28 15:23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想知道你的九月「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九月份在事業與感情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吧!

 

 

 

【每個月1101928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放鬆慶祝」

 

事業這個月能達到預先設定的目標,讓你小有成就。若能夠與同事主管建立更深的私交,工作就能更加流暢。請記得「要認真但不要嚴肅」,太過僵硬反而會讓你流失機會與客源。

 

 

感情多與另一半去吃好料、多出去走走、放鬆玩樂,彼此在最輕鬆的狀態下能激盪出更多火花。單身者桃花運爆棚!任何社交聚會請不要缺席,也有網路戀情或異地戀的可能。

 

 

 

【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拓展專業」

 

事業若只是被動且反覆做一樣的事情,你的工作價值就會被懷疑,因此你得要求自己做得更好、更大、更有創意。為了不讓人覺得你「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你可能有必要向年輕人請益。

 

 

感情你可能只想顧好自己的事情,害怕其他的麻煩,要留意是否疏於回應伴侶發出的訊息!單身者有機會認識「認真」的對象,但就算沒那麼心動也要記得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多方兼顧」

 

事業這個月會承接到許多「雜事」般的任務,雖然會心生不滿,但若都能兼顧也會帶來不小成就。如果有轉換的念頭,建議先不急著做出轉變,但不妨開始為下一步規畫學習、累積轉換能量。

 

 

感情有伴的你這時候特別想要自由。另一半太過黏膩會讓你生氣,反而小別勝新婚式的相處會讓你更想珍惜對方。單身的你小心表錯情、表達太過曖昧,不小心傷害了對你有好感的人。

 

 

 

【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為愛負責」

 

事業為你的工作展現出更多的積極,無論現在喜不喜歡這份工作,都得認清自己現在需要精進!主動接下任務與挑戰,上級會因此對你更加分,也對你的未來有利。

 

感情你可能會想改善關係的問題,記得先拿出同理心再溝通,若只是表達自己的不滿則會把愛人推得更遠唷!單身的你請善用吸引力法則,你吸引到什麼樣的人,也就代表你渴望什麼樣的感情。

 

 

 

【每個月51423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充實心靈」

 

事業在工作上只要盡好本份,至於是否能改變他人或得到肯定,都不是你要去煩惱的。這個月也適合在興趣上有更多學習,學自己喜歡的東西能讓心情得到沉澱,也能更有力量!

 

感情你可能會懷疑另一半是否真的愛你,並開始對他挑剔、不滿,但是不是你對愛有太多標準與期待了呢?單身的你心防很強,讓人覺得你似乎不需要感情,或許現階段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伴侶。

 

 

 

【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先苦後甘」

 

事業現在任何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你的刻苦耐勞與經驗累積,最後都會為你帶來更多機會與報酬,也都能是未來向上攀升的籌碼!但若你的態度是擺爛、逃避,也要小心大難臨頭喔。

 

感情適合與伴侶開始籌畫下一階段,如結婚生子或搬遷,若兩人都缺乏「共創未來」的積極性,這個月就要小心有外在誘惑出現。單身的你覺得要具備足夠條件(錢與成就)才肯踏入感情,否則你不會投入太深。

 

 

 

【每個月71625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無私付出」

 

事業多發揮你的貢獻精神!你可能會在工作環境裡變成意見領袖,或是大家的顧問與垃圾桶,這也象徵著你是有影響力的。不要抗拒與壓抑你對他人的關心,你會發現做人很多時候比做事重要。

 

感情愛是彼此接納,不是彼此滿足,越期待對方改變你會越不平衡,當你願意接納伴侶的一切,你會發現他可惡的地方也很可愛!單身的你能在「學習」的場域認識投緣的對象,拿出耐心慢慢培養感情吧!

 

 

 

【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披荊斬棘」

 

事業工作繁忙,有可能會在「開闢新機會」與「鞏固舊有領域」之間拉扯,但這是個適合做出重大決策與改變的月份。雖然前方道路看似困難重重,請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面對挑戰。

 

感情不要害怕衝突,你們可以越吵越甜蜜,但吵完記得要討論如何避免同樣的狀況再發生,否則同樣的事情會越吵越疲累。單身的你桃花運強,遇到心儀的對象請勇敢表現自己,太過矜持反而你會被忽略喔。

 

 

 

【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接納異己」

 

事業工作上可能會遇到來自他人的批評,你若能理智去看待反而能為你帶來成長。這個月需要反覆溝通的狀況比較多,因為雙方的個性與表達方式完全不同,這也是讓你學習轉換思維的機會。

 

感情多給伴侶一些表達的空間而不妄下批判,你會發現伴侶的另一面,關係能因此更加緊密!單身的你會在舊有的人際關係中發展出更密切的關係,可能會與某個朋友變得曖昧。

 

 

 

***九月份最強運***

 

事業運最強: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感情運最強:每個月1、10、19、28號出生的你!

 

 

延伸閱讀

【靈數占卜】需要釋放?找出最適合你的紓壓方式!

【靈數占卜】真心想定下來嗎?一窺你的花心指數!

【靈數占卜】過去的愛情帶給我什麼樣的改變?

更新時間:2018/08/28 15:2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